創優作業100分答案六年級下冊精練篇

2023-03-02 22:45:07 字數 754 閱讀 556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多思考 收穫的知識才是真正的知識,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學習答題的基礎,掌握了才是看答案不是好的出路。

¡¶´´óå×÷òµ100·ö¡·áùä꼶ïâ²á´ð°¸87µ½90ò³

創優作業100分語六年級下冊語文答案。

2樓:蔡徐坤

老八愛小憨包,臭豆腐,腐乳。

長江出版社創優作業100分數學卷子答案六年級下冊

3樓:噬魂魔僧

如果你要抄答案的話,建議你還是放棄這個想法。學習是為了自己,抄答案只是自欺欺人罷了,浪費了錢資又無所獲。當然你如果是為了利用答案批改自己做的題目的話,建議去書店採購或向老師尋求幫助,老師一般都會存有答案,只要你說明情況,老師一定會表示理解並提供你所需要的答案的。

創優作業一百分參***六年級全部

4樓:無法修改龘

如果是老師讓課外買的(我的意思是不是學校統一訂的)可以再買一本就行了,如果是學校訂的,那麼你就死心吧,因為一個城市的教材都是一樣的,是沒有和你不同城的願意給你抄下來,除非他是傻子,你還是自己做吧,都是花錢買的,不好好做抄答案有什麼用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而富有**才華的**家,肖邦。滿懷悲憤只得離開自己的國家,改為雙重否定句。

期末衝刺100分六年級下冊數學答案

國慶要好好讀書,放假就是你超越對手的時候,不知道是抄答案還是對答案,不會做的題目發出來討論,抄答案只會越學越差,數學就是要多練 可,可以發圖過,過來嗎?呵呵,這個是保密的哦 除了出卷人和算命大師,估計木有人知道 你直接去買上一本就行了,裡面有答案。2017年人教版六年級下冊數學期末衝刺100分答案 ...

全能闖關100分六年級下冊數學答案

1 叔叔與玉棼的年齡差 10 5 1 40歲40 3 1 10 10歲。再過10年叔叔的年齡正好是玉棼的3倍。2 400 4 43 57千米。客車每小時行57千米。期末闖關100分六年級下冊數學答案 第一單元測試。二 2,2 7,3 10,6 11,4 4,4 5,5 12,1 七 西南 東北。分數...

六年級下冊英語課堂作業本答案,六年級下冊英語課堂作業本第四十一頁答案

1.b a a a 22.b a b b b 3.1 d 2 c 3 a 4 b 33.2 4 3 1 42.chinese dictionary post card magazine ic book news 3.1 b 2 c 3 a 4 b 53.where are you buy wh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