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泳衣質量好一些?要耐穿的,質量好的!

2023-03-03 00:40:06 字數 5745 閱讀 549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arena阿瑞娜的不錯,我的那件穿了四年了,質量依然很棒,沒有變形,就是時間長了想換換款式,今年的**我在天貓上看了看也不錯,幾百塊錢能穿好幾年,特別值!

什麼牌子的泳衣比較耐穿?

2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的泳衣相對耐穿一些,但是並沒有永遠不壞的泳衣。而且泳衣如果每天都穿必然會壞掉快一些,另外正確的護理方法也要得當,如不要用洗衣粉洗泳衣,不要暴曬,否則容易脫膠導致泳衣失去彈力或者部分出現損壞。

什麼牌子的泳衣***一些?

3樓:暴走少女

泳衣***一些的品牌推薦:speedo速比濤、arena阿瑞娜、浩沙hosa、英發yingfa、黛安芬ttiumph。

1、speedo速比濤 (泳衣十大品牌,於2023年澳大利亞,奧運會泳衣品牌)

速比濤 (speedo) 來自澳大利亞,創立於2023年。speedo的產品分4大類:包括有助去水的比賽泳衣,如鯊魚衣的「競速奪標系列」、超耐用泳衣的「練水專用系列」、童裝泳衣「小童游泳入門系列」和沙灘褲「時尚休閒系列」。

2、arena阿瑞娜 (泳衣十大品牌,於2023年法國,奧運會國際泳衣品牌)

3、浩沙hosa (泳衣十大品牌,誕生於70年代香港,浩沙集團出品)

浩沙以追求時尚健康生活方式的都市白領的需求為中心,為消費者提供優質、專業、功能化和時尚的全方位室內運動產品,在中國健身瑜伽服飾、泳衣、運動內衣三個細分市場,浩沙均擁有最大的市場份額,並具有絕對的領先地位。

4、英發yingfa (泳衣十大品牌,70年代創辦,知名泳裝泳鏡品牌)

英發以前不做泳鏡的,而和spurt一樣是游泳隊鐵打不動泳裝選擇,質量可靠,適合訓練(適合訓練是因為訓練不同於一般人的休閒遊泳,是個日常專案幾乎每天進行,對泳裝的耐久考驗是相當嚴苛的,而yingfa英發的泳裝一般一年兩條輪著穿就夠了)。

5、黛安芬ttiumph (泳衣十大品牌,世界著名品牌,2023年德國)

黛安芬ttiumph 的泳衣仙氣十足,不管是去沙灘還是在街頭,非常有陽光澳洲的標誌性。凱特去澳洲訪問,就穿了黛安芬家仙氣十足的白色蕾絲長裙。黛安芬的泳裝設計感強,有復古印花、鏤空線條,還有明亮的色彩搭配。

選購注意:

1、小胸的人

利用鋼圈將雙峰往上託高,再加上荷葉滾邊的設計,營造上圍豐滿的錯覺。上衣和褲子的顏色不一樣,有轉移視線焦點的效果。

2、小腹婆的人

泳褲是高腰設計,將想要遮掩的突出腹部完全包覆,修飾成功。顏色選擇單一色系,較有成熟味。

4樓:網友

泳衣的牌子有很多,其中阿瑞娜、三奇、sisia、範德安、弈姿等這些牌子的泳衣都是非常不錯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

1、阿瑞娜

阿瑞娜泳衣款式(時尚性)與功能的高度融合,泳裝即服裝,同時其本身也是一種**。阿瑞娜的服裝製作全部由此開始。不是為了設計而設計,也沒有多餘的裝飾,卻能盡顯人體自然之美的服裝,穿上後活動自如,能恰如其份地表現出動態之美。

2、三奇

三奇泳衣時尚大方,款式多樣,是我國知名的泳裝品牌,始創於2023年,公司總部設立在遼寧省內,多年來專注於泳衣、泳鏡、泳帽等系列產品的經營,在市場上享有非常高的人氣,銷量在業內也是連續多年處於領先地位,天貓的每月成交數高達萬筆以上。

3、sisia

sisia泳衣**優雅、產品質量卓越以及舒適。泳衣面料、裡襯運用柔軟的超細尼龍纖維和進口義大利功能布料,被剪裁出修身、合體的舒適產品。讓每位穿上sisia的女子都身心煥然一新、身臨其境,感同起舞少女的快樂無憂,享受sisia泳衣的舒適高雅。

4、範德安

範德安泳衣採用的是抗氯的面料,不僅可以減少氯水對**的傷害,而且面料有極佳的伸展性,穿起來更加的舒適貼合,而且還有具有防曬指數,能很好的呵護穿著者的**,即使是在戶外也無懼強烈的陽光,被譽為時尚泳裝品牌。

5、弈姿

弈姿泳衣做工安全,由於泳裝屬運動實用型服裝,拉伸力較強,最好不要選擇拼接較多的款式。運動量大時,極易從拼接處開線。在縫製接縫處,三針五線針跡為基本,三針六線最牢固。

線的彈力與面料拉伸度應一致。沙灘裝系列最好選有抽褶線的,這樣既美觀,彈力拉伸度也更強。

5樓:濁之水

名牌子的游泳衣最好一些,我感覺純棉的是最主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浩沙的不錯,我的那件穿了四年了,質量依然很棒,就是時間長了想換換款式。

7樓:奧立胡

一直覺得ook,竟浪,海娜斯頓 的泳衣都很不錯的,各大商場都有售的,另外專為一點的就是speedo的運動品牌了的。

8樓:網友

十大品牌排行榜:

1、阿瑞娜。

2、三奇。3、sisia

4、範德安。

5、弈姿。6、valtos

7、凱迪龍。

8、拓勝。9、memorybaby

10、速比濤。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英發、speed都可以,**也可以接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有名的泳衣品牌有速比濤、阿瑞娜、造沙、英發、黛安芬等,這些牌子不容易變形,材質好,我建議你去中國10大品牌網買購看下,上面有提供這方面排行前十的品牌排行榜,另外還有一些泳衣的選購知識,對你會有幫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穎熙夢,俊飛都還行,而且**也合理。

**最高的不一定就是最好的。

12樓:醉多多

三奇 奢奇 質量很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ook,競浪,海娜斯頓都挺不錯的,可以看看。

泳衣什麼樣的比較耐穿?什麼款的比較流行?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14樓:lily_平平淡淡

現在一般斷開的兩件或者比基尼比較流行。 牌子選擇遼寧興城製造的就可以,因為那裡是全國最大的泳衣生產基地。

15樓:匿名使用者

泳衣```去 搜尋沒什麼耐穿不耐穿 除了特殊面料外。

幾乎賣的全是花扦的```棉布什麼的別要 那個貼身 容易漏光光``在個其他面料就不曉得了```

16樓:寶寶叫

我覺得,你可以看一下,專業做泳衣的牌子,就是做室外運動的牌子,歐洲的,你可以看一下。

現在什麼牌子的泳衣好看***啊??

17樓:初仲野採文

安莉芳,歐迪芬,elle,商場裡賣underwear的專櫃的泳衣都不錯,就是有點貴。

18樓:匿名使用者

ls的答非所問啊。

泳衣質量最好的是speedo,聞名世界的「鯊魚皮」泳衣就他們生產的。

現在基本游泳愛好者都穿這牌子。

哪個好看?這就看你個人喜好了,自己多去店裡看看,試穿下最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名牌就好的。

像我買過的達芙妮的就好差,從沒有一雙鞋子可以壞到那個程度的,我朋友買的一雙達芙妮就更鬱悶,連線的金屬都不弄個不鏽鋼,沒多久就鏽掉了。所以涼鞋千萬別買達芙妮的。

好像紅蜻蜓還不錯,就是太貴。朋友穿過幾雙,說還行,但我捨不得,太貴啦。

其實現在涼鞋應該要打折了,你可以多逛逛,不要侷限於名牌店嘛,很多雜牌子的也很好的,具體怎麼買就需要你自己的眼光了。

如果你喜歡的是花哨些的,那就隨意啦,那種一般都容易壞。樸素點的就一般都能穿比較久,因為沒有什麼容易掉的東西,所以很久了還看著不錯。

我現在穿的就是一雙高跟很樸素的而且是鞋幫那裡是粘起來的那種,穿脫都很方便。

我想要國內最好的品牌泳衣,質量與價效比相當高的泳衣,請問**有賣?

20樓:亮嬌蘭

泳衣的款式有很多種,並且不同品牌泳衣的功能性也有差異,比如主攻運動型的還是時尚型的,所以首先你要想明白要買那種泳衣。範德安泳衣,兼具時尚和運動,很多明星都在穿的一款泳衣。

21樓:一條固執的魚

推薦涵麗谷 好看質量也好 廣東有店 其它地方我不知道。

哪個品牌的泳衣***一些?愛慕泳衣怎樣?

22樓:許鹿死治

如果你是顏值控,那愛慕泳衣應該是比較適合你的,他們的泳衣***,還非常時尚,每一款都超級好看,建議你去店裡面看一下實物。

泳衣哪個牌子好

23樓:傻

zulu and zephyr

如果你是熱愛復古範兒一掛,澳大利亞泳裝品牌zulu & zephyr一定能滿足的你需要。復古的印花和柔美的細節,讓人不得不對這個牌子滿滿的好感!價位中等偏上,既不會到遙不可及,也不會太親民。

24樓:無名之畏

專業泳衣品牌我不是很懂。

我知道的質量比較好的品牌都有:金巨集 三奇 舒漫 金格爾 亦美珊 貝迪斯 這些都是老品牌 質量比較好 價位比較高吧。

25樓:我在路上

挑選泳衣先看色彩是否搭配,泳衣的色彩最大程度突出體態,調節整體的美感,全身色調都非常協調。一般黑色和白色適合任何膚色,黑色很實用,可以掩飾身體上的不足,棕色**應該搭配暖色的顏色,白色**搭配粉色的顏色,好的搭配能展示出獨特的生機與活力。

26樓:操爰長孫恨之

韓國溫泉女小胸聚攏顯瘦裙式連體無鋼託亦美珊游泳衣。

27樓:藍蜜糖糖

建議迪卡儂泳裝,柔軟彈性面料,兼具舒適性和支撐性,設計新穎,結識耐用,是個很好的選擇

什麼牌子的冰箱效能,質量,節能要好一些呢

推薦海爾的 首先,做冰箱起家的哦 26年的經驗和技術積累是其他品牌後來介入冰箱製造所沒有的 其次,售後服務現在是全國有口皆碑的啦 再次,全國的家電企業就只有海爾跑到美國 義大利 俄羅斯 印度 巴基斯坦這些鬼佬的國家去開廠子,國內的還有那個企業有啊?這就是實力的證明!都說西門子 lg的冰箱好,西門子買...

運動跑步手錶什麼牌子好一些,什麼牌子的運動手錶好

如果是土豪就買幾萬一個鬆拓,不然選擇宜準,跑步功能比較全,比如計步計時,記錄卡路里消耗等功能都比較準,也比較便宜。跑步只選 佳明 特專業 什麼牌子的運動手錶好 勞力士水鬼 在運動腕錶中,勞力士水鬼是最實用最值得擁有的一款。首先,勞力士這個品牌的力量已經足以打動人心,勞力士堪稱是個內外兼修的品牌。其次...

男士錢包都什麼品牌 什麼牌子好一些

要看風格和價位啊,lee,裡維斯這樣的牌子都有男款錢包的,四五百左右,高檔的就是各種大牌它都會有男士錢包2000朝上的 男士錢包在國內數以萬計,我個人覺得每種品牌各有各的特色,用料做工不同,廣告宣傳所花成本不同 只要你用起來方便快捷,特別舒適,儲存方便,外 起來時尚休閒大方,用料質感優美,做工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