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魅族note3電池續航和電池顯示問題,

2023-03-03 02:30:07 字數 1627 閱讀 5222

1樓:baby_我在等候

你好根據描述電池沒有問題。

可能系統有點缺陷。

刷個機就好了。

而且至二個手機不可能用40幾個小時 除非是待機。

2樓:洛克子龍

什麼都不動待機9小時嗎,要是正常使用待機9小時還正常些。

魅藍note3電量顯示不準,是剛買的,電量一直卡在不充電狀態下的那個數值 40

3樓:網友

這個返修居然不管?那你可以投訴了。給魅族打**投訴維修部就可以,他們會給你修的。

魅族note3剛買幾天,電池有股焦味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機 但你是怎麼開啟後蓋見到電池的 還是他味道很大 透出來?

我的魅族note3今天早上剛拿到手,用了7-8個小時了,電量還是顯示100,什

5樓:康老師**讀法

如果您的手機出現電池充電不滿、電量不加反而減少、充電慢、充電嚴重發熱情況,一般可以從充電器、資料線、手機所處壞境、軟體等方面進行排查。

1、建議使用原裝的充電器以及資料線進行充電;

2、可以換下充電器或者資料線測試下是否正常;

3、可以排除下看是否有異常的軟體,若有的話,建議您可以刪除後在測試看看;

4、充電時請將手機保持有良好的散熱環境,建議將手機的後蓋一面朝上,防止充電時機器散熱不佳導致機器溫度過高無法充電。

如排除後故障依舊沒有解決,請到就近魅族維修中心或者魅族認證店處理。

魅族note3智慧電池怎麼用

6樓:傑青的日子

手機充電注意事項如下:

1. 魅族系列手機採用鋰聚合物電池,新機第一次充電,充滿即可。同時,可隨用隨充,建議充電前先關閉後臺應用,以及wifi和gprs;

2.電量在20%以下可以開始充電,但不建議使用手機時進行充電,也不要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再充電哦;

3、最好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不建議您使用第三方電池管理類軟體;

4、魅族手機自帶智慧斷電系統,電量充到100%就會自動斷開電源。

魅藍note3升級最新系統6.0.0.2後電量顯示不正確 70

7樓:咎含文

系統bug,等系統更新吧。

我的魅藍note3剛用了一個多月,電池就用不到一天

8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省電方法很多。

①關掉自啟,在自帶管家裡找到許可權管理,然後自啟動管理,關掉一些不必要的。

②設定,電量管理,效能模式改為節能。

③手機自帶管家,電量管理,把耗電應用關閉。

④刷穩定版韌體。

⑤獲取root許可權。徹底關閉後臺自啟。

⑥純手打,希望有所幫助,不懂可以追問。

魅族note3新換的手機電池用不用清除以前的手機電池記憶?

9樓:魅族邊家小溪

電池記憶是很久以前那種採用的,現在的電池都是沒有記憶功能的,使用者可以放心體驗的,不會對新電池造成任何影響的。

魅族note3儲存卡設定,魅族3怎麼設定記憶體卡優先

魅藍m3what手機記憶體怎麼移到記憶體卡里面?魅族3怎麼設定記憶體卡優先 2 選擇我的手機 應用介面,選擇需要安裝到記憶體卡中的軟體進行移動即可。3 可以直接設定將程式優秀安裝到記憶體卡中,點選手機助手右上角的設定按鈕。在設定介面選擇優先安裝到沒存卡中即可。方法二 1 開啟系統設定選項,選擇應用程...

魅族魅藍note3質量怎麼樣,魅藍note3有什麼缺點

魅藍note3價效比超高,完全是千元機的標杆,顏值給力,推薦使用者選內擇。魅藍note3 放棄了魅藍系列的容聚碳酸酯材質,採用5.5英寸1080p解析度2.5d螢幕,搭載聯發科heliop10八核處理器,擁有2gbram 16gbrom和3gbram 32gbrom兩個記憶體版本,首次採用了全金屬一...

魅藍note3和魅族MX5哪個好

最新版本很不錯哦,工程師在舊版本的基礎上進行優化,增加了很多新功能,優化了小bug,目前穩定性更高,推薦使用者升級體驗。魅藍note3和魅族mx5的區別對比 魅族mx5和note3哪個好 肯定是魅族mx5。對比魅藍note3,魅族mx5的做工更好,而且是支援快充的,畫素高達2070w,而且是支援鐳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