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孤獨》這部書,它是圍繞怎樣的一個故事來寫的?

2023-03-03 12:25:05 字數 1116 閱讀 4284

1樓:路邊的風兒

是圍繞著一個家族的興衰來寫的,故事非常的精彩,也非常引人入勝,而且每個故事都有特定的主角,特別的有意思。

2樓:巨蟹阿斯頓

它圍繞著一個家族的歷史去書寫的,裡面講述了七代人的故事,人物之間的關係很密切。

3樓:浩海永寧

它是圍繞著一個家族,幾代人的興衰史來去書寫的,每一個故事都有主角,每個人物都有千絲萬縷的聯絡。

4樓:大超說教育

《百年孤獨》這部書,它是圍繞家族幾代人的興衰來寫的,故事引人入勝,十分精彩。

《百年孤獨》的「孤獨」是什麼?在書中是如何體現的?

《百年孤獨》的「孤獨」是什麼?在書中是如何體現的?

《百年孤獨》是一部什麼型別的作品?它主要的故事線是什麼樣子的呢?

5樓:俊澤計算機專家

《百年孤獨》是一部長篇**,反映了拉丁美洲一個世紀以來風雲變幻的歷史。故事主線講述了家族6代的興衰,糅合了現實與虛幻,展現出一個瑰麗的想象世界。

6樓:超級開心哦是

魔幻現實主義的作品。這部劇想說的是一個家族的故事,圍繞著兩個兄弟和他們的後輩發展,講述了一些事情。

7樓:雙子小黑嘿

屬於魔幻現實主義的作品。講的是一個家族的興衰史。以一個家族為主線體現了當時的社會發展。

世界名著《百年孤獨》,這裡面講的是什麼?

8樓:文化的理想國

《百年孤獨》要被拍成電視劇了,這部魔幻鉅著到底講的什麼?

9樓:方悅愛

加西亞馬爾克斯的百年孤獨,曾經獲得過諾貝爾文學獎。這部**以哥倫比亞的反殖民戰爭為基礎,描寫了布恩迪亞家族各個成員的故事。

10樓:科普小星球

這部名著講的是布恩迪亞家族七代人的故事,以及馬孔多小鎮的興衰。

11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講述的是一個小鎮的七代人的愛恨情仇,和他們生活的小鎮的發展興衰。

《百年孤獨》你覺得你是在何時看懂《百年孤獨》的

沒看懂,人名把我繞暈了 大一那年買回來沒看懂,大二那年經歷了一場不大如意的感情,大三患抑鬱症一瞬間就明白了。我在說著創業的艱難,我姐姐和媽媽說,就你一天神叨叨 看了二十八年,每次看它都會有不同的體會,最主要的是語言風格吸引著我,自從看了 百年孤獨 之後,我再也不會寫文章了 畢業那年我因為一場變故消沉...

百年孤獨名句,百年孤獨最經典一句話

1.睛重得抬不起來,長長的的睫羽上掛著 不明沉重的幾滴珠水,眨了幾次,晃悠悠跌落下來,視線迷迷濛濛的,透過依稀水氣,映出一張表情恍恍惚惚的臉。百年孤獨經典句子。2.如果說他的命運是那破舊的花架,那麼正因他的堅強意志,變得繁花似錦,光豔奪人 如果說他的命運是那漆黑的夜空,那麼正因他的堅強意志,變得繁星...

《百年孤獨》的主旨《百年孤獨》的想表達的主題是什麼?

百年孤獨 的主旨是,通過布恩地亞家族7代人充滿神祕色彩的坎坷經歷,反映哥倫比亞乃至拉丁美洲的歷史演變和社會現實 通過一個家族的孤獨,隱喻了現代人所處的困境。我要為我童年時代所經受的全部體驗尋找一個完美無缺的文學歸宿。是馬爾克斯關於 百年孤獨 寫作意圖的敘述,這句話出自1982年,哥倫比亞黑綿羊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