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一般在什麼季節出生是最好的呢?

2023-03-03 13:10:06 字數 1864 閱讀 3634

1樓:自己滴定

孩子一般在秋天這個季節出生可能是最好的,而且孩子也會感覺到特別舒服,並且孕婦坐月子也挺好的。

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春節。這幾個月的天氣不是特別炎熱,也不會讓自己感覺到特別心煩,所以我感覺是最好的季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5月份出生最好,那個時候天氣剛好,不冷不熱,也可以經常的出去曬太陽,春暖花開。

4樓:小阿星

在春季出生最好,因為春天天氣慢慢的在恢復,氣溫在不斷的上升,這個時候出生最好。

孩子一般生在什麼季節最好呢?

5樓:林青竹

出生在春季最好,四五月份的時間,孩子一出生就可以看到鳥語花香的景色。適合照護小寶寶,溫度比較適宜,不會容易感冒,生病。

6樓:僑芷藍

冬天。春天適合懷孕。如果是春天、夏天、秋天生孩子都不好。

我聽到個說法,好像是下午5點~7點,最適宜女生懷孕。下午的能見度是最好的,適宜懷孕。

7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在冬季最好,雖然冬季比較冷,但是有空調和暖氣的話也感覺不到特別冷,這個時候出生的孩子,等到天暖的時候已經五六個月了,就可以抱出去玩一玩了。

8樓:周**強強

我覺得是秋季,因為秋天的天氣是非常涼爽的,氣溫也是非常溫和的,而且也會讓孕婦感到很舒服,所以我覺得在秋天生寶寶是最好的。

寶寶一般在什麼季節出生是最好的呢?為什麼?

9樓:造就保定國基

寶寶一般在春季出生最好;春季氣溫不是很高,非常適合寶寶發育生長,寶寶免疫力高,同時也方便孕婦準坐月子,給孕婦補充營養,從而讓哺乳餵給寶寶時更有營養。

10樓:創作者

寶寶在春季,或者是秋季出生是最好的。因為這兩個季節相對來說氣候比較溫和,不會出現太熱,或者是太冷的情況。

11樓:深子云

寶寶一般在春季出生是最好的,因為出生在春季的寶寶抵抗力更好,也非常適合寶寶的生長,還可以出去曬太陽。

寶寶一般生在什麼季節最好的呢?

12樓:陳遠紅紅紅

春季是最好的,因為這個時候的天氣是非常涼爽的,而且媽媽在懷孕期間也可以好好的補充營養,在春季出生的寶寶身體也會比較健康。

13樓:路邊的風兒

當然是生在春秋兩季比較好了,因為這段時間天氣特別好,溫度也非常合適,不管大人還是嬰兒,都會覺得非常舒適。

14樓:李佳楠那男

一般來說春天生孩子比較好一些,因為這個時候天氣不會特別熱,也不會很冷,孩子不容易生病。

出生的孩子那月出生好

幾月份出生的寶寶比較好?

15樓:汲曉習德厚

秋天出生的寶寶好,尤其是九月出生的,季節對於寶寶的身體發育等倒是沒什麼影響,只不過以後讀書的時候,因為你的孩子比別人大(早幾個月出生,大腦、體格的發育程度勢必比其他孩子完全),因此會有一定的優勢。

16樓:岑智靖懷慕

有的說在暑天受孕,春暖花開時出生好,天氣適宜;也有的說秋季受孕的好,孕婦可以多吃到新鮮水果,對孩子發育好。另外聰明與否大多取決於遺傳和後天的培養。祝你生一個健康聰明的寶寶!

17樓:算命

這個沒有定數,要看希望未來的孩子往哪方面發展,可以擇日受孕。

打仗一般在什麼季節,古代什麼季節向北打仗(特別是匈奴),為什麼?

1 農作物收成的時候。農民納糧後,倉庫有糧,就開始打仗了。不過通常農耕期就罷兵,讓農民回家種田。2 農耕期。自己有糧,而且有挺多正規軍,就會在農耕期去騷擾別國,讓別國不能及時種上農作物,等到別國鬧饑荒的時候再大舉進攻。3 春夏 從南向北打,一般是春夏作戰,秋冬天氣冷了就得收兵。其實什麼時候都可以打仗...

櫻桃成熟是在什麼季節,櫻桃一般是幾月份成熟

櫻桃成熟來時間 不同的地區源櫻桃成熟的時間也是有些不同的,但是一般都是在五六月份的時候。具體而言,在五月初就能夠上市了,但在五月下旬到六月中旬的時間,是櫻桃成熟的最好的時候。吃櫻桃時間 五月下旬到六月中旬的時間,櫻桃是最好吃的。櫻桃和其他的水果一樣,最好應季食用,因為應季的水果最為新鮮,營養價值最高...

蠶豆什麼時候播種,蠶豆一般在什麼季節播種 大概多久成熟?

蠶豆一般在什麼季節播種?大概多久成熟?一 蠶豆播種季節。蠶豆的種植一般是在春季或者秋季,具體時間還得根據所在地區等。如果是在北方種植,最好在春季的三四月份進行,因為這個時候溫度相對穩定一些,種下後能夠更好的生長,之後結出的果實也就更多,更加飽滿。如果是在南方的話,最好是在每年秋季的十月 十一月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