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掉頭髮身上癢,嘴裡有異味是怎麼回事

2023-03-03 16:00:08 字數 1704 閱讀 1225

1樓:網友

是不是最近休息不好啊,應該是內分泌失調吧!不過注意休息還不好就快去醫院看看。

2樓:遊子何處尋

內分泌失調 火氣大。

多喝水 去找中醫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艾滋病,你掛了,是不是去瓢雞了啊!

4樓:吾效死

你現在什麼都不要再想了,馬上去醫院檢查吧!記得去正規的醫院以免誤醫或上當!

19歲,男,掉頭髮,頭有點癢是怎麼回事? 5

5樓:beardedman華子

你家有沒有遺傳史,是不是經常吃味精,最近腸胃好麼?放屁比平時多麼。

男,19歲,頭皮發癢,有頭屑。掉頭髮。這是怎麼回事啊,有什麼辦法嗎? 50

6樓:

這種事兒不要在網上問,更不要相信網上的蒙古大夫胡說八道,還是去醫院**科做詳細檢查吧。

7樓:我家大寶

幾天沒洗頭髮了,勤洗頭髮,兩天一洗,要用煮薑片的水洗頭髮,去頭皮屑的。

頭皮油很癢還掉頭髮怎麼回事?

8樓:脫髮白髮趙荊春

長期高壓、bai作息不規律、du經常性熬夜、微量元素攝zhi取不足、遺傳、dao新陳代謝、病理專性脫髮等等都屬是導致脫髮的因素。

如果每天脫髮量在20-30根範圍內請不要過於擔心,這是由於新陳代謝導致。

每天脫髮50根以上需要馬上就醫,通過中藥調理一段時間後可恢復!

提醒患者切勿貪圖便宜自己買藥自己治、看小診所的中醫,一定到正規的專科醫院**。

平時飲食禁食辛辣食品,作息規律,戒菸戒酒等。

祝早日健康!

9樓:慕惠種一璇

病情分bai析:你好,根du據你描述的情況zhi,你這種情況應該是屬dao於脂溢性回脫髮,與內分泌有關係。

意見答建議:脂溢性脫髮有一定的遺傳傾向,飲食少吃辛辣油膩甜食,生活作息規律,避免熬夜。可以口服養血生髮膠囊,同時配合使用維生素b6、胱氨酸片、複方甘草酸酐片,也可以口服中藥整體調理。

外用的藥物以試試用曼迪。

10樓:苟東衷柳

典型的脂溢性脫髮,目前世界醫學對此沒有根本的解決方法,注意飲食,不要攝取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用一些**脂溢性脫髮的洗髮水,我用過霸王(針對脂溢性脫髮的那種)還有些效果,勤洗頭,多按摩頭皮。

19歲掉頭髮嚴重問題,是什麼導致的,有沒有恢復的辦法?

11樓:瑞麗詩丨崔醫師

可以用下面的方法試試:

1、枸杞煮水,塗抹在頭髮上,可有效防掉髮;

2、花生衣紅棗湯,頭髮不易乾枯脫落;

3、吃黑芝麻枸杞粥可改善脫髮;

4、早晨吃何首烏冰糖粥,不易脫髮;

5、洗頭時盆裡放一勺鹽,可防止脫髮;

6、早晚要用木梳梳頭,促進頭部血液迴圈,可防止脫髮;

7、用啤酒洗頭,可**頭皮瘙癢、頭屑過多,還可潤澤頭髮。

12樓:網友

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萬一不是熬夜導致的呢。

頭皮發癢,掉髮還有油臭味,怎麼辦

十九歲的男孩頭皮癢是怎麼回事

4歲小孩子掉頭髮怎麼辦,四歲孩子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判斷是否缺鈣是不全面的。你可以結合孩子的其他表現,如有無夜驚 夜汗多,煩躁等,體重增加的情況來綜合判斷。平時給孩子保持頭部衛生 用合適的梳子輕輕梳理他的頭部以增加血液迴圈 多晒太陽。短時間內較多量掉頭髮確實應該引起重視。掉頭髮與頭髮黃的原因很多,不能一概以缺鈣來解釋,建議你帶孩子到兒童保健科進行一個...

1516歲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四十多本來正是壯年時期,看起來應該是成熟穩重的,可事與願違,叔叔看起來就像一個老大爺,因為他開始掉髮了。每次我跟他出去,別人都問我他是不是我的爺爺。這可能傷到他了,他就痛下決心的一定要把頭髮搞好,讓自己的頭髮重見天日。也就是這樣的決心讓他找到了丁升的茂發一文,文中講到了很多知識,他也跟著一起做,經過...

我是女生今年20歲總是掉頭髮,我是女生今年20歲總是掉頭髮

掉頭髮的原因 1 遺傳因素 掉頭髮往往和遺傳有著一定關係,要是你的 父母有脫髮現象的,往往也會造成子女脫髮。2 疾 素 一些慢性疾病也是大量脫髮的原因,比如頭癬 頭皮溼疹 貧血 腎虛等均會導致脫髮。3 內分泌紊亂 頭髮的生長和內分泌有著密切的聯絡,一旦內分泌紊亂就可能造成大量脫髮,比如甲狀腺的缺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