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櫻花蝦高麗菜應該怎麼做?

2023-03-03 19:20:08 字數 723 閱讀 4722

1樓:炒飯君

營養月子餐:桂花山藥、麵包糠炒蝦。

小愛說母嬰。

桂花山藥。原料:山藥300g、桂花醬30g、澱粉3g、清水適量。

做法:山藥洗淨,簡單切作幾段。

2.放入水鍋中,大火蒸開,改小火蒸20分鐘左右至熟。

3.待不燙手時,去皮,切成細長條狀,在盤中擺出造型。

4.桂花醬30g,加適量水,混合熬製2分鐘左右,加少許水澱粉勾芡。

5.將熬好的桂花汁澆在擺好的山藥上即可。

麵包糠炒蝦。

原料:鮮蝦500g、麵包糠200g

配料:香蔥2根、紅彩椒一個、蒜一頭、料酒20ml、食用油25ml、鹽適量。(香蔥、蒜不適合坐月子期食用)

做法:將蝦剪掉須、腳,去蝦線,用鹽、料酒醃10分鐘待用。

2.蒜剁成末,蔥切成蔥花,紅彩椒切成小粒備用。

3.炒鍋置於火上,倒入15ml油,用中火加熱至五成熱時,倒入醃製好的蝦,用中火慢慢翻炒至酥脆,撈出備用。

4.重新起鍋倒入10ml油,用小火加熱至六成熱時,放入蒜末和紅辣椒末,煸炒至有蒜香味時,把麵包糠放入翻炒均勻。

5.把酥脆的蝦放進鍋裡,與麵包糠一起混合均勻後,放鹽調味,撒下蔥花即可出鍋裝盤。望!

2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材料。做法。

熱油後鮮姜蒜頭與櫻花蝦放入爆香致蒜頭表面呈現微焦黃。

加入高麗菜拌炒。

起鍋前加入鹽和白胡椒即完成。

請問這是什麼蝦怎麼做

草蝦,學名斑節對蝦,又稱黑殼蝦,屬對蝦科。由於該蝦喜歡棲息於水草場所,故稱為草蝦。草蝦具有生長快 食性雜 廣鹽性 養殖週期短 個體大 肉味鮮美 營養豐富 成蝦產量高等特點。用料草蝦 500克 生薑 5一6片 紅幹辣椒 2一3個 老抽 1大勺 生抽 1大勺 蠔油 10克 白糖 5克 鹽 5克 料酒 少...

凍蝦怎麼做鹽水蝦 請問一下,凍蝦的做法

鹽水蝦的正確做法。食材 蝦500克,蔥姜適量,八角1個,香葉2片,桂皮1小塊,食鹽適量,冰糖1盒,料酒適量,花椒2克。1 首先按照自己的習慣準備出蝦,個頭可以適當大一點,拿起一隻蝦,用刀在蝦的背部劃一刀,然後用牙籤將蝦線給挑出,按照這個方法將所有的蝦都處理好。2 然後將蝦清洗乾淨,控水待用,香蔥準備...

請問十井這道菜怎麼做

酥肉 酥圓子 骨頭抄 豬心 豬舌 豬肚襲 火腿洗淨焯水切割 我在超市買的盒裝七成熟 用臘肉的話要用煮熟的哦 乾貝蝦米幹香菇野菌墨魚乾洗淨浸水泡發 倒油 下蒜瓣 姜塊略炒 放入備好的肉食一同煸炒出香味 倒入足量開水 加入泡發好的乾貝等物 大火煮開 小火加蓋燉足兩小時 其實一小時也可以 反正我燉了三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