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怎麼申訴內容怎麼寫?

2023-03-03 19:15:07 字數 1259 閱讀 2290

1樓:安穩

您好!如果抖音接到官方的違規處罰通知,則可以根據情況進行申訴,申訴目前只有一次。申訴一定要寫清楚自己所遇到的問題,申訴理由把你自己的實情寫進去,並保證自己之後的行為不會觸及到違規行為。

如果情況屬實你沒有違規申訴會通過的。尊敬的稽核人員你好,我的作品都是用電腦pr軟體剪輯,有以上是剪輯的工程圖可鑑,我的所有作品都是**的,也都經過了二次創作,還有我自己的水印,也一直遵守抖音規範剪輯作品,絕對沒有出現違反抖音規定的畫面,更沒有低俗、暴力甚至搬運其他創作人的作品,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作品被封,難道我們辛辛苦苦創作的作品就換來這樣的回報嗎?還請稽核人員明查,給予我們創作者一個公平的環境,期望給我的作品恢復流量,非常感謝辛苦審閱的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

1,你要進入抖音申訴介面。輸入需要申訴的內容,並填寫手機號碼。

2,根據自己所觸犯的一些情況,認真的描述。如何進行改正或者提供相關的,被誤判的證據。

3,然後在意見反饋頁面當中,輸入申訴請求。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給你帶來幫助,祝你順利解封。

2樓:旅遊職業導師

你好你好!!!親愛的問一問使用者,你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呀,我看完會立刻回覆你的,請不要擔心,目前諮詢的人數較多,請稍等一會兒呀,請不要走開,正在為你解答哦!!!

親親,很高興你的問題,尊敬的抖音官方稽核人員您好,萬分感謝您百忙之中能夠抽空檢視我的申訴材料,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優秀的影視創作者,但是在學習的途中有可能會觸及到平臺的規則,對此我表達深深的歉意。我會汲取教訓,認真學習抖音的規範,努力創作符合抖音平臺的優質作品,還希望官方給予作品恢復推薦,給我一次機會,感謝你們,您辛苦了。

如果問一問使用者追問後,可能因為訂單的訊息比較多或者沒有及時看到,但是我會在第一時間回覆使用者你的,不可能不會你的哦,請不要擔心,請耐心等待一會哦!!!感謝你的支援喲!!!

如有疑問,可提交申訴。申訴成功或重新評估通過後,請注意不要再次釋出違反社群規範的內容,若多次違規帳號將被加重處罰,這怎麼樣才能恢復。

10天后恢復啊。

提問。要刪掉的。

提問。好謝謝。

不客氣啦。親親~很高興你的問題,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天天開心,生活愉快!

如果我的覺得對你有幫助或者你對我的沒有疑問的話,那親親麻煩給個贊哦謝謝啦!也可以點個關注,下次諮詢不迷路哦,再次祝你生活愉快!!!謝謝!!

麻煩給個贊謝謝啦。

提問。好的。

謝謝你的支援,下次還可以找我哦。

提問。可以提交的。

提問。那太謝謝你了。

嘿嘿,不客氣啦,記得贊哦。

抖音裡面怎麼開直播,抖音怎麼開通直播功能?

要想開直播,首先得有1萬粉絲 抖音怎麼開通直播功能?現在只需要繫結手機號和實名認證即可 在我點開抖音時,在下右方就有三個字 開直播,這是怎麼回事,我能開直播嗎,怎樣開直播 需要3000粉絲才能直播 d b t c 0 0 9 她 懂 其實很簡單,粉絲上1萬就可以了,我可以幫你秒開 抖音如何開通直播 ...

拍抖音怎麼掙錢,拍抖音如何賺錢

拍抖音掙錢的方法介紹 打賞賺錢 廣告變現 粉絲打賞 電商引流 ip變現1 打賞賺錢 2 廣告變現 廣告是抖音賺錢模式較為廣泛的一種。廣告軟文植入做的好,一般不會引起使用者太大的排斥和不滿,也沒有為其他平臺引流,所以抖音官方並不排斥。這種變現方式不僅能引流,還能刺激到線下實體商店或是線上 3 粉絲打賞...

定向流量在抖音怎麼使用,抖音定向流量怎麼用

以安卓手機為例,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並登入到抖音,如下圖所示,然後回進入下一步。答 2 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右下角的 我 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4 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生活服務選項中的 免流量 選項即可,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抖音定向流量包不包含客戶端或頁面跳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