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有哪些功能,ipad都有哪些功能?

2023-03-03 20:50:05 字數 1710 閱讀 9089

1樓:匿名使用者

ipad是一個平板電腦,它是將筆記本和iphone加以中和,從而研發出來的。因此,它具有兩者的功能。它可以無線上網、收發email、聽**、看電影、看電子書、玩遊戲,而且它支援一些簡單的辦公軟體,例如office的軟體。

這樣你外出的時候帶著它就可以隨時做一些簡單的辦公了。說實話,ipad主要是為白領、上班族們設計的,裡面的小遊戲也是給他們在空閒之餘娛樂用的。不過,那些遊戲真的挺好玩的,可謂老少皆愛。

而且,它不同於普通的電腦,它是全觸屏的,可以同時瀏覽9個網頁,並且可以用手任意的放大縮小。越獄之後,就可以安裝收費軟體了,而且現在已經可以完美越獄了。

2樓:侃民生看社會

除了辦公使用,ipad的娛樂性也非常強,比如說看電影,因為ipad的螢幕很大,看電影會非常舒服。

3樓:解夢星座

那他應該是有很多的功能的,所以我認為這個使用效能還是非常適合的,而且安排也是非常好的,這個應該是做筆記來說,應該也是很管用的,所以我認為這個哥安排的工作還是非常好的。

ipad有什麼用

4樓:生活中的小蜜蜂愛採蜜

1、ipad可以看影視劇。相比手機來說,ipad的螢幕就大得多了,不管解析度如何,看影視劇還是有優勢的。

2、ipad可以玩遊戲。它是個很好的遊戲機,特別是螢幕大,有些遊戲操作起來也順手,特別適合小孩子玩。

3、ipad可以瀏覽網頁。所有的平板電腦都可以上網,瀏覽網頁時較大的螢幕也比較有優勢,但是輸入搜尋詞打字時確實比較費勁。

4、ipad可以聽歌。5、高配的ipad可以通過4g上網。有些高階機型具有4g lte功能,這樣就不用限制於只能連線wifi了,在戶外,或者交通工具上也能照樣上網。

相關說明

首先確定一點,ipad絕對是平板當中最值得入手的,其硬體、產品線、軟體、配件等層面領先友商產品太多。但ipad並非剛需,看網課同樣可以用手機來完成,而ipad的大屏對於看網課來說是一種提升體驗,畢竟ipad更便攜,而且看網課更爽。加上如今入門版的ipad都支援apple pencil記筆記了,學生們終於多了一個入手的理由。

但需要警惕的是,ipad自古以來有「買前生產力、買後愛奇藝」的美譽,買之前都以為自己會用來學習、像大觸一樣繪畫、天天拿著工作,結果買後要麼用來壓泡麵,要麼用來看劇看動漫。

ipad有什麼用

5樓:伊彩緣

ipad的功能和作用如下:

2、通過ipad上內建的**程式,可以瀏覽整張**,也可對歌曲和歌曲的種類進行單獨檢視。

3、ipad通過觸控便可以進行郵件操作,其特點是可以支援很多郵件附件格式。

4、其內建的地圖軟體可讓你看到世界各地和街景,可以讓使用者迅速的搜尋附近的飯店旅館。

5、其可以讓你的日程安排更為簡便。可以看到一個月裡的整體安排,也可看到某一天的細節。

ipad2都有什么功能?適合什么人用

ipad娛樂功能是很強悍,但國人似乎更注重應用。e人e本t3就不錯 春節新上市的產品,賣的很火!t3是聯想投資的一款產品,使用android系統,超大螢幕 超薄機身,帶原筆跡手寫功能,集遊戲 影音 電子郵件 閱讀 辦公軟體等功能於一身,很實用。此外,它在一般平板電腦所具備功能的基礎上還增加了一些特有...

IPAD插什麼卡,iPad插入sim卡有什麼好處

如果購買的ipad是 無線區域網 蜂窩網路的機型,就可以插平時打 的sim卡。具體大小如下 ipad 第 6 代 ipad 第 5 代 ipad pro ipad air 及更新機型 ipad mini 及更新機型需要插nano sim 卡 ipad 第 4 代 ipad 第 3 代 ipad 2 ...

ipad到底有什麼用?求科普,iPad到底有什麼用

具體用處可大了,問題是有些功能要結合軟體等開發,實現 控制系統,遠端控制傢俱裝置,監控等,這個比較有專業性的問題,一般用處可就方便多了,簡單說就是小巧方便,可以把ipad搬進被窩,但你不能把電腦搬進去,可以實現電腦80 的功能。一般都是 看電影 玩遊戲 很少會用來辦公和學習。ipad到底有什麼用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