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春盛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3 20:55:05 字數 2805 閱讀 6806

1樓:愛企查

武漢春盛電子科技****是2009-10-20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光谷大道以南、鳳凰中路以西光谷動力節能環保科技企業孵化器(加速器)一期9幢1層車間3號房。

武漢春盛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6953183804,企業法人張俊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春盛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光電子產品的研發、生產、批發兼零售;第一類醫療器械、第二類醫療器械、第三類醫療器械的生產、批發兼零售;五金交電、儀器儀表(不含計量器具)、工藝品(不含文物、象牙及其製品)、計算機及配件、辦公自動化裝置的批發兼零售、維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不含國家禁止或限制進出口的貨物或技術)。(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28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春盛電子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醫療器械開發和生產的專業公司。

法定代表人:張俊文。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11000105976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武漢時碩電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時碩電子科技****是2008-06-06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東湖開發區珞瑜路456號光谷國際a座2313。

武漢時碩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675812613l,企業法人陳建濤,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武漢時碩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科技領域四技服務;電子產品、化工原料(危險品除外)、機電裝置、五金交電、儀器儀表、電腦及配件、通訊器材(專營除外)、通訊裝置(專營除外)、建材、裝潢材料、汽車配件、摩托車配件、文化用品、日用百貨、電子元件、包裝材料、工藝禮品的研發、零售、批發。(設計許可證經營的專案憑許可證經營) 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不含國家限制或禁止進出口的貨物或技術)。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17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2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武漢泛科電子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武漢泛科電子科技****是2011-03-29在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漢陽區金色環路16號2層203。

武漢泛科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55720067236,企業法人操東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泛科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氣裝置、儀器儀表技術研發、技術服務、製造、批發、零售;汽車研發;汽車銷售(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3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4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武漢甬航電子科技****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甬航電子科技****成立於2023年02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工藝品、建築材料、辦公用品的批發等。

法定代表人:鄒應堂。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000038947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科技工業園18層e1807

6樓:愛企查

武漢甬航電子科技****是2014-02-25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科技工業園18層e1807。

武漢甬航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090826403x,企業法人鄒應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甬航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工藝品、建築材料、辦公用品的批發;自動化裝置的研發、銷售及技術服務;計算機軟體的研發及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武漢市希幔電子科技****怎麼樣?

武漢標迪電子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武漢標迪電子科技****是2007-11-27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湯遜湖北路33號華工科技園·創新基地辦公研發樓18棟4層3室。

武漢標迪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6695034943,企業法人張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標迪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氣產品、電子產品、電器產品、電子元器件、汽車配件、機電裝置、製冷裝置、普通機械的研發、生產與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41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標迪電子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 成立於2006年11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專業的技術開發 技術服務 技術諮詢等。法定代表人 張松華。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0700048525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上海市普陀區丹巴路99號b2幢502室。上海玖...

西安高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高翔電子科技 是2011 01 25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東關正街東方星苑c座2407室。西安高翔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3566043966b,企業法人羅齊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高翔電子科技 ...

湖北卡特茲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湖北卡特茲電子科技 是一家經營輪胎溫度檢測儀器,電子專系統,電力溫 湖北卡特茲電子科技 是2017 03 16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 自然人屬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洪山區南李路28號湖北工業大學大學生創業園003室。湖北卡特茲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