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出的蛋糕才好吃,用餅鐺怎麼做蛋糕

2023-03-04 00:40:06 字數 3155 閱讀 1762

1樓:小婕子

準備好材料:麵粉,雞蛋,牛奶,鹽,糖,油。

[ft=,+0,][ft=,+0,]注意:這個過程不能沾一滴水,器皿都擦乾再用哦。

[ft=,+0,]

[ft=,+0,]按量打蛋,在這裡我用了4個,[ft=,+0,]蛋清分離。

[ft=,+0,]

三根筷子準備打蛋清。

打兩下就這樣了。

[ft=,+0,]

為了突出甜,放一點點鹽。

[ft=,+0,]

[ft=,+0,]一勺糖。

[ft=,+0,]

繼續打繼續打繼續打。

[ft=,+0,]有點稠時再放一勺糖,繼續打。

[ft=,+0,]

[ft=,+0,]大約15分鐘後,就會變成奶油狀,而且筷子上的不會掉下來。

[ft=,+0,]這個過程比較關鍵,15分鐘連續打,不是鬧著玩的,很痛苦滴。

[ft=,+0,]

[ft=,+0,]蛋黃裡放兩勺糖。

[ft=,+0,]

3勺冒尖的麵粉。

[ft=,+0,]6勺牛奶。

[ft=,+0,]

[ft=,+0,]攪拌好。

[ft=,+0,]

[ft=,+0,]倒入一半奶油狀的蛋清。

[ft=,+0,]注意:上下攪拌而不是打圈。

[ft=,+0,]

[ft=,+0,]攪拌均勻後再倒入另一半奶油狀蛋清,上下攪拌好。

[ft=,+0,]

[ft=,+0,]電飯煲按下煮飯健預熱1分鐘後拿出,鍋有點熱就可以。

[ft=,+0,]倒入少許油,均勻塗在鍋內,以防粘鍋。

[ft=,+0,]

倒入攪拌好的東西,然後蹲幾下鍋,把氣泡震出來。

[ft=,+0,]

[ft=,+0,]按下煮飯鍵,2分鐘左右會自動跳到保溫檔,這時用毛巾捂住通風口,悶20分鐘。

[ft=,+0,]然後再按下煮飯鍵,20分鐘後就ok啦。

[ft=,+0,]

開蓋咯。[ft=,+0,]

[ft=,+0,]鍋內塗了油,一倒就出來啦,蛋糕底部顏色比較深。

[ft=,+0,]鬆軟可口的蛋糕,大功告成啦!掌聲響起來。

[ft=,+0,]

2樓:大麗花

去貝太網看看吧,那裡的論壇裡,烘焙裡有教的,要什麼有什麼,五花八門,有圖有真像~~

如何用電餅鐺做蛋糕?

3樓:美食煮藝

平底鍋做戚風蛋糕,麵食新吃法,做法簡單,口感鬆軟細膩,食材:普通麵粉,雞蛋,糖,用電餅鐺就能搞定,快快學會做法,跟家人分享你的廚藝吧。

如何用電餅鐺做蛋糕

4樓:心雨

1、 兩個雞蛋分開蛋黃和蛋清,注意盆要擦乾,蛋清中不能有一點水和蛋黃。

2、 在蛋清中放入一點鹽和一勺白砂糖,用打蛋器朝一個方向打大約兩分鐘,再放入一勺白砂糖,繼續打至成硬泡沫狀。

3、 蛋黃中放入一勺白糖、一勺半面粉、半勺澱粉,四勺牛奶,用勺子攪拌均勻,注意不要一個方向攪,會使麵粉上勁,做出的蛋糕不鬆軟。

4、 在蛋黃液中放入一半打好的蛋清,用勺子上下攪拌均勻;再加入另一半用同樣的方法攪拌均勻。

5、 將電餅鐺擦油預熱後關上開關,待油煙散開,放入做好的蛋液,蓋好蓋子;三分鐘後開啟開關,四十秒後關上;重複兩次,不能開啟蓋子,也不能用力按蓋子。(最好能保持蓋子被頂起,但不到最熱,不然就會糊了。)

6、 最後開啟電餅鐺,美味的蛋糕就做好了。

5樓:來自金蟾峽星光燦爛的曼陀蘿

雞蛋,水,麵粉,糖的比例是多少。

電餅鐺如何做蛋糕

6樓:匿名使用者

餅鐺蛋糕 材料:色拉油20克蜂蜜30克全蛋2個 細砂糖15克 低筋麵粉50克 泡打粉2克。

做法:1、全蛋麵糊做法可看這裡。2、餅鐺預熱,倒入麵糊,大概四分鐘左右就能聞到濃烈的蛋香味兒,這時可開啟看下著色程度。

3、雙面上色滿意後取出切塊,抹上美味的醬料即可。 電 餅鐺蛋糕 1.準備材料:

兩個雞蛋。白糖。麵粉。

2.先把雞蛋的蛋黃和蛋清分開。(分到兩個碗裡,一個是蛋黃,一個是蛋清。)

3.把蛋清打到和奶油一樣(一定要打到定型了一樣)

4.在蛋黃的碗裡放剛兩勺麵粉,也可以多放,然後攪成糊狀。(平常用的小勺子)

5.把調好的蛋黃糊(就是第4步)放在蛋清的碗裡,攪均勻即可。

6.電餅鐺裡放好油。把(第5步)做好的成品放進去。

7.蓋上蓋兒。3--5分鐘即可。

紅糖千層蛋糕「電餅鐺」版全蛋2個,紅砂糖50克,低筋麵粉50克,黃油15克。 做法:

1)全蛋加入過篩的紅砂糖,坐在熱水盆中。先用手動打蛋器攪拌均勻,再用電動打蛋器打至蛋液可以劃線不消失的程度。]2)加入過篩的低筋麵粉,改用橡皮刮刀由下往上翻拌至麵粉和蛋液混合均勻即可。

不可過度翻拌或攪拌。以免蛋液消泡。3)加入熔化的黃油翻拌均勻,至黃油與麵粉糊融合。

倒入裱花袋中。4)將蛋糕糊由中心向外慢慢擠出一個圓的薄片狀,底面煎熟後翻面繼續煎,這時再次將麵糊擠在煎好的表面上。煎好後——翻面——擠蛋糕糊——翻面——擠蛋糕糊……。

重複此動作,直到麵糊使用完畢。成為多層蛋糕為止。

電餅鐺如何做蛋糕

電餅鐺做蛋糕的家常做法

7樓:餘心老師

您好!正在幫您組織答案哦,正在看您的問題哈,希望我的能夠幫您。

工具材料:雞蛋,麵粉,白糖,牛奶,檸檬汁,少許植物油。

把蛋黃和蛋白分開,裝在兩個乾淨的盆子裡。

在蛋黃里加上適量白糖,攪拌到白糖溶化為止。

將麵粉和到蛋黃裡,攪拌均勻就可以了,在和麵粉的時候,把油和牛奶加入,這樣麵粉好和點,要不然拌不勻的哦,拌好後就放在一邊吧。

現在開始打蛋白,在蛋白里加2到3滴檸檬汁,就很好打發了,邊打邊加入白糖,打到把盆子倒扣都不會流下來。

再把打好的蛋黃加到一起打勻。

開啟電餅鐺,先預熱一分鐘再擦上油,放入做好的蛋液,蓋好蓋子即可。

希望對您有用哦。

8樓:紅紅

年輕的時候沒有抓住機會,沒有勇氣去嘗試創一番自己的事業,隨著年齡越大就會越來越膽小、越來越謹慎,在工作中可以創新,但是基礎不牢、資金不厚,創業的想法就會越來越弱。

怎麼樣做蛋糕才好吃,怎麼樣做蛋糕才好吃

巧克力驚奇蛋糕 材料巧克力夾心融漿 黑巧克力100克,動物性淡奶油75ml。巧克力蛋糕 黑巧克力80克,黃油80克,雞蛋100克 約2個 細砂糖100克,高筋麵粉20克。烘焙 中層,175度,約15分鐘 視模具大小而定 做法巧克力夾心融漿製作 將動物性淡奶油加熱至沸騰後離火,趁熱加入小塊的黑巧克力,...

酸奶小蛋糕怎麼做才好吃?酸奶蛋糕怎麼做好吃

現在人最不缺的就是油脂了,很多食物中都含大量的油脂,給我們的身體造成很大的負擔。孩子的零食麵包,蛋糕裡也有不少的油脂,對孩子的身體很是不好。今天就教寶媽們做份無油酸奶小蛋糕,不僅營養豐富健康,而且沒一點的油,孩子能吃到舔手指,寶媽們很放心喲。食材 酸奶200克 低筋麵粉100克 白糖60克 雞蛋2個...

怎樣才能做出好吃的肉粽子,粽子肉怎麼醃才好吃

肉粽子主料 糯米2500克,豬腿肉1000克輔料 鹽適量,糖適量,料酒適量,老抽適量,姜適量,八角適量,桂皮適量,棉線適量,蘆葉900克 步驟 1.蘆葉洗淨,放開水煮5分鐘,撈出。2.把肉洗淨切大塊,用鹽,糖,料酒,老抽,薑片,八角,桂皮等調料醃製一晚入味。3.糯米洗淨,用清水浸泡2個鐘頭,瀝乾,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