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面試失敗的

2023-03-04 02:35:07 字數 1003 閱讀 2679

1樓:網友

哈,我很有面試經驗,您問我就問對人了。

我和您說,面試官可以問你任何的問題。記住,是任何的問題,你的都會影響到他是否要用您。

可是他口頭和您說的,都是客氣話,換句話說,只要當您正式看到公司通知,才算被任用。面試官和您說的,不能當成公司正式通知。換句話說,他也可以不願意得罪您,而和您說客氣話。

(千萬別當真)。

記住,只有正式任用通知,才算。其他的都是客氣話。

就您的來說,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您說您願意配合公司,也和主管道了謝。我想做法上是對的沒有錯。

為何不錄用,原因很多:不確定是哪一個。只有問您的面試官心理才知道。(這是比喻)。

可能原因有1、有一個人也來應徵,在您之後,結果他的條件比您好。所以就………

2、其實面試官不想用您,但不得罪您,所以對您很好,尤其是對女孩子。或學校剛出社會的。對您好但還是不想用您。

3、他有什麼個人偏好………

4、其他什麼可能都有。一時心血來潮。他的上司安排自己人馬。或他早己心中有人選。

最後,您說他沒有問很多,最可能的是,他己有選定人,在您之前了,可是和您有約面試,不好意思要您不要來了。您即然應徵會計,他應該就是會計主管,不會要您去別的部們。除非別的部們主管主動,記住是主動,要您去面試。

主管和主管之前不會引界人到別的部們應試。所以會計主管可能是暗示您,可往圖形設計工作去發展但且不是在原公司,是別的公司。這可能是個暗示。

至於最後那段話,什麼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一起工作的那段英文,別在意,是客氣話,千萬別當真。因為他如果未來真的還要人,會重新來面式,並不會主動通知您。

您應該是個小女生吧,我猜的,我最近也在換工作,能幫您解答算緣份,祝您順利。

2樓:若水梅心

可能一:早有內定人選,面試你只是形式。

可能二:會計和圖形處理是不相同的兩個方向,這樣問有可能是考驗你對這個工作的執著程度,呵呵,老闆總是習慣試探下屬,其實挺無聊的~~

秘書的話不用當真,如果以後通知你,也要看你愛不愛去再說,現在還是不要傻等了。

面試人事文員為什麼屢屢失敗,面試屢屢失敗,該從哪些方面找原因

文員實在沒有什麼技術含量。等你過了幾年,人老了,待遇還是那樣,而且還有更多年內輕的等著求容職。按某位的說法 本來很普通的一個工作,放以前初中,高中都能做了。而現在呢?一個公司只要招個文員,攤位前立馬排起了長隊,當中大部分還是本科生。究其原因無非一是文員工作沒有技術含量誰都能做,而且能呆辦公室有電腦 ...

大前天去面試客服,昨天回覆我面試失敗,今天打電話說老闆想和我

基本就是潛規則之類的了,看現場吧,不好說。正常發揮 不要緊張 別聽別人的啥潛規則啥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前兩天面試了一家公司,昨天打 說讓我2號去試崗,我面試的是人事專員職位,當初面試的時候和我說試崗 建議你拒絕所有試崗的企業,正規企業是絕對不會試崗,也不會週六週日給你打 面試,更不會...

昨天面試失敗了。哎,犯了錯誤。因為面試的是一家做電銷的公

一般說要你等通知毫無疑問是被公司委婉的拒絕,下次類似情況你可以直接問他,是不是我不合適,因為我之前去 昨天面試了一家公司,是做oa的,面試我的是一個專案經理,也做過面試題了,今天叫我明天去複試,我想問 這個要看這個公司的面試流程。專案經理這關過了,說明技術問題和經驗問題,都沒問題了。剩下的應該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