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考研複習計劃,考研複習計劃

2023-03-04 02:40:05 字數 1284 閱讀 9036

1樓:朋依絲

我三月開始複習,我教材看了兩個半月,到七月中旬時完成一遍複習全書,暑期時第二遍,9月開學時第三遍,然後660題,十月下旬時開始真題。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英語每天不要低於三小時,加強語感鍛鍊,多做真題,反覆做,做五到十遍。

考研複習計劃

3樓:幕後雪影

考研複習是個漫長的過程,像現在這樣開始複習正好。我是把複習分成三個階段:通讀,做題,重點攻克。

而且還要分,英語政治最好一整年都伴著複習,而專業課等放暑假的時候開始複習就可以了的。

通讀,就是把所有要考的內容通篇看3遍,這三遍是有講究的,第一遍大致瀏覽一遍就好了,注意時間,不要一下子只複習一個,每天分好時間,這個時間段我複習什麼,下個時間段複習什麼,做好自己的一個行程計劃。按著計劃來做。第二遍是仔細看,一字一句,然後做出標記,**是自己覺得的難點,**是偏點,**是容易的或者自己下次不用看也已經掌握的,做出標記。

並做出一個自己的大綱,把一本書分檔歸類,這個過程比較複雜,花的時間也最多。最後一遍就是看難點了,把自己沒明白的難點都搞通,理論上自己要清楚。不懂的就和同學老師交流。

這樣一來,第一階段通讀的過程,就過去了。

第二階段做題,這個階段是提升自己的最快的方式,勤做題,多做題,做難題,做模擬題,一定要懂的自己在做什麼,而不是就照著做。注意時間。第二階段是最令人生厭的一個過程了,有時候往往昏昏欲睡,有時候覺得自己撐不下去了,這時候一定要把握自己的大目標是什麼,然後去做。

昏昏欲睡的時候可以用點提神產品,咖啡我覺得最好不喝,因為會影響晚上的睡眠,在穴道塗抹下龍虎舒醒精華露是個不錯的選擇。或者每天給自己空出3個10分鐘,趴在桌子上睡會,中午留出30分鐘,回寢室睡會,都是不錯的選擇。考研複習,從現在開始的話,一定要懂得勞逸結合!

這是一場持久戰。

第三階段,衝刺階段。這個階段按我的說法,可以去報點口碑好的衝刺班,特別是政治英語。能夠把握大家都在**遇到難題,老師覺得**是會考的重點,不過有些衝刺班純屬騙人,這個時候最好多問問學長學姐的經驗了!

呵呵,想到從現在開始就複習考研的人一定是個目標的人,還是再強調一遍,考研複習是個持久戰,要勞逸結合,撐不下去的時候,想想自己的目標是什麼~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主攻專業課和數學,政治可以報個培訓班,9月-10主攻英語和數學11 專業課英語數學12月-1月政治英語專業課數學。

5樓:網友

恩?意思是英語的計劃還是專業課的?具體點。

語,數,英,期末複習計劃,期末複習計劃

語文 1 要複習生字 生詞。凡是學過的課文中,如果出現了未學過的生字,要註上漢語拼音。同時,還要理解生字的含義,學會組詞 造句。2 有做好課後的 思考與練習 複習對於語文是非常重要的。要在老師講解的基礎上自己認真思考正確答案。3 默寫要求背誦的課文,加深對課文的認識。避免寫錯別字。4 多看自己寫的作...

中考怎樣複習,複習計劃,初三中考複習計劃

中考之前2個月就是看筆記,整理筆記,看錯題本之類的然後多做做模擬試卷,自己要看好時間,時間一到立即停筆看看各類作文,思考寫作思路 最重要的是考試前一個月,一定別鑽研難題 反覆看課本,特別是數學書中的例題,內些都是經典題,必須會政治歷史也是,多看課本,我中考之前就是因為沒細看課本其中有好多基礎題,拿不...

求高考英語複習計劃

一 每天早晨堅持熟讀英語,加強語感。因為語法基礎不好的同學,語感在做選擇題上會有很大幫助。二 每晚做兩篇閱讀,但要保證效率,認真讀完並做題。做的時候要注意 1 剛開始可以放慢速度以求儘量理解句子的意思,不會的單詞要學著聯絡上下文猜,覺得眼熟的單詞先做記號,做完題後再查,如果是學過或常看到的單詞一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