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可以吃蔬菜嗎?貓能吃蔬菜嗎

2023-03-04 02:35:05 字數 939 閱讀 4624

1樓:乾萊資訊諮詢

貓咪可以吃生菜、白菜、上海青、西葫蘆、胡蘿蔔、貓草、枸杞、黑木耳等蔬菜。

這些蔬菜可以提供充足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但平時建議蔬菜要少量給貓咪吃,因為畢竟貓咪是肉食動物,可以肉食為主、少量蔬菜為輔拌在一起給貓咪吃,同時貓咪吃蔬菜一定要煮熟才能餵食。

捲心菜也是一種很適合貓咪吃的蔬菜,不僅能預防貓咪消化不良,還能給貓咪補充維生素,可以說捲心菜對貓咪只有好處。

2樓:素升迮津

大多數能吃,我家貓就特別愛吃水果,西瓜,哈密瓜,蘋果,但是葡萄不能吃(具體好像是葡萄含有什麼對貓不好)哦。

列舉一些貓貓絕對不能吃的食物:

1.蔥或洋蔥。

貓貓吃了蔥類食品後,紅血球會溶化,導致貧。

血,或是血液呈毒性,導致可怕。

的後果!2.雞骨。

非常尖銳,容易刺到喉嚨和胃。

3.較大的魚骨。

容易刺到喉嚨和口腔。

4.鮑魚。5.生肉。

生肉容易有寄生蟲,成為感染的原因,一定要煮熟。

6.人的食物。

鹽分和糖分太高了!

7.竹策魚或鯖魚。

背部藍色的魚中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如果一直吃這種魚,會導致維他。

命e不足,引起疾病!

8.牛奶。牛奶裡面的lactose會引致貓狗肚瀉。

10.魷魚,章魚,貝類。

過量攝取會引起腸胃障礙。

煮熟後可以少量攝取!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但那只是少數,我家養過一隻母貓和她的孩子都喜歡吃黃瓜,但是想在養的一隻貓,脾氣不好還挑食,從來不吃沒有鹽味的東西,喜吃葷!

貓能吃蔬菜嗎

4樓:earth三點一線

貓並不吃蔬菜,這是經常可以見到的。

貓貓能吃嗎?貓可以吃嗎?

可以,國外有很多人吃,形成產業鏈。貓能吃嗎?不能吃。省人大代表 廣東國鼎律師事務所高階律師朱列玉對有關部門透露,廣東在保護動物方面已邁出重要一步,廣東省實驗動物管理條例 草案 現已起草完成,正等待人大審議通過。該條例主要是立法保護試驗用動物,其中規定,試驗用動物不是不能殺,但是必須實施 安樂死 如果...

貓咪能吃巧克力嗎,貓可以吃巧克力嗎

疼它,就給它好吃的!很多貓主人在吃的方面可從來不會小氣,經常給貓咪買零食吃。那麼,給人類帶來美好心情的香甜巧克力能給貓咪吃嗎?挪威森林貓 巧克力由可可豆製作而成,它含有能讓貓狗中毒的可可鹼。狗狗們最喜歡吃巧克力,可貓貓們對可可鹼卻很敏感。可可鹼屬於甲基黃嘌呤化學物質,而隸屬於這一系列最有名的化學品就...

貓能吃雞蛋嗎 貓咪可以吃雞蛋嗎

貓咪可以吃雞蛋。但只建議白水煮的,經過人食用方法處理過的不建議吃。食用建議只吃蛋黃,蛋黃裡有很多營養成分,包括蛋白質 微量元素 卵磷脂等,優質蛋白質可以很好的營養補充,對貓咪健康發育,免疫的提升有很大的幫助。因為暹羅貓的種類也是有很多的,而雞蛋這種東西也是需要一定的消化能力,如果消化力比較弱的話,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