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讓你去問一下同學一些事情問完後該怎麼回覆老師?

2023-03-04 06:40:06 字數 2397 閱讀 8908

1樓:愛侶科技

很簡單啊,老師讓你去問,肯定是你問比較方便。老師有些事情不方便自己出面,委託學生是一種不錯的方法。因為有些事學生不願意告訴老師卻願意告訴同學。

老師不出面還免得給同學壓力。回覆的時候就把你問的結果實話實說唄,實話實說你就完成任務了,如果隱瞞什麼了,將來你還可能有責任呢。

2樓:衛嵐彩

看看問的是什麼事情,一般情況下實話實說,把真實的情況反映給老師。

3樓:那個有你們陪伴的時光

有同學在班級群裡問老師題,但是老師沒有回覆,而這道題我會我應該幫他解答嗎? 你好,班級群的建立不僅僅是為了老師上課專用,也是同學們互相交流的平臺。如果因為老師由於其他事情而無法及時回覆的問題,同學們是可以彼此之間互相幫助的。

如果擔心彼此的聊天影響到別人,也可以互加好友,私聊解決難題了。

4樓:雨衷

要看什麼事情了,如果只是很普通的事情,你就跟老師交代下。如果是透露你同學朋友隱私的,你可以想下換種方式告訴老師。

怎麼問老師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1、直接去問, 其實老師很期待同學們向他提問的,這樣老師才能瞭解同學們有什麼不懂的地方。遇到問題。

2、一定要跟老師多交流,不管是與班主任,還是任課老師,及時向他們提出自己的疑惑,對你而言都百利無一害的。老師也是我們的戰友,每時每刻都與我們並肩作戰,遇到問題多問問老師沒壞處。

3、千萬不要把問題爛在肚子裡,你不問,老師就不知道你在學習中存在什麼問題,也就無法給予你更具針對性的幫助。

4、如果怕別人看到了,可以在課間休息時,自己偷偷找老師問,其實老師很喜歡學生問問題。

6樓:蘭汐玥

在老師空閒的時候,去問就好了。老師一般來說是樂意解答的。

7樓:局禕

怎麼問老師問題?其實這個應該大膽的去問,因為老師也不會說你的,畢竟你有問題向老師求助,這是很正常的,如果你不去求助的話,可能你那道題永遠搞不懂。

8樓:windy冰清

其實學生自己可以找一些關於描寫秋天景色的作文學習學習,看看他人是怎麼樣描寫的,再學習一些寫作方面的知識,試著自己寫寫看,再去讓老師提提建議。

怎麼老師提問

9樓:煥章談教育

綜述:可以這樣回覆:1、應該的,老師你太客氣了。

2、可以說「不客氣」。

3、為您服務我義不容辭。

4、「很高興能幫到您」。

5、如果是很正經的老師就表現得乖一點:「沒關係的,能幫到您就好了」。

6、老師,不用謝,這是我力所能及的事,很高興能幫助到您。

7、如果是關係很不錯的老師,大可以調皮一點:「別客氣呀,咱誰跟誰呀!」。

10樓:李雪鋒

老師課堂上的提問對每一個學生都很重要,問題時一定要認真、仔細、正確的。

老師問你最近怎麼樣怎麼

11樓:

摘要。我覺得您可以這樣:謝謝老師的關心,我最近還比較好,沒什麼大事發生,感謝您一直記掛,我深感於心。希望老師也生活愉快,一帆風順。這就是我的,您覺得是否合適呢?

諮詢記錄 · 於2022-02-23

老師問你最近怎麼樣怎麼。

我覺得您可以這樣:謝謝老師的關心,我最近還比較好,沒什麼大事發生,感謝您一直記掛,我深感於心。希望老師也生活愉快,一帆風順。這就是我的,您覺得是否合適呢?

希望我的能夠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老師說我這個學期怎麼做 怎麼。

不要很短的語句。

可以實話告訴。

我就是不會啦。

就把你的打算和想法告訴他就行。

我就是不會啦。

全班同學挺著的。

全班同學挺著的。

聽。你就說這個學期會好好努力學習,多加鍛鍊身體,團結好同學,爭取考個好成績,不辜負老師和同學的期望就可以了。

來,說一下戀愛中讓你失望的事情

我愛的太認真,但是我對他來講不是那麼重要,他還忘不掉他的過去,分手的時候,他也沒有挽留我,當我問他你對我還有沒有感情的時候,他只回答我他不知道。前男友,大學一起四年,前兩年他喜歡的都不是我,和不同女人曖昧,失望了。後兩年花所有的心思讓他愛我,畢業求婚,淡淡的看著他笑了,說了分手,然後我回了老家。你考...

一些有關耳前瘻管手術的問題,問一下耳前瘻管的手術問題

你好。我對你的病症真是感同身受。我也是耳前瘻管,左耳。小時候做過一次,沒想到15年後 了。當時可能醫生覺得小手術不夠重視,沒給我切乾淨。於是 了我先是切開引流消炎了十天,傷口都快長好了於是決定手術。我是昨天手術的。術前會打一針鎮定作用的針。然後手術麻醉會疼5秒左右。我是局麻。然後術中真的是一點都不疼...

快點聊一下你如何看待老人家的一些偏方?

偏方治好我的肺癰,肺感染爛了雞蛋大的洞。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方子說出來有個毛用。多年前的雜誌 婦女生活 上有一篇 月經不調的偏方,當時我16歲,月經不規律,九幾年的時候就花了八十多也沒看八十多也沒看好,無意間看到這本雜誌上的症狀和我很像,就抄了藥方花了3塊九毛錢就治好了。祖傳的都是經過時間考驗的,絕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