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菜粉絲蒸多長時間,娃娃菜蒸粉絲的做法

2023-03-04 18:40:07 字數 801 閱讀 4686

1樓:查貞

娃娃菜是一種很常用的蔬菜,娃娃菜的製作方式很多,不管是炒制還是蒸制都是一種很不錯的選擇,既可以單獨做成菜,也可以做成當作配菜食用,但很多食物蒸這種方式製作時營養成分會流失減少,那娃娃菜需要蒸多長時間呢?

一般情況下,如果是製作蒜蓉娃娃菜等菜品的時候,娃娃菜要蒸的時間基本上在15分鐘左右,水開之後15分鐘的蒸餾時間,完全可以讓娃娃菜從裡到外都熟透,而且並不會沾染太多的水汽,在平常的時候保持很不錯的口感。在蒸娃娃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能加入過多的水,否則就會讓娃娃菜的表面沾染上太多的水汽。這樣一來雖然表面看起來並沒有什麼變化,但平常的時候會感覺沒有嚼勁,並不適合我們日常生活當中食用。

如果我們把娃娃菜當作配菜去上蒸籠去蒸的話,那麼他所用的時間就不必太長,大概需要10分鐘就完全足夠了,我們可以用其他菜品的溫度來繼續讓娃娃菜成熟,畢竟娃娃才作為一種高山菜品,是完全可以直接食用的,但直接食用會讓人覺得有一些難以接受,所以蒸10分鐘是不錯的選擇。和其他菜品一同上鍋蒸的話,可以讓娃娃菜從裡到外都充滿著別樣的香味,而且一定要注意蒸餾的時間,時間過久的話,會讓娃娃菜失去原本的味道,損失掉一定的口感。

蒸娃娃菜時需要注意,蒸的時間不要太長,不然會影響口感,把時間儘量控制在1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2樓:智夏侯山

粉絲娃娃菜是一道比較簡單的菜品,粉絲泡軟鋪在盤底,娃娃菜切瓣碼在粉絲上,淋上預先調好的蒜蓉醬汁,大火上汽後中火蒸大約15分鐘即可。

娃娃菜蒸粉絲的做法

娃娃菜蒸粉絲的做法

娃娃菜怎麼蒸

蒸蘿蔔菜要多久,蒸蘿蔔丸子多長時間熟

白蘿蔔怎麼蒸菜。需要準備香蔥,花椒油,香油,蠔油,鹽,白蘿蔔,先把白蘿蔔清洗乾淨以後切成薄片,馬在盤子裡面,香蔥切碎,白蘿蔔馬好以後放到蒸鍋中,水燒開以後用大火蒸10分鐘左右,然後關火,趁熱的時候取出來,把蘿蔔湯汁倒進一個小碗裡面作為調味汁使用,在熱的湯汁裡面加入適量的鹽,讓它充分融化,然後再新增花...

蒸花捲要多長時間,花捲蒸多長時間

蒸花捲要15分鐘左右。水燒開後,花捲放入鍋內一般需要蒸制15分鐘。蒸制花捲時,需要先使用冷水下鍋,這樣可以讓花捲在加熱過程中有適宜的溫度使面中的酵母加速發酵,同時也能避免由於外部溫度高 內部溫度低而產生的夾生 開花現象。15分鐘到20分鐘。花捲蒸多久能熟,要根據花捲的大小來做進一步的決定,正常情況下...

蒸海蔘需要多長時間,海蔘得蒸多長時間

蒸的不會好吃 海蔘的做法 紅燜海蔘 主料 泡發海蔘750克 肚肉500克 帶骨老雞肉500克 溼香菇50克 肉丸仔10粒 生蒜1條 蝦米25克 豬油150克。配料 精鹽 味精 紹酒 醬油 紅豉油 芫荽 姜 蔥 芝麻油 甘草 溼澱粉少許。做法 1 將海蔘切成長約 五 六釐米,寬約2釐米的塊和姜 蔥 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