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範類專業有在職研究生嗎

2023-03-04 22:40:06 字數 1048 閱讀 692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一、同等學力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1、本科、學士學位滿3年; 2、本科無學位的學生可直接報名研修班進行學習,但想要申碩需滿足本科、學士學位滿3年的條件。

二、十月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1、在職,工作3年或以上; 2、有本科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三、一月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有本科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報考在職研究生因為考試形式不同,所以報名的方法也不一樣,分為四種 1、十月份工程碩士聯考,每年7月份開始網報,月末現場確認,十月份參加考試,最後獲得工程碩士學位; 2、五月份申請同等學力考試,每年分為春、秋兩季,直接到學校報名,先讀研修班,獲得結業證書後,三月份報名,五月份考試,最後獲得專業碩士學位; 3、教育部批准的37所示範性軟體學院的自主命題入學考試,一般是每年的3、9月份考試,考試通過後直接攻讀碩士學位,最後獲得工程碩士學位 以上三種在職研究生的學制都在2-3年,其中**階段在1年左右,上課方式分為週末班和集中班兩種 4、一月份得統考,每年十月份網報,次年一月份考試,但只有mba和法律碩士是可以在職學習的,其它專業都是全日制的,學制2-3年,最後獲得研究生學歷證書、碩士學位證書"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可以考師範類研究生,但專業有所限制,學術型碩士報不了,可以考慮選擇學科教育系列【從政治到化學、體育都有】,屬於專業碩士,專門培養中小學骨幹教師的;一般都是師範大學招生,去各地的師範大學官網檢視專業目錄即可瞭解。

3樓:小豬佩奇

有的,師範類在職的有學科教學(語文、數學、英語等科目)

你可以登入中國研究生招生網,查詢碩士目錄,13大學科門類,110個一級學科,450個專業,哪些是985 211名校,專碩(非全日制)有哪些專業,學碩有哪些專業,初試考哪些科目都一目瞭然。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吧,因為免費師範生讀研究生的話都是在職研究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呢就是教育碩士,學科教學,教育管理等都是的呢。

一般考政治 英語二 333教育綜合 還有一門專業課,一般師範類的非全日制研究生都是在寒暑假上課。

師範類專業與非師範類有什麼區別,師範類專業與非師範類專業有哪些區別

1,師範類的 bai課程比非師範類多du了教育 學和心zhi理學的相關課程,專業課dao比非師範類的簡單,畢業回前有教學答實習,並且獲得教師證也更容易。2,畢業後當老師比非師範類容易一點,也可以從事其他職業,比如行政 文祕 營銷等等。3,已經報了,就去吧,大學可以更換專業的,比復讀好。師範類專業與非...

師範類自考有麼,有自考的師範類專業嗎

有的 南京師範大學 南通大學 小學教育專業 教心專業 參加 自考就可以了 考13門課程 自考作為國家大考,考試比較嚴格。總體來講,對於自考生這個特殊群體來講,自考確實存在一定難度。畢竟自考考試科目較多,而且專業性較強。在這方面對上班族和自身知識基礎較差的自考生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有自考的師範類專業嗎...

保險類專業研究生哪個學忻,保險類專業研究生哪個學校好

3 網上或網下支付考費 網上實時支付使用工商行和招商行的網上支付平臺 網下支付可在任何銀行將考試費電匯到教育部考試中心指定的銀行帳戶上。考試費為人民幣1460元,網上支付考費另加手續費人民幣6元,網下銀行支付考費另加手續費人民幣14.6元。4 考生本人在規定日期內赴所報考點填寫報名表,必須攜帶預定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