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樂性齋在什麼地方?

2023-03-04 22:45:05 字數 2406 閱讀 3100

1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我剛才幫你查詢了,根據相關的資料顯示,這個在河南省鄭州市,

2樓:匿名使用者

故宮。《御製詩集》存世的御製硃筆詩稿。

七十首詩分別為:《漢純素鑑歌》、《詠澄泥海嶽硯》、《上元后題含經堂》、《淳化軒》、《蘊真齋口號》、《理心樓有警》、《敦素堂》、《含芳書屋》、《深寧堂》、《味真書屋》、《皆春閣口號》、《詠漢玉轆轤錧》、《燕九日作》、《冰解泛舟》、《雪——正月二十一日》、《御湖雪泛》、《節後萬壽山清漪園》、《禮大報恩延壽寺》、《題玉瀾堂》、《夕佳樓》、《長春書屋》、《雲松巢》、《留佳亭口號》、《邵窩》、《水周堂口號》、《山陰》、《復雪——正月廿三日》、《詠和闐玉夔首匜》、《成窯雞缸歌》、《山桃花》、《山東巡撫楊景素奏報得雨》、《長春仙館》、《抑齋——在長春仙館舊居》、《題桃花塢》、《品詩堂》、《自得軒》、《樂性齋》、《抱朴草堂》、《題趙孟頫喬木高齋》、《詠定窯娃娃》、《詠和闐玉三耳環尊》、《河南巡撫徐績奏報得雨詩以志慰》、《孟春遊玉泉山靜明園》、《華滋館》、《竹爐山房》、《寄題樂景閣》、《虛受堂》、《含峭居口號》、《下西嶺至練影堂》、《倚晴樓》、《過北岡至崇靄軒》、《冠峰亭》、《詠素堂》、《憩雲齋》、《雪六韻——正月廿九日》、《李肇亨鵲送春聲即用其韻》、《詠漢玉龍尾觥》、《正月晦日詣暢春園問》、《題澄性堂》、《澹吟室》、《鏡藻軒》、《湛碧亭口號》、《清約池》、《題鏡清齋》、《韻琴齋》、《畫峰室》、《抱素書屋》、《罨畫軒》、《焙茶塢》。

御製硃筆詩稿中的文字與《御製詩集》刻本基本相同,只是其中有隻字差別。有些在詩稿中標註「注之」,《御製詩集》刻本中會新增相應註釋。由此可見,詩稿只是初稿,在刻本中的才是最終的定稿。

3樓:大化西油

據我所知乾隆有個養性齋。

4樓:閆世軒

這個肯定是在北京具體在什麼位置你可以問下。

收藏的歷史

5樓:粼風子

從山頂洞人時期開始,人們其實就已有了收藏意識,因為人們開始有審美理念了,只不過收藏意識很模糊。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問下司馬遷先生,他應該知道!

一個月前的歷史收藏怎麼查詢

7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過去檢視的網頁:

1、開啟一個網頁。

2、點選工具欄上的收藏夾按鈕。

3、點選歷史記錄標籤。

4、點選某一日期,在裡面可以檢視你在該日期瀏覽的網頁地址。

電視歷史收藏沒有了

8樓:一槓青年

那就沒沒辦法了。

除非瀏覽器登入了賬號才能恢復。

電腦這次的收藏夾可以控制面板或者**通找一下。

怎樣搜以前的全部歷史收藏記錄?

9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的網上清單是隻保留最近六個月的,以前的查不到,清單內容包含了:使用號碼、使用時間、時長、流量、網路型別、上網地點、使用業務、費用用客戶密碼登陸網上營業廳即可查詢。

收藏曆史在**檢視

10樓:我大情聖

手機瀏覽器,主介面,開啟,就可以看到了。

「歷史紀錄和收藏夾的區別」

11樓:i農戲豬

這個你看他們的名字就真的什麼意思拉,離線指的是在不撥號的情況下 也能開啟** 當是連線(子)**肯定是打不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記錄只能記錄你所瀏覽過的網頁 而收藏夾可以收藏 在你清除瀏覽記錄後 歷史記錄就沒有了 而收藏夾可以保留你所需要的** 離線工作則是不需要連線網際網路就可以瀏覽網頁 如果要點選裡面的任何主題 則就需要連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記錄是指你用瀏覽器使用過的並被瀏覽器記錄下來的網頁。歷史記錄可以手動清理。

收藏夾是指你個人將自己愛好的網頁收藏起來。在下次開啟的時候可以在收藏夾裡面直接開啟就可以了,比起重新輸入地址要更方便快捷。當然收藏夾也可以手動整理。

在離線使用的時候,如果你開啟歷史記錄是不可以正確顯示網頁的。而收藏夾如果你在收藏的過程中選擇的是可以離線使用的話,就可以正確顯示網頁。但可能會與最新的網頁有差別(就是內容更新方面有不同)。

14樓:想了一千零一夜

歷史記錄離線下打不開。

收藏夾離線下能開啟。

圓明園中收藏的歷史文物

15樓:輕舞飛揚寶貝樂

有十二獸首,圓明園四十景圖,王作左守鼎,緙絲佛像綺春園射柳圖卷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值錢的,可惜我連是什麼都不知道。

衡山在什麼地方,南嶽衡山在什麼地方?

南嶽衡山在衡陽市南嶽區。衡山 mountheng 又名南嶽 壽嶽 南山,為中國 五嶽 之一,位於中國湖南省中部偏東南部,綿亙于衡陽 湘潭兩盆地間,主體部分位於衡陽市南嶽區 衡山縣和衡陽縣東部。衡山的命名,據戰國時期 甘石星經 記載,因其位於星座二十八宿的軫星之翼,變應璣衡 銓德鈞物 猶如衡器,可稱天...

過陽在什麼地方,景陽岡具體在什麼地方啊?

過陽,著名中醫主治醫師。每週雙休下午看全科疾病。診所在無錫市新華書店後面樑溪區五姓巷15號101室。景陽岡具體在什麼地方啊?景陽岡位於山東省聊城陽谷縣城東 偏南 16公里張秋鎮境內。傳為 水滸傳 中描述的武松打虎處,也是龍山文化城遺址所在地。總佔地面積33.3公頃,其中水面10公頃。景區內沙丘起伏,...

大理在什麼地方,雲南大理位於什麼地方

大理地方多是,您可以發一張 大理一般指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白族自治州,首府駐大理市,是雲南的16個地級行政區之一,地處雲南省中部偏西 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白族自治有個大理市 雲南大理位於什麼地方 大理白族自治州地處雲南省中部偏西,海拔2090米,東鄰楚雄州,南靠普洱市 636f70796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