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達換外球籠多少錢,捷達外球籠 壞了需要換一對嗎

2023-03-05 09:40:04 字數 2337 閱讀 6534

1樓:冒溫集甲

捷達球籠副廠內外兩個不到100元,原廠件200左右就下來了。

我說的是加上工時費一共200元左右,不要到4s換,到修配廠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市場**50元左右,您可以做個參考。

3樓:高傲

進貨包括運費65...還有貴的85還有100多的,,進貨**,,,安裝上收取手工費,,,大約150左右,,,還有分什麼車型,,,捷達**,,,希望採納。

4樓:蓉蓉百貨店

很便宜的,40塊多塊錢吧。

捷達外球籠 壞了需要換一對嗎

5樓:個人

捷達外球籠 壞了最好是要換一對的,費用的大概在五六百元左右的。

捷達球籠怎麼拆下來

6樓:

1、拆半軸鎖緊螺母。

2、在舉升機上支起汽車,並將汽車提升到適當高度。

3、鬆開內球籠六個固定螺栓。

4、從轉向節上拆下控制臂球頭。

5、從外球籠的一側取下半軸,取下時應避免損壞半軸防塵套。

6、分解半軸與球籠:

1)鬆開球籠防塵套兩側的卡箍,拆下球籠防塵套並檢查防塵套有無破損老化現象;

2)拆下卡簧:卡簧裝在球籠外側的,用外卡簧鉗脹開卡簧取下外球籠;

3)卡簧裝在球籠內側的,用錘子敲擊球籠外座圈,使球籠與半軸脫開。

7、分解球籠:用銅錘敲擊球籠內座圈,使球籠及內座圈與外座圈垂直,取下內座圈、球籠及鋼球。

8、球籠總成檢查:將球籠內、外座圈、鋼球清洗乾淨,並檢查內座圈,球籠,外座圈磨損情況,如有溝槽、剝落、斑點等磨損,就更換球籠總成。

9、安裝外球籠:先在內、外球籠的滾道上塗以少量的球籠油,再將外球籠的內座圈有倒角的一側與球籠有倒角的一側安裝在同一方向,二者垂直裝入外座圈,並分別將六個鋼球間隔安裝在球籠上,將球籠、內座圈及鋼球推入外座圈中,注意球內座圈有倒角的一側和球籠有倒角的一側朝向外座圈的大端,安裝後使球籠內充滿球籠油。

10、安裝內球籠:先在內、外球籠的滾道上塗以少量的球籠油,而後使內座圈上的大面對外座圈的小面,再將內座圈與球籠二者垂直裝入外座圈中,最後將球籠的內座圈有倒角的一側與外球籠端面不平的一面相反,裝入到外球籠中,安裝後使球籠內充滿球籠油。

11、安裝外球籠防塵套:將防塵套裝在半軸上的指定位置,用新的小卡箍將防塵套固定在半軸上。

12、安裝半軸:裝內卡簧式半軸時,稍用力將半軸插在外球籠的內座圈中,使卡環卡住半軸環槽,確保固定可靠。裝外卡簧式半軸時,按規定更換新的卡簧,而後用銅錘敲擊外座圈使卡簧穿過內座圈。

13、將球籠防塵套與外座圈用大卡箍固定。

14、檢查外球籠應在半軸上自由轉動。

7樓:匿名使用者

1先把半軸撬下來。

2再把平衡槓桿拆下來。

捷達王球籠套需要多少錢

8樓:萬車網知道

前輪兩側的球籠套破裂,可不可以只更換球籠套。經檢查球籠內沒有泥沙,沒有磨損,可以換球籠套。

球籠壞了修要多少錢

9樓:飛鷹

不同的車型球籠也不一樣,**也不一樣,2023年一般的球籠連維修帶按裝也就100元左右。建議每三個月檢查一下。

球籠套的主要作用在於防止灰塵進入球籠內和防止球籠內的潤滑劑流失。破損後會造成幹磨的情況,嚴重時會導致半軸報廢,所以一定要做例行檢查。轎車前輪的外球籠在正常的潤滑的情況下還是很耐用的,損壞的表現一般都是過度磨損,過度磨損的原因有兩個,球籠套缺失和密封不嚴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橡膠保護套損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轉彎或是吃力時候前輪咔咔響,就是球籠故障。大多數是外球籠故障,也有可能是內球籠故障。球籠磨損就不能修,只能換新的,只需要換磨損的球籠,不必整套半軸總成全換。

一般修理店瓦軸的球籠也就一百多塊錢,人工費30塊錢。球籠就是萬向節。

11樓:昝飛白

球籠壞了需要馬上更換,避免造成無法行走,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你的是什麼車型,個人建議去當地4s店或修理廠諮詢一下**。

更換捷達球龍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內球籠200多,外球籠100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品牌的價位在120元左右,工費在50元左右,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外球籠損壞會有哪種表現,外球籠壞了有什麼表現

球籠是萬向節的一種,因為在轉向系統中車輪方向的改變。是軸承的原理。採取了鋼球的滑動 來改變方向。1,主要是表現在鋼珠卡滯,就會有聲音。咔咔咔的 但必須是改變方向前提 2,還有一種就是鋼珠粉碎,那就是發動機的傳動不到車輪。球籠內外打滑。這一般是球籠罩破壞。沒有潤滑油造成的 如果沒有專業的檢查裝置,需要...

大眾捷達換半軸油封多少錢,怎麼更換捷達半軸油封座

你好,這款車更換半軸油封的話,費用一般在四百元左右,這個需要拆下兩邊的懸架以及版主才可以,同時還需要新增變速箱油。去修理廠換還是去4s店更換,修理廠一般是180,4s店400左右 不換變速箱油了,100多 怎麼更換捷達半軸油封座 怎麼更換捷達半軸油封座 捷達半軸油封座?有氣門座,但沒有半軸油封座,只...

外屏破了,換多少錢,外屏破了,換一個多少錢

具體 看手機型號。換個螢幕總成,操作比較簡單,自己動手。網上買個總成大概100 200,原裝不原裝的其實無所謂。ps 有些屏只是外面的玻璃壞了,液晶沒事,這個不太好換,操作複雜,自己換容易弄壞液晶。建議直接換總成。有分離機外屏只要幾十塊 260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屏等 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