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科魯茲1 6手動檔拆汽油泵要拆油箱嗎

2023-03-05 12:50:04 字數 3016 閱讀 995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需要。【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拆卸油箱。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需要將燃油箱拆下來才能拆卸【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拆油箱。油箱上面有專用維修口,一般在後備箱或者後排座椅下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需要。【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科魯茲這款車更換汽油泵需要把車舉升起來拆下油箱總成,後排座椅下方沒有預留口,更換汽油泵後注意安裝後油箱裡的兩塊支撐隔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雪佛蘭科魯茲拆汽油泵需要抬油箱嗎?

7樓:仙人掌的憂傷

科魯茲這款車更換汽油泵需要把車舉升起來拆下油箱總成,後排座椅下方沒有預留口,專更換汽油泵後注意安屬。

裝後油箱裡的兩塊支撐隔板。

汽油噴射式發動機用的電動汽油泵的主要安裝型式有裝在供油管路中或汽油箱中兩種。前者佈置範圍較大,不需要專門設計汽油箱,安裝拆卸方便。

但油泵吸油段長,易產生氣阻,工作噪音也較大,此外要求油泵絕對不能洩露,目前的新型車輛上已較少使用這種型式。後者燃油管路簡單,噪音低,多燃油洩漏要求不高,是當前主要趨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科魯茲是需要抬下油箱才能拆到油泵。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需要。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個必須要抬下郵箱才能換油泵。

汽油泵的拆卸程式?

11樓:過客只能奔跑

1、首bai先需要準備好拆汽油泵的工具,du然後將zhi車輛置於室內水平地面上dao,點火開關置於回off位置;拉好駐車制答動。

2、然後把車子的後排座位的坐墊拆卸下來。

3、然後用工具慢慢的拆卸掉後檢修孔蓋(輕輕撬起,不要用蠻力,底下連著線束)。

4、然後將電纜從蓄電池負極端子斷開,拔下的油管記得用保鮮膜包住,防止進入髒東西,記得原始安裝位置。

5、然後清潔燃油泵總成上部及邊緣(有很多汙垢,可以用抹布擦洗乾淨)。

6、用頭部纏有保護膠帶的螺絲刀,脫開兩個卡爪拆下1號吸油管支架,斷開燃油泵濾清器軟管,往下拿出燃油泵,用手按壓下端鎖止扣,斷開燃油泵線束,拆下燃油泵0形圈,把燃油泵放置在清潔零件盤中。

12樓:東哥

電動汽油泵的拆卸:

(1)釋放燃油系統的油壓。

(2)大部分小轎車的電動汽油泵,可以採回用打答開汽車後艙蓋或翻開後坐墊之後,只要拆除出油管和回油管,拔下電動汽油泵線束插頭,擰出固定螺釘,即可從油箱上方取出電動汽油泵托架總成。也有一些車型必須先將油箱從車上拆下,然後刁『能取出電動汽油泵。

(3)拆下電動汽油泵與托架的連線導線,從托架上拉出電動汽油泵,取下橡膠緩衝墊,拆下卡扣,拉出濾網。

汽油泵:汽油泵的作用是將汽油從油箱中吸出,並經管路和汽油濾清器壓送到化油器的浮子室內。正是由於有了汽油泵,汽油箱才能安放到遠離發動機的汽車尾部,並低於發動機。

汽油泵按驅動方式的不同,可分為機械驅動膜片式和電驅動式兩種。

13樓:特殊思言澤

(1)按分解。

bai相反的順序裝du好電動汽油。

泵托架總成zhi;

(2)將電動汽油泵託dao架總成裝入油箱(注意裝版好密封墊權圈),擰緊固定螺釘;

(3 )裝好出油管、回油管、線束插頭;

(4)預置燃油系統的油壓。

(5)個人推薦上海陽光泵業,你值得擁有!

雪佛蘭科魯茲1.6手動檔燃油壓力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14個左右不能低於4個也不能高於4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油壓到達3個就足夠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雪佛蘭克魯茲汽油泵安裝在**?

16樓:達興老師

雪佛蘭克魯茲汽油泵安裝在引擎蓋下面,發動機艙內蓄電池的左下方,找到它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雪佛蘭克魯茲的駕駛員車門。

2、拉動雪佛蘭克魯茲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3、向上掀起雪佛蘭克魯茲的發動機引擎蓋。

4、用支撐杆支撐起雪佛蘭克魯茲的發動機引擎蓋,要確保支撐牢固,避免作業時發生危險。

5、雪佛蘭克魯茲的汽油泵安裝在引擎蓋下面,發動機艙內蓄電池的左下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油泵安裝在油箱內,位置在後座下面,如果更換油泵,需要拆下油箱【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後排座墊下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雪佛蘭科魯茲換個汽油泵得花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科魯茲換個汽油泵得花600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科魯茲換個汽油泵換完600多,這是修理廠價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汽油泵總成**也就在350-450之間。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是泵芯還是油泵總成,總成800泵芯200!

雪佛蘭科魯茲1 6手動擋能開到多少碼

我經常開到140公里 小時,車子還是比較穩的。最高開過160,感覺車子有點飄了。最高開過190,再高沒試過。雪佛蘭科魯茲1.6手動檔多少匹馬力 你好 雪佛蘭科魯茲手動檔和自動擋均為121馬力。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如有疑問請登入百車寶找我。雪佛蘭科魯茲1.6手動擋車怎麼樣 雪佛蘭科魯茲手動擋在車子維修保...

科魯茲手動變速箱油怎麼更換,雪佛蘭科魯茲手動變速箱怎麼換齒輪油

科魯茲手動變速箱油加油口在倒擋開關處。建議不要親自為變速箱加油,因為自己不知道加多少,多了少了都會出問題。變速箱油也有不同的標號,不能亂加。外面的有假冒的很多,要小心。變速箱油主要作用是保持排擋系統的清潔,並對傳動裝置起到潤滑和延長壽命。由於變速箱設計的不同分為手動變速箱和自動變速箱 又分為cvt ...

市區18手動思域和16手動科魯茲哪個油耗低更適

第一個問題 當然是思域省油了,原因如下,1 科魯茲車身比思域重了200多斤,油耗自然更高 2 本田可變氣門技術是最先進的 小日本這點的確厲害 就是省油,而且市區內更明顯 3 雖然思域配氣結構是單頂置凸輪軸,但你說的是手動擋,對油耗沒有影響,而且我個人認為本田的手動擋與齒輪搭配最好的。第二個問題 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