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軟體那些是必備的 電腦小白

2023-03-05 15:40:05 字數 3761 閱讀 4528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惠普 光影精靈5plus 英寸螢幕 銳龍r7 3750h四核8執行緒 8g記憶體,512g硬碟,gtx1650 4g顯示卡 5588元左右。

2樓:網友

8000以上筆記本建議華為,聯想,神舟的戰將系列。國外牌子就dell還湊合,hp,三星,東芝都是渣,沒辦法他們品質就是差。

3樓:42白楊

應該根據需求選購,如果是普通辦公可以選擇商務本,如果會玩遊戲建議買遊戲本。

4樓:丘驪衲

保證配置還可以的話就首先上ssd,裝系統盤與軟體安裝盤區分開,虛擬記憶體設定到系統盤的其他盤,不要迷信360,金山這些沒用的傢伙,因為他們佔用記憶體也不小,開機啟動項系統自帶有,清理垃圾用批處理(網上大把),桌面少放大檔案……

5樓:喜聞見樂樂

神舟吧,品牌經得起考驗,配置對得上**,顏值談得上過得去,遊戲辦公兩兼備。

6樓:雷神遊戲本

推薦雷神911air星戰三代。

外觀方面,雷神911air星戰三代整機薄至19mm,重量約,輕鬆便攜。同時搭配窄邊框設計的144hz螢幕。採用了近1680萬色rgb炫彩鍵盤,可隨心操縱燈光模式。

配置方面,6核心12執行緒,搭載酷睿i7-10750h標壓處理器,最高睿頻可達記憶體,儲存為512gb固態硬碟,顯示卡為gtx1650。

同時wasd鍵熱源避開散熱,流暢空氣串通。

7樓:來自南溪書院英俊的垂枝梅

買外星人吧。alienware是北美著名的整機廠商,自從2023年創立以來,宗旨就是提供最強的pc效能,最有個性的設計和最好的服務。alienware獲獎無數。

它是第一個釋出基於intel core2 duo處理器筆記本的公司,是07年之前唯一提供nvidia sli顯示卡和17寸lcd的筆記本的廠商。alienware的產品,均採用了當前最高階、頂級的配置,在業界是高階、高品質的代名詞,加之外觀前衛的機箱,使得alienware的產品極受diyer的歡迎。2023年被戴爾收購。

我是小白,想買個筆記本,能流暢執行基本辦公軟體就行,大神們給推薦下唄 50

8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多少。追求便宜些就是一線品牌的3000多的筆記本就行了。***穩定性好散熱好。

華碩 聯想 戴爾這樣的品牌的就行。下面這款某東自營的就可以。3299元。

戴爾dell成就3559r-2628b 英寸膝上型電腦 (i5-6200u 4g 1t m315 2g獨顯 *** win10)黑。

高效辦公,1t硬碟無憂儲存,英寸防眩光顯示屏,智慧自動報修系統故障無需擔憂。

9樓:車元寶

一直使用聯想筆記本,華碩、普惠等都不錯。

10樓:蒼狼_白鹿

看你打算花多少錢買。如果只流暢使用辦公軟體的膝上型電腦,你可以閉著眼睛去電腦店摸,摸到任何一個,都能流暢使用辦公軟體了。或者,任何一個1500塊錢以上的筆記本,執行辦公軟體都沒有問題。

買膝上型電腦要看什麼配置?本人電腦小白一個,對配置方面完全不懂。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預算多少了。這些設計用軟體對cpu記憶體要求高,cpu建議至少9代i7起步,記憶體16g起步。顯示卡效能無所謂。

但膝上型電腦的配置基本固定的,一般cpu給力顯示卡也不會差,**也會比較高。

看俺等級採納率靠譜的,不懂追問。

電腦小白求推薦一款戴爾的筆記本,平時不玩遊戲,主要用辦公軟體,ps

12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inspiron 靈越 14 5000(ins14ud-3528g)

cpu型號 intel 酷睿i5 6200ucpu主頻

最高睿頻 2800mhz

記憶體容量 4gb(4gb×1)

記憶體型別 ddr3l(低電壓版)1600mhz硬碟容量 500gb

硬碟描述 5400轉。

光碟機型別 內建***燒錄機。

螢幕尺寸 14英寸。

顯示比例 16:9

螢幕解析度 1366x768

顯示卡型別 雙顯示卡(入門級獨立顯示卡+整合顯示卡)顯示卡晶片 amd radeon r5 m335+intel gma hd 520

視訊記憶體容量 2gb

視訊記憶體型別 ddr3

視訊記憶體位寬 64bit

13樓:百尺竿頭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電腦小白 想買一筆記本 女大學生 電腦用來裝cad ps qq 之類的軟體 看電影什麼的

14樓:揚軍連

這個價位sony也可以入一臺了,女孩子建議入一臺索尼的,選獨顯的,你去電腦城買的話是新包裝拆開來的應該是全新的,這個不必太擔心。

電腦小白 怎麼選膝上型電腦?

15樓:三號2先生

不要去電腦城,不要去電腦城,不要去電腦城!如果經常使用,可以考慮遊戲本的型別。

當然也可以選擇蘋果本。

歡迎追問或採納。您的採納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16樓:華碩服務

建議在京東官方***購買。

推薦華碩vivobook15或vivobook14,兩者的區別是 螢幕大小不同,vivobook14是14寸螢幕,vivobook15是寸螢幕。

銀色金屬a殼, 採用四面窄邊框螢幕,配備高達 88% 屏佔比,您可在更小的空間使用更大的螢幕,獲得身臨其境的視覺體驗。

此外,精密設計的小翹跟轉軸,提供舒適的輸入姿勢。

第八代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與 nvidia® mx250 獨立顯示卡,實現快速響應的運算體驗併兼具出色的視覺效果。

同時,vivobook14/15還採用雙儲存設計,讓您可以選配雙硬碟。

搭配本產品的全新風格,不僅內在效能出眾,外在也同樣吸睛!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17樓:遊走在美食之間

電腦小白應該如何選購筆記本呢?其實這個問題要看你是用來幹什麼?因為你的需求決定了你購買的方向,下面我來說一下我的個人建議。

如果你是學生的話,只是一般上網用,其實買**在3000元的膝上型電腦就足夠了,不過品牌一定要選擇大一點的品牌,比如聯想這樣的品牌,因為大廠的品牌品質是***的,因為是學生,價效比就是最重視的問題,這時候的筆記本不需要效能多麼好,多麼好看,只需要**合適,品質不錯就是最好的選擇了,因為一般筆記本也就是在宿舍待著,不需要到處去跑。

其次就是玩遊戲,如果是玩遊戲,並且一定要用筆記本的話,最好的就應該選擇戴爾的外星人了,這個系列就是專門為遊戲所設計的筆記本,但是**會昂貴一些,如果覺得這個貴,也要儘量選擇大廠品牌,不過值得注意的一點是,一定要選擇獨立顯示卡的筆記本,因為遊戲筆記本一定要用到獨立顯示卡,所以這就是遊戲筆記本選擇的最重要的一點。

最後就是辦公用筆記本,我個人也是用這樣的筆記本,這樣的筆記本效能再其次,主要是重量,一般選擇超薄的筆記本,重量一般在2-3斤,因為要辦公,所以很多時候需要攜帶,這時候重量就是很關鍵的問題了,不過辦公用的筆記本也不需要太好的效能,因為超薄限制了筆記本本身的擴充套件。

18樓:佑藍謀亞

你好,筆記本有很多種啊,主要是看看你需要的是拿來搞什麼的,是純粹上上網還是主要打遊戲或者看電影,然後再考慮**,選擇一個價效比好點的筆記本就可以啦,希望可以幫到你。

膝上型電腦網路連線硬體有那些,膝上型電腦沒有網路硬體怎麼解決

最常見的就是usb外接無線網絡卡。連線網路的必備條件 計算機要有網絡卡,無線或者有線。要有寬頻接入。無線網絡卡,usb網絡卡,無線路由器,貓!膝上型電腦沒有網路硬體怎麼解決 筆記本由於它的特殊性,很難升級大量的硬體,一般只能升級記憶體條的數量,如果你懂一點電腦知識的話,也可以自己弄,注意記憶體的型號...

適用學生小白的膝上型電腦選購指南

學生小白bai選擇筆記本需要注意以下du幾點 1 選擇一線 準一線大品牌 如zhi 聯想 惠普 戴爾 華碩等 dao,質量 2 售後對於小白也是重要的環節,完善的售後服務,也能減輕小白的困擾。3 配置上儘量就一步到位,就別去折騰升級固態硬碟 升級機械硬碟 升級記憶體等,不會弄反而弄砸了。根據上面的注...

膝上型電腦筆記本一般用什麼防毒軟體好呢

除非是預裝系統或者隨機軟體的時候你選擇了自然也就會有了,一般聯想的只要有預裝系統就會有防毒軟體,不過一般都是30天試用的,買索尼和戴爾的產品的時候是可以選裝這些軟體的!如果想查殺得徹底,建議購買卡巴斯基2010安全套裝比較好 個人用過最好的是諾頓網路安全特警2010!如果你不想影響電腦的開機速度與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