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再生氣,家長也不能打孩子身上的哪些部位?

2023-03-05 22:00:06 字數 704 閱讀 2131

1樓:不猶豫

不能打頭,腦袋多打孩子會笨,還會有腦**之類的風險。也不能打臉,這樣很傷害孩子的自尊,讓他以後恨你。

2樓:黑貓貓崽崽

即使再生氣,家長也不能打孩子的臉,孩子會傷自尊,而且孩子可能會耳鳴,頭暈。

孩子身上有哪幾個部位,家長再生氣也不能打,不然後悔都來不及?

3樓:職場百事露露

頭還有肚子還有就是後背,這些都是很好的神經,不可以亂打,不然就是很危險的。

4樓:a一此不懈

後腦勺,太陽穴,耳朵,後背,胸腹部,面部,頭部,這些位置父母就算再生氣也不能夠打,因為這是比較脆弱的地方。

再生氣,家長都不能打孩子哪幾個部位,小心沒後悔藥吃?

5樓:阿斯達歲的說

不可以打孩子的頭,也不可以打孩子的臉,也不可以打孩子的前胸,更不可以打孩子的腿和肚子,否則的話你一定會後悔的。

6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家長再生氣也不能打寶寶的頭部,如果經常打寶寶的頭部,會影響寶寶的發育,而且如果不小心打到寶寶的耳朵,對寶寶的聽力也是會造成很大的損失。

7樓:羅文

不要打孩子的頭部,臉部,腿部,千萬不要打這幾個部位,否則你會後悔。

對手機有的依賴了怎麼辦?即使玩到厭煩也不能放下。感覺很空虛

玩手機,拖延症一類都是這個時代的通病,不是個人的原因,去找些別的事做,一種是自己喜歡的,還有一種找些不動腦子的事做。能大大改善空虛感 儘量少玩點,你一個星期之內,可以抽出一天不碰手機的話,也不錯!之後你會覺得很神奇!我現在就是想戒掉沒有手機就不安很空虛這種情況!其實!只要很忙很累就真的沒時間玩手機了...

最近心情很煩躁,即使坐在圖書館裡也不能讓我靜下心來,不知道有什麼可以淨化心靈的書或者電影

這幾天正好月圓,可以看看月亮。或者聽一些輕 納尼亞傳奇 去回憶下童年吧 很有愛的電影 海洋天堂 開心家族 快樂姐妹淘 都很好看 看完會有一種莫名的感悟 會靜下心的 就算有淨化心靈的書或電影估計樓主也看不下,建議你玩一下 我叫mt 手機遊戲吧。很好玩的,保證你什麼都不想。風雨哈弗路 這個電影很勵志 心...

沒有哪三樣東西的男人,女人即使再愛也不能將就

沒有這三樣東西的男人,女人即使再愛也不能將就,責任心 責任心,是評判一個男人好壞的一大重要指標,換位思考 一心一意 1.沒有責任心,2沒有上進心,3.沒有擔當的人,沒有擔當 受父母擺佈的男人,你嫁過去才是墜入地獄 沒有上進心,沒有事業,沒有自己的底線的男人是非常危險的。因為他不能給你金錢上的滿足,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