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指點下家庭自制豬肉脯的經典做法?

2023-03-05 22:05:06 字數 3231 閱讀 9633

1樓:摩英武

請指點一下家庭自制珠浦肉的經典做法,更人覺得像這種經典做法是比較容易的,你可以到網上去搜尋一下關於自己喜歡的經典的做法。

2樓:團隊小助手

材料。豬肉200g鹽10g糖10g胡椒粉10g辣椒麵20g料酒、生抽、老抽、耗油、蜂蜜適量。

做法。1、剁好的肉餡,根據個人口味加入鹽,糖,胡椒粉,辣椒麵朝一個方向攪上勁。

2、肉餡裡繼續加入,料酒,生抽,老抽。

3、加入蠔油,肉繼續朝一個方向攪上勁,這就是口感好的竅門。

4、攪好之後的肉能抱團,有筋性和粘性,不散。靜置一旁醃製半小時。

5、把肉餡平鋪在烤紙上,上面鋪一張保鮮膜,把肉餡擀成薄薄的片。

6、撕去保鮮膜,撒上白芝麻。

7、烤箱預熱180度,先烤15分鐘。這個過程會出一些水,肉變色變熟,體積略縮。

8、烤盤拿出來,倒出裡面的水。給肉片正面刷上一層蜂蜜。

9、翻面也刷一層。依然正面朝上(有芝麻的一面),放入烤箱。烤箱還是180度,繼續15分鐘。

10、出鍋,晾涼之後切成片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1.豬肉洗淨,控幹水,用絞肉機絞成肉末。

2.先放入黑胡椒粉,雞精,把肉朝一個方向攪拌均勻,使肉上勁。

3.再放入除蜂蜜外的其他調料。順這一個方向攪拌均勻,放入冰箱冷藏半個小時。

4.取一部分肉末,在錫伯紙上,外面鋪上剪開的保鮮膜。

5.用擀麵杖把肉末擀平。

6.揭掉保鮮膜,將擀好的肉脯放烤箱,180度,上下火,25分鐘。其中,肉脯微黃,就可以開始刷蜂蜜,撒白芝麻。塗了蜂蜜,烤五分鐘再翻另一面。

豬肉脯怎麼做家庭製作

4樓:大瞌睡蟲啊

豬肉脯家庭製作方法先將豬裡脊肉洗乾淨瀝水,然後,瘋狂的剁成肉泥(懶人可以絞),裝入容器內,黑胡椒打成粉,絕對比你買的任何的胡椒粉味道濃郁。

半茶勺鹽,一茶勺糖(依據個人口味,喜歡甜可多點),黑胡椒1茶勺(依據個人口味),生抽一湯勺,老抽一湯勺,魚露一湯勺,料酒一湯勺。

豬肉脯的製作注意事項

豬肉脯一定要薄才像外面做的那樣,薄而幹,這樣一斤多的豬肉餡做了n張,家用烤箱盤子那麼大的脯,烤出大概10張。

烤箱溫度可以先調180度,再轉160度,這個其實應該不用特別規定的。

烘烤時間,因脯薄厚而定計算了一下,一個小時烤6張,平均10分鐘一張,只要一直在旁邊觀察就好了,第一面得得差不多刷蜂蜜,出爐後接著烤下一張6張全烤完,再把背面都再刷一層蜂蜜再放烤箱烤,第二面烤2-3分鐘即可。

自制豬肉脯的做法 教你在家裡也能做出美味的豬肉脯

豬肉脯怎麼做 自己做豬肉脯的方法

5樓:生活軌跡

1、主料:豬肉(9分瘦)500克、澱粉50克、麵粉30克、雞蛋清2個、水80克、紅曲米粉1克、芝麻20克。

2、輔料:鹽15克、糖60克、料酒10克、生抽2克、雞精2克、蠔油3克、蔥粉1克、姜粉1克。

3、豬肉要鉸兩遍,這樣才細膩。

4、加入輔料裡的調味品攪拌均勻。

5、麵粉、澱粉、紅曲米粉和水混合。

6、攪拌成糊,加入肉裡,攪拌均勻。

7、加入兩個蛋清攪打上勁。

8、烤盤裡鋪油紙,放上肉餡,均勻的拍平,1毫米左右厚。

9、撒上芝麻,拍結實。

10、放入烤箱220度烤13分鐘。

11、取出,正反面刷油,再烤5-8分鐘。取出放涼就可以了。切成小塊就可以開吃。

12、不粘鍋裡放入少許油、蜂蜜和蠔油炒成黏黏的糊,放入切片的肉脯,撒芝麻炒均勻就可以。

自制豬肉脯的做法步驟

如何在家自制豬肉脯?

6樓:嘿哈哈愛生活

第一裡脊肉切片。第二肉片用刀剁一下但不要剁開。第三加鹽醃製。第四放烤箱烤。

7樓:喵喵休閒娛樂

在家自制豬肉脯首先要購買瘦肉,然後切成大小均勻的果片。用刀背拍打多下,加入調料醃製三小時,然後再晾曬乾。

8樓:愛心的學姐

自己在家裡面準備好豬肉鋪,把它切成小塊兒,然後裡面加入料酒和食用鹽,醃製好之後,把它放到外面風乾。

如何在家自制豬肉脯?

9樓:依然未央

主料:精瘦豬肉餡500g、蠔油10ml、蜂蜜10ml、生抽30ml

輔料:魚露10ml、鹽3克、美極鮮味汁5滴、料酒15ml、黑胡椒碎適量、糖40g、紅曲粉5g

步驟:1.買回來的豬肉用清水浸泡2小時。

2.將豬肉洗淨,剁成肉餡。

3.餡依次將生抽,料酒,魚露,鮮味汁,蜂蜜、蠔油、紅曲粉放入肉餡中。

4.用筷子順時針不停的用力攪拌到肉餡上勁。再將糖,鹽,黑胡椒放入肉餡中攪拌均勻。

5.取一團肉餡放在保鮮袋裡。

6.用擀麵杖輕輕的將肉餡擀平,儘可能擀的薄一些,約2毫米厚。放入冰箱冷凍2小時。

7.取出放在烤盤上,撒上芝麻。

8.刷一層蜂蜜。

9.放入烤箱上下火烤箱中層200度烤15分鐘,取出翻面刷蜂蜜繼續烤15分鐘。

小貼士。1、買肉回來洗淨自己剁,這樣吃著比較乾淨也放心。

2、烘烤的時候注意觀察,不要把肉烤糊了。

10樓:談琛

材料:肉餡(手拿菜刀剁了很久)、雞精、蜂蜜、鹽、白糖、料酒、芡粉(生粉)、

生雞蛋、胡椒粉、醬油、辣椒粉、花椒粉、孜燃粉、芝麻、香油。

做法:肉餡鋪在烤盤上,蓋上保鮮膜,用酒瓶壓平整、壓薄。揭開膜,開始烤,200c°烤8分鐘,翻面再烤7分鐘,ok。

11樓:品煙火觀歲月

步驟:豬肉絞成餡。

加入調味料攪拌均勻,摔打摔打。

冰箱冷藏2小時入味。

用兩張油紙夾住擀成薄片。

薄片表面刷阿洛酮糖漿烤箱150攝氏度烤20-30分鐘。

取出翻面刷糖漿,撒熟白芝麻。

烤箱150攝氏度烤10-20分鐘。

取出放涼切塊開吃!

家庭問題,請大家幫忙分析 指點,有一家庭問題想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我現在真的好苦惱。

我認為你可以把你的顧慮講給男朋友聽,如果想得到雙方老人的認同,你和男朋友的互相深知對方的想法是必要的,也是共同努力的方向,以這個為基礎的話,你就不必擔心男朋友生氣 因為他會理解你。退一步說,男友的奶奶 是長輩,如果奶奶生前有見過你,知道你是誰,有過一些接觸,那作為哀悼一個長輩,也應該去看看,盡份心意...

請高人指點請高人指點!謝謝!

一時技癢.不幫你算命.就幫你解疑.命學上說日坐羊刃主克妻.是指日干強旺,五行不流通,所以再逢羊刃,主克妻克子.這種人走背運的時候便會變得脾氣暴燥,剛愎自用.但.克妻的意思有很多,比方說妻子會生病,或遠離或吵架.但.這是死法,不一定會發生?如果羊刃為喜用之神,那就不會克妻了,而是多幫扶,甚至於富而且貴...

追女孩請指點,追女孩 請指點

你想和她戀愛的目的是什麼?結婚?玩玩?你要弄清楚她對你有沒喲感覺,你對她有沒有感覺?不要因為戀愛而談戀愛!他喜歡你,但是還不想放棄現在的舒適生活,所以不離開你,同時也不離開現在的安逸生活方式。發揚不要臉精神 死追猛打 男人就得主動大膽點 加油!平時關心她,沒事多哄哄她!大哥,她對你沒有感覺 既然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