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子的男生不可以選擇?什麼樣的男人不能選?

2023-03-06 01:45:06 字數 5208 閱讀 8200

1樓:匿名使用者

1、愛慕虛榮的男生。

嚮往美好的生活,學會包裝自己,是一件好事情,但是如果愛慕虛榮就是要不得。愛慕虛榮的男生比愛慕虛榮的女生更為可怕,他們會為了自己的面子,不斷的索取和榨乾自己的另一半,跟這樣的男生在一起,只能是痛苦。

2、事業心過重的男生。

有事業心的男生一直是女生擇偶的最佳的選擇,但是過分看重事業的男生,肯定會希望自己的家庭生活,你跟這樣的男生在一起,可能跟過單身生活差不多,可能大部分的家庭事物都需要你承擔。

3、不顧家的男生。

有的男生天生就不顧家,他們不願意承擔家庭責任,每天不著家,要麼在公司加班,要麼在和朋友喝酒。你永遠都找不到他在那裡。與這樣的人在一起,估計跟沒有結婚沒啥區別。

其實,每個男生都會有缺點,男生也會在生活和戀愛中不斷成長,成為一個成熟的男人。除非特別駕馭不了的男生,還是要多給他一些包容和體諒,幸福的婚姻是需要雙方共同經營和努力,也需要雙方一起進步和成長。不斷提升自己和改正自己的缺點。

2樓:潛思煙

沒有責任心的男生不可以選擇,一個男人,他可以窮,可以富,但是不能沒有責任心。他對自己的家庭一定要有擔當,有了這份責任和擔當,即使暫時的窮困,但是她也靠自己的雙手努力去奮鬥,改變家庭的面貌,讓家裡人生活好起來。

3樓:在乘風亭看羅馬假日的布丁鼠

很多大學生往往選擇在大學時候談戀愛,對於這些選擇在大學階段談第一次戀愛的大學生來說,我個人認為還是應該在選擇自己戀人的時候要慎重一些,再選擇戀愛的物件應該注重於以下幾方面,特別是以下幾種型別的戀愛物件最好不要選擇。

首先,對於戀愛雙方來說,彼此之間能夠融洽相處的關鍵就是做到彼此之間的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和相互包容,如果自己和對方做不到這些,那麼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也很難真正的持續下去,自己往往也會遇到很多煩惱,如果說自己對於對方是比較包容的態度,而對方對於自己卻是比較自私和任性,那麼在這種情況下,我個人認為這樣的感情就應該好好的掂量一下,看是否應該在繼續發展下去了,感情中雙方都是平等的,沒有必要讓自己在感情中過於的卑微。

其次對於大學生來說,第一次選擇戀愛物件,一定要注意兩個人在三觀方面是否能夠做到大體的接近,因為在大學階段,正是我們三觀逐漸成熟的階段,如果彼此之間三觀方面存在比較大的差別,那麼註定了彼此之間的感情不會有一個最終的結果,只有兩個人做到了三觀大體接近或者是高度契合,那麼兩個人在交往的過程中才能夠真正的體會到愛情的甜蜜與美好,才能夠真正的感受到幸福與快樂。

什麼樣的男人不能選?

4樓:正午陽光

選男人並沒有特定的標準,但是這幾種男人不能選。

比如媽寶男,這樣的男人沒有主見;自私自利的男人不能選;不健康的男人不能選;不真心的男人不能選。

5樓:勞益

曾經有老師和我說過這麼一句話:「要相信每個人都是有潛能的,能被改變。」那時候的我是一名社工,覺得這句話沒有毛病,正確完美!

後來我發現,在感情中好像並不是這樣的,改變一個人真的很難!

朋友向我吐槽:「我現在完全看不到我和他的未來會是什麼樣的,連一個模糊的輪廓也看不見,我真的能等到他改變嗎?我真的能改變他嗎?我好像不相信我自己了。」文章**1

小芳和她男朋友(阿明)在一起有一年的時間了,剛開始時小芳一直沉浸在阿明給自己帶來的甜蜜浪漫的愛戀中,覺得自己每天都被幸福包圍著。

可是好景不長,小芳和阿明在一起的日子長了,小芳發現阿明好像一直都是這樣吊兒郎當沒有正形,除了會甜言蜜語哄人、會懂點小浪漫外,好像沒有其他的特點了。

小芳覺得自己和阿明在一起感覺不到踏實,感覺不到他的上進心,感受不到他對未來的憧憬,總是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小芳總會有意無意提醒男朋友要改變、要上進,兩人也經常因為這樣而吵架。

阿明總說:「現在的社會太殘酷,目前做一份安定本分的工作,可以滿足溫飽就可以了,等我們有了一定的社會閱歷時,我們在再考慮其他的。」

每次聽到男朋友說這些話的時候,小芳心裡都拔涼拔涼的,自己憧憬的未來瞬間黯然失色。

當初小芳總覺得只要阿明足夠喜歡自己、足夠愛自己的時候,就會為自己改變,持續了一年後,小芳漸漸失去了信心,覺得自己好像沒有辦法堅持當初的想法了。

小芳很喜歡阿明,但阿明的想法總會與小芳的想法有衝突,好像雙方都在努力,卻不在同一線上。

這也是讓小芳困惑的地方,自己該不該繼續和阿明在一起?

到底能不能真的改變阿明?

對未來一片茫然,好像自己也沒有力氣和信心改變阿明。

事實證明,改變一個人真的很難很難,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用著一雙翅膀帶著兩個人飛,可是一雙翅膀怎麼承受得了兩個人的重量呢?就好像一個人在努力地飛著,另一個人在坐享其成享成果。

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裡,我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等一個沒有改變之心的人改變,或許最終換來的還是不散而歡呢?

我們耗費的時間精力怎麼去折算呢?當交學費嗎?

要知道我們選擇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很大程度上決定了兩人之間的情感狀態。無論是戀愛還是婚姻,感情基礎尤為重要,但是正確的選擇也是不能缺少的。

在感情中。

6樓:紅苕藥

漂 賭 抽 這一類的人吧!畢竟花錢太厲害。福報留不住。加上這些戀愛。沒有一點點的好處。是不是。

什麼樣的男人不可選?

7樓:永遠是我

1、花心的男人,選這種男人,一輩子都讓你不省心,估計心會累到死!

2、自私的男人,眼裡只有自己,**知道你的辛酸和苦楚!

3、給不了你安全感的男人。

4、不珍惜你的男人。得到的永遠都不是自己最想要的!因此大部分人都不會好好珍惜的。

因此姐妹們一定要擦亮眼睛,找一個愛自己,珍惜自己的男人,否則寧願一個人,都不要勉強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以自己為中心的男人不能要。

這種男人凡事都是先考慮自己是否會受傷,是否利益會受影響。和他在一起,你總是感受不到愛護和尊重。因為他在做事情的時候,基本上從你的角度出發,不會考慮做了這件事情,對你有什麼影響。

當有事情發生的時候,他絕對你放棄你,獨自逃生的那種人。

和這種男人在一起,你會過得特別的累,任何事情都要將就他的選擇,他說對的就是對的,你根本就沒有反駁的機會。相處在一起特別讓人覺得心累,你並不會感到半點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不好、不孝敬老人,沒有上進心,懶惰、有不良嗜好,脾氣太壞,三觀不正、素質太低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眼裡沒有你的男人,只會花言巧語從來沒有付出行動的,錢再多又不捨得給你用的,人品不行的。

11樓:濮鑲嵐

不孝順父母的男人不可選。

哪些男人不能選擇?

12樓:魏公子自**

女人在戀愛的時候儘量不要找以下這幾種男性,第一種是在生活當中不求上進的男人,這種男人的責任心相對也比較薄弱,另外就是比較懶惰,而我們知道我們找到另一半,其實另一半對我們的影響力也是比較大的,如果你找到了這種懶惰,不求上進的男人,隨著時間的推移,他也有可能讓你變得懶惰,並且像這種不求上進的人,還有可能會指責你,嫌你不夠勤快,與這樣的男人在相處的過程當中,其實你並不會有一個好的戀愛感受的。

另外還有一種男性就是在戀愛的過程當中 喜歡貶低你,同時抬高他自己,想達到一個你崇拜他的一種心理感受,可是這種其實就是一種打壓式的戀愛,打壓式的戀愛對於女人來講是並不可取的,因為我們不論男人還是女人更喜歡我們的另一半在日常的生活當中能夠發現我們的優勢,能夠給予我們讚美,這樣我們的愛才會相互流動起來,我們的感情才會昇華。

但是如果你遇到一種經常打壓你或者喜歡嘲諷你的另一半,以及在你有所進步的時候,他也不去表揚你,時常以一種不屑的口氣對你說話,這種男人對於你而言沒有任何的好處的,反而會讓你的自信心變得越來越薄弱,甚至於自卑,讓你開始懷疑自我,對自己的評價就會比較負面。

還有一種就是不要找那種自己不懂得付出而一味的讓你付出,並且一旦你有什麼其他的要求,他就會評價你是一個物質女,這樣的男人其實也是要多注意的,因為我們在戀愛的過程當中,我們當然是喜歡彼此能夠為了對方付出,不管是付出陪伴的時間,或者是為愛情製造一點儀式感,如果你碰到這種不懂的付出,並且還要求你的這種男生,對你而言是得不償失的。

13樓:80後大叔

1、自私的男人。

相比於為你考慮,他更在意的是自己舒不舒服,好像永遠壓你一頭,趾高氣昂地說話,想著讓你聽他的安排。

2、疑心病重的男人。

一個男人,疑心病過重,就會對你疑神疑鬼。時時刻刻想著監視你:「你在跟誰打**?」「你和誰逛街?」「你出門是去做什麼?

3、有暴力傾向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不用說,堅決不能選擇在一起。只要他動手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乃至無數次。

也許打了你之後他會道歉,會告訴你是因為太愛你,不想失去你,只是情緒控制不住。當然,他下次還是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4、只說不做的人。

這種型別的男生在戀愛時總會講得天花亂墜,騙得你花枝亂顫,什麼等有錢了陪去完成各種夢想啊,讓你置身於虛假的泡沫之中,給你營造一種你很幸福的假象。

時間一久你會發現他永遠只是在說,什麼實際行動都沒有做到,總是誇下海口而不去兌現,這種也要遠離,因為幸福不是靠口說的,而是實際行動體現的。

5、精於算計的人。

他們最大的特點就是「太會算計,沒人味」,他們會精於算計,善於操控,最大的特點就是不共情。

這樣的人很善於談情說愛,但本質上,他們是冷血動物。

6、**空調式的暖男。

這種男生跟女生的綠茶婊差不多,不會拒絕別人對他的示好,也會暖心的去對待每一個他喜歡的人。

和這樣的男生在一起,宛如養了一頭駿馬,頭頂都是草原。

什麼樣的男人,值得選擇?

14樓:萬光譽丁名

經常都會遇到朋友問,對於女人來說究竟什麼樣的男人才值得依靠,選擇怎樣的男人才能使幸福的幾率更大一些呢?其實這個問題是一個非常巨集大的課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喜好和選擇,接受的底線也不同,很難一概而論。而且幸福是一項系統工程,是兩個人在朝夕相對的過程中彼此剋制和演繹的可變數的東西,絕不是像買東西一樣,你一次性付出一個價錢就可以一生擁有,這也就是很多人豔羨別人的伴侶,但其實真的和你相配也未必會有如此結果的原因。

幸福的關鍵還是在自己手中,一個懂得經營和挑選的人會對最合適的人做出最合適的事情,使事態有一個良性的發展,而糟糕的品味和幼稚的方式也會導致一個人很難從本質上審視和選擇適合的人,並最終把問題處理得比較混亂。所以這是一個雙向的問題:儘量選一個自己能夠欣賞和接受的人,然後努力的去經營。

但總的來說,對於選擇感情,依然需要回避對方在個性和品質中比較顯著的缺陷,有些問題是無法通過我們的努力得到彌補的,有些通常的選擇依然會有一個比較清晰的標準,對於普通人來說,還是有些雷區不要去試探的好,那麼我們就來說說諸如此類的男人吧。

選擇什麼樣子的車,選擇一個什麼樣子的車,

你沒有具體到型號,還真不好比較,3款車都是不同的型號,迷你suv 09款 兩驅 舒適型,奇瑞a5 09款 1.5l標準版,新奧拓 09款 mt舒適型 suv,緊湊型,微型車 我只能拿每款車的低配進行比較,最貴的是a5,5.58萬,長城迷你4.29萬,而新奧拓是4.49萬,動力無疑是a5更好 1.5l...

什麼樣的男生才可靠,什麼樣的男生可靠,什麼樣的男生不可靠

兩點看出男人可不可靠 孝順父母是最關鍵的,如果一個人連父母都不孝順,堅決不值得信賴!2 接觸他的朋友,多聽聽朋友對他的評價 3 你可以根據他所交朋友的數量以及他朋友的素質來判斷他是否值得信賴!4 一個誠實的男人最可靠!什麼樣的男生可靠,那我可以告訴你,什麼樣的男生都不可靠,什麼樣的男回生都可靠,關鍵...

女生長什麼樣男生才喜歡,什麼樣子的男人才是女人最喜歡的?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因人而異,不過我認為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如果說一個她長的不是很漂亮,但她很善良 還有一個長得漂亮,但他內心惡毒,你認為哪個更美呢?記住,女人是因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