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朋友的驚喜結果給她說了,這樣子好嗎

2023-03-06 04:05:05 字數 684 閱讀 7137

1樓:醜奴兒

嘿嘿···首先假裝不記得今天是七夕,然後到晚上要慶祝的時候,你約她出來,前提一點不提七夕情人節的事情,即是她提出來,你也要假裝驚訝的樣子,然後你就道歉什麼的,接著帶她到一個地方去,重點!這個地方你得先佈置好,也不需要多複雜,準備點蠟燭,鮮花什麼的,對了還可以買個蛋糕以及戒指,裝飾的好看點,有點氣氛即可。

因為是晚上,燈先關,然後你叫她進去,你跟在後面開燈,當她看到這些或許會有點激動,接著你們就慶祝(此處省略n字),好了,慶祝好了,然後就點蠟燭吃蛋糕什麼的,前面不是提到有叫你準備戒指嗎,你悄悄把戒指藏在蛋糕裡面,然後你幫她切蛋糕,記住把有戒指的那塊給她,當然吃的時候你要注意她,不能叫她把戒指吐下去就完了,然後她吃的時候感覺蛋糕裡有東西,會吐出來看,接著發現是戒指會怎麼想呢?

注:地方選在自己住的地方或者借朋友的房子,這樣可以使的她更確信你忘記今天是情人節了,只是和她吃個晚飯那麼簡單而已,可以給她造成情緒上的較大的落差吧。!.戒指隨便選個,十來塊錢的也行,不一定真金**的,主要突出心意即可。

地方佈置的溫馨浪漫點。

借鑑了別人的一些想法,並改進了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王愛萍平平

沒什麼吧,應該可以理解的,你很開心應該,

怎樣給女朋友驚喜 什麼驚喜好

給女朋友一個驚喜的方法

怎麼給女朋友製造驚喜,怎麼給女朋友創造驚喜和浪漫

兩人在一起久了,連驚喜都是心有靈犀 消失十個月 回來之後領回來個孩子 絕對驚喜。怎麼給女朋友創造驚喜和浪漫 兩人在一起久了,連驚喜都是心有靈犀 1 精美的禮物 感動得不是禮物本身,而是那份真誠,只有真心感受過內心的朋友才會找到那份我想要的禮物,並且用那種我想要的方式驚喜到一塌糊塗.有些東西,最平淡 ...

怎麼給女朋友準備小驚喜如何給女朋友小驚喜

她是什麼樣的女孩呢?驚喜可以是 鮮花,氣球,蠟燭,首飾 也可以是,你攢了一個月生活費給他買的衣服 可以是不善言辭的你絞盡腦汁寫的情書!也可以是掀開被子那滿滿一床的零食 還有那些俗氣但很心動的土味情話!你的用心他一定會感受到!也其實,你出現的那一刻就已經是驚喜了!很多啦。1折東西。什麼愛心 玫瑰花啦。...

誰有給女朋友驚喜浪漫的妙招,怎麼給女朋友創造驚喜和浪漫

可以在她生日或者節日的時候寄一些禮物給她呀!偶爾寫信 那樣感覺滿感動的版 我男朋友也是部權隊的 追問 你們女人最期待什麼禮物?回答 你在的地方有些什麼 特產 還有小玩意兒都可以的呀,說明你用心了 追問 我想給她個大大的驚喜,讓她感動得想哭那種 回答 每個女孩都不一樣的,你打 給她的時候沒事套套她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