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理去美國的簽證,去美國如何辦理簽證

2023-03-12 01:20:06 字數 2078 閱讀 8578

1樓:匿名使用者

臺灣到美國是很方便的吧?

這我還真是不太清楚。

你最好到上海使館去諮詢一下。

我別在這瞎說,耽誤了你的正事兒!

2樓:我

需要出示您要探親人的在美國合法證件,如綠卡或護照。提供對方邀請您去美國的信函,提供申請人去美國費用誰來負責的資產證明及信函。

申請人護照,申請人簽證費收據,申請人近期有效**。申請人無移民傾向證明。

如果你想長期在美國待的話,可以辦理親屬移民。

3樓:美國簽證網

首先,臺灣護照是可以在大陸地區任何一個領館去辦理簽證,但相比較臺灣領館而言簽證率不高。而且給與您的時間只有1年有效的多次往返,而臺灣最多可以給您3年的時間。

其次,您需要您父母給您提供邀請函,並將您父母在美國的綠卡和社會安全號的影印件一同郵寄給您。

第三,您在國內的約束力的相關材料包括(在國內的在職及公司營業執照等身份證明,家庭資產:房產、銀行存款、車、**、**等,國內家庭成員的**等)

4樓:幾許之

護照,以及一些基本材料。

最好有你父母寫的要求 以及他們在美國的工作證明。

去美國如何辦理簽證

5樓:網友

一、辦護照。

持本人戶口本、身份證、申請表進行申請,工本費大約200元,十幾個工作日即可領取。具體細節可以當地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處。

二、確定簽證的地點。

想要辦理簽證,需要確定好辦理地點。

三、預約簽證。

大家可以通過**進行簽證預約,之後就會給大家安排簽證時間。

四、確定大家的簽證型別。

確定自己要辦理的是何種簽證。常見的簽證包括:學生籤f-1、配偶、子女籤f-2、商務籤b-1、旅遊、探親籤b-2。

五、準備美國簽證材料。

通常需要本人護照、ds表和簽證費收據。

六、簽證問答。

進行面籤時,衣著合體,問題時需按照真實情況進行作答。

七、面談時請攜帶下面材料:

1、ds-160**確認頁。

2、於6個月內拍攝的2英寸x2英寸(51毫米x51毫米)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一張。

3、申請費收據。

4、有效護照。

5、含有以前去美國簽證的護照,包括已失效的護照。

6、支援性檔案,像英文簡歷等。

去美國如何辦簽證

6樓:醉人來相伴

需要如下步驟:

步驟一:辦護照。

不管哪個國家的簽證,都要持有本國的護照,美國簽證也不例外。

步驟二:確定簽證的地點。

全國(大陸)共有五個簽證地點:北京、上海、廣東、成都、瀋陽。

步驟三:預約簽證。

步驟四:確定你的簽證型別。

常見的型別有:學生籤f1,配偶、子女籤f2;訪問學者(交流學者)籤j1,配偶、子女籤j2;商務籤b1;旅遊、探親籤b2;工作簽證(僱主是美國公司)籤 h1b,配偶、子女籤h4。

步驟五:準備材料。

簽證的型別不同,材料自然相應的不同。一般來說、本人護照、填好的ds表、簽證費收據。注意,有一些東西不能帶進去,包括電子產品(比如手機、u盤、光碟),金屬製品(比如剪刀),書包、行李等等。

步驟六:使館面籤即可。

簽證。簽證(visa)是一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註式的證明。

7樓:匿名使用者

給美國領事館寫email要材料清單然後預約遞交材料時間等待面籤通知。

如何去辦理去美國的簽證

8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一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稽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

如何辦理簽證去美國

去美國如何辦簽證

辦理去美國的工作簽證需要多少錢,去美國打工都需要什麼手續辦理簽證要多錢,和護照,如何辦理

費用跟簽證種類有關,常見的旅遊簽證是160美元,學生簽證也是160美元。具體細分見下表 美國的工作簽證 h,l,o,p,q h簽證 頒發給美國短期工的這種沒有費用 批准書必須得到美國移民局的批准才可以。去美國打工都需要什麼手續辦理簽證要多錢,和護照,如何辦理 直接到出入境管理局可以辦理,一般護照辦理...

美國簽證在哪裡辦理,去美國到哪裡辦簽證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一個 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稽核 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去美國駐華大使館辦理!美國使館分佈在五個城市,北京上海成都廣州瀋陽。根據不同的戶籍所在地到相對應的領區辦理...

美國留學簽證,去美國留學怎麼辦簽證

對於留學生,美領事館會更寬鬆 學生嘛 現在只要你有錄取信和完整的 90 可以過的。我7月份剛剛簽完 美國簽證說不上苛刻,但也絕不簡單。重要的是放鬆心態。需要證明三個基本要點 1.去美國的必要性。你去美國留學是有計劃性,留學對你有幫助,而且經過努力,你留學的目標可以達到,能夠學有所成,2.回國的必然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