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暗黑聯機的問題,高手來,暗黑破壞神2 聯機問題

2023-03-06 19:50:10 字數 882 閱讀 5123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儲存,和單機一樣。

2.他不在你也可以玩,你進度比他靠後相帶他,就讓他建遊戲就行3.假設1個任務他做了,你沒做,聯機時你想做的時候,就要你建立主機。如果他建主機的話,這個任務你那裡會顯示無法完成。

4.他從上是他自己掉了的進度開始玩。

5.你開全圖補丁 他看不到。

總之就是,聯了也和單機一樣,你玩到哪就存到哪,並且可以隨時和別的玩家一起。

2樓:網友

可以上戰網啊。

1、你建立一個遊戲,設立密碼。

這樣就只有他能加入進來了。

2、可以儲存任務進度的。

以建立遊戲的人為準。

比如你完成過這個任務了而他沒有完成過。

但是當你建立遊戲的時候,他是無法完成這個任務的。

4、再進入繼續玩就是了。

5、戰網是無法開地圖的。

3樓:小子軒軒

1建遊戲的可以儲存。

2可以。3可以,暗黑所有怪物都可以在退出遊戲後復活。

4主要看是誰建遊戲。

4樓:舒暢又舒心的雪花

你問題很複雜 我大概說一下連線的(我不記得太清楚了) 先是一個人開是 在網路裡 開始後 螢幕 左上還是右上寫有ip 其他人只要打對了ip就可以進了 不過我記得好像 資料片不一樣的不可以進 好像不可以選擇資料原帶的人物進行聯網遊戲。

暗黑破壞神2 聯機問題

5樓:天堂箭

老問題了 關防毒軟體再進。

6樓:佔謹左丘之

我也遇到過這種問題,後來發現是版本問題,你先看看你的暗黑2和別人的版本是不是相同的……

關於暗黑女法師幾個問題

多少年前玩的了.記不太清楚.我主玩弓手的.冰封球很有效果max 風暴也可以max其它的日後再加 法師不帶盾 沒什麼用 法師移動要好 裝備我忘記了.多少年沒玩了 不記得叫什麼 法肯定要加的。法師血不要的話玩法,要跑的好的 後面那些我絕對不記得了.1.冰封球 滿 2.用 技能等級的 3.不需要盾,開個冰...

暗黑2的問題,暗黑破壞神2 執行問題

給裝備打孔。需要下暗黑單機輔助工具,下完安裝好裡面有打孔公式和各種合成公式。需要注意所有裝備都有打孔上限。例如帽子只能打三個,匕首打一個。再打孔的裝備上符文按照順序鑲能出符文之語暗金裝備。所有公式空間裡有。暗黑破壞神2 執行問題 不是中毒。win7和vista玩暗黑2 點暗黑圖示 右鍵 屬性 相容性...

關於暗黑破壞神3的問題

是正版,但是不是暴雪的暗黑3。這是俄羅斯人做的,只是名字翻譯過來是暗黑。想玩暴雪的暗黑3少說再等一兩年吧!還沒有,好像是今年11月才有。網上的暗黑破壞神3是騙人的!魔法黎明與暗黑沒一點關係 魔法黎明是俄羅斯的 號稱 暗黑3 真正的暗黑3還早呢 最少明年的事了 魔法黎明不是暴雪的遊戲 更不是d3 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