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網劇《隱秘的角落》結局,你是如何理解的?

2023-03-06 22:00:07 字數 2884 閱讀 2435

1樓:江湖人稱家父

對於網劇隱秘的角落的結局,我是這樣理解的:閻良答應陳觀生以後好好學習,並決定要當一名警察,向陳觀生一樣,朱朝陽拿出樸樸當時留給他的心,樸樸對朝陽很是感謝少年宮的事,他也會一直為他保密,朱朝陽很是感動。

2樓:喵喵休閒娛樂

《隱秘的角落》講述的是一個老師和家長眼中的乖孩子犯罪的故事。電影的結尾,朱朝陽從火災現場走出來,最終向**自首。

3樓:柒晚灣

我覺得朱朝陽是下一個張東昇,甚至會比張東昇更加極端。

如何理解網劇《隱秘的角落》結局?

4樓:雨慧穎

網劇裡其實也有這樣的暗示。一切源於普普留給朱朝陽的那封信。普普說關於朱晶晶的墜樓事件,會幫朱朝陽保密。間接暗示了朱晶晶的墜樓很有可能跟朱朝陽有關係。

還有這一幕,朱朝陽開學的時候,渾身散發著光芒的顏良走進來,和朱朝陽對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奇怪,這一段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其他同學看不到嚴良,其實導演暗示嚴良已經死掉了。

還有這一幕,老陳在一眾跳廣場舞的大爺大媽裡非常突兀,像是多出來的一個人似的。也暗示了老陳其實已經死了,所以他後來救嚴良也是虛構的劇情。

這一幕,老陳和嚴良出現的場景,暗示老陳和嚴良都已不在了。

同樣,張東昇說過,普普已經死了。老陳告訴嚴良,帶他去看普普和欣欣,也暗示普普和欣欣都不在了。

所以網劇裡導演給大家的暗示其實和原著是一樣的。朱朝陽是唯一活下來的那一個。而且朱朝陽並不清白,他心裡藏著最黑暗的秘密。我們看到的其實是朱朝陽日記裡想讓我們看到的而已。

《隱秘的角落》的劇情是怎樣的?

5樓:熱詞團小能

《隱秘的角落》,該劇主要講述沿海小城的三個孩子在景區遊玩時無意拍攝記錄了一次**由此冒險的故事。

《隱秘的角落》一經播出,就博得了無數網友的好評,這部劇的豆瓣評分居然有。眾所周知,豆瓣上的國產作品大多數的評分都不太好,就算是質量可觀的影視劇也很多是後期漲上來的。

《隱秘的角落》的觀眾卻始終保持九成以上給出4星甚至是5星的評分,完全不受**人數改變的影響。「高度褒獎」不僅僅得益於原著**的成功,也是對整個網劇團隊的極大認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隱秘的角落》,改編自紫金陳的推理**《壞小孩》 ,由韓三平監製,辛爽執導,秦昊、王景春領銜主演,榮梓杉、史彭元、王聖迪特別主演,張頌文、劉琳、蘆芳生、李夢、黃米依主演的國內首部家庭懸疑劇集。

我在公《眾》號。

螃蟹放映廳。

看了,你可以去找找。

7樓:匿名使用者

王瑤 王立 朱晶晶 這種人死絕了最好。

活該滅門。

8樓:牛代桃

劇情緊湊,心理刻畫很到位,對原著的改編可以稱得上起死回生吧。

9樓:說教育

原生家庭對一個孩子的心理影響很大。所以父母應該對孩子負責,不要在家庭內部鬧矛盾。

10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大家認為這部劇拍的是非常好的,劇情非常緊湊,演員演技也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自己看呢,劇透可不好。

12樓:

這個zy已經有了。都1080的哦。

13樓:來自飛水寨鶯慚燕妒的仙人掌

是一部非常經典的電影。

如何理解網劇《隱秘的角落》結局?

網劇《隱秘的角落》大結局是什麼意思?

14樓:知識之窗

大家以為看到的是真相,殊不知我們都被童話欺騙了。

笛卡爾的故事在劇中不止一次地講述,關於童話的詞彙也一次次的出現,甚至還有很多超現實的鏡頭,這些無疑都在佐證著這個故事背後的真相,既可以讓該劇安全上線,又可以通過細節隱喻來展示更多真相。

該劇的開頭,是開場動畫三個小人被追×,最後只剩下一個躲在黑暗裡。這個開頭動畫已經暗示了該劇的結局,並且在最後又出現了灰太狼和小雞的動畫,又再次暗示了結局。

但是這樣的結局無疑太過殘酷,不能直接表達,只能通過動畫與超現實的手法進行表達。最後躲在黑暗裡的也就只能是朱朝陽了。為什麼只有他躲在黑暗裡呢?

因為他至始至終無法抹去自己身上的罪責,並且越陷越深,終於還是成為了第二個張東昇!

介紹。《隱秘的角落》是愛奇藝出品的懸疑劇,由韓三平監製、辛爽執導,秦昊、王景春領銜主演,榮梓杉、史彭元、王聖迪特別主演,張頌文、劉琳、蘆芳生、李夢、黃米依等主演。

該劇改編自紫金陳的推理**《壞小孩》,主要講述沿海小城的三個孩子在景區遊玩時無意拍攝記錄了一次**由此冒險的故事,於2023年6月16日在愛奇藝播出,並於2023年1月21日在日本收費電視臺wowow播出。

網劇《隱秘的角落》裡,有哪些不易察覺的細節?

15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些細節就是,朱朝陽為什麼要殺人,朱朝陽受到了誰的影響,是否有人指引朱朝陽做這些事情,朱朝陽的老師有沒有參與這件事情,朱朝陽為什麼要殺這些人,這些人是否威脅到了朱朝陽。

16樓:小阿星

有很多不易察覺的細節。首先就是朱朝陽是這個作品當中最大的boss,雖然他是一個小孩子,但是心思非常的縝密,而且被很多人們稱為是時間管理大師,他設計了很多的套路,最後才被揭露出來。

如何看待《隱祕的角落》大結局,真的是HE嗎

如何看待 隱復祕的角落 大制 結局,是he嗎?關於 bai 隱祕的角落 結du尾的惹來網上眾說紛紜 zhi,有人認為看不dao懂,也有人覺得過於黑暗。其實導演暗藏了童話和現實的兩個維度,就看你願意相信哪個。按照呈現出來的第一層表述來看,是積極的 張東昇伏法,朱朝陽迴歸正常生活,普普救活了弟弟,嚴良立...

贅婿要大結局了,你覺得這部劇的結局如何?

贅婿 要大結局了,我覺得這部劇的結局一般,雖然有情人終成眷屬,並不是皆大歡喜,有點意難平,因為不該死的護院死了。而且劇中有些地方轉折的比較生硬,經不起推敲,難以讓人信服。贅婿 是一部以商戰為主題的古裝言情輕喜劇,講述男主穿越逆襲後發生的勵志故事,最近熱播引來熱議。一開始劇集播出是豆瓣7分以上後續降到...

你是咋樣看待網劇的?什麼是網路劇?

我覺得網劇現在發展的還不夠完善,在將來的某一天會更完美。我覺得網劇現在越來越一體化,很多網劇的劇情現在越來越一樣,但是什麼都會一直追下去覺得應該有自己喜歡的明星。我覺得網劇有一部分是很好看很不錯的,但是也有那麼一部分網劇就是徹徹底底的爛片。更喜歡看網劇,追電視劇大累了,要是播出的衛視想整你,你一點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