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甜品,只需要一個烤箱就能製作出來嗎?

2023-03-07 01:10:07 字數 3320 閱讀 3140

1樓:記錄生活的

高顏值甜品的確只需要一個烤箱就能夠製作出來,我們需要學習詳細的步驟,自己多操作幾次才能夠熟能生巧。

2樓:創作者

是的,要了解制作的方法,同時要有製作的技巧,也要了解烤箱的使用方法,這樣才可以保證甜品的味道。

3樓:劉心安兒

比如說蛋撻,泡芙等等,而且有很多甜品都是不需要烤箱的,比如說榴蓮千層,還有慕斯蛋糕。

哪些甜品可以不用烤箱就可以做出來?

4樓:愛仕達各色

草莓大福,雙皮奶,抹茶蛋糕卷,華夫餅,焦糖布丁,這些甜品在製作的時候不用烤箱就可以製作出來,可以用平底鍋製作。

5樓:沒結婚呢

提拉米蘇蛋糕,蜂蜜小麻花,彩虹蛋糕,馬卡龍,雪媚娘,這些甜品都不用烤箱烘培就可以做出來。

6樓:雙子小黑嘿

布丁,牛奶凍,白玉霜方糕,雪媚娘,棗糕,這些甜品都是不需要用烤箱的。

什麼甜品不用烤箱就能夠做出來?

7樓:網友

巧克力華夫餅,法式鬆餅,冰皮月餅,雪媚娘,戚風蛋糕,紅糖餈粑等。這些甜品不需要用烤箱就可以做出來,非常美味。

8樓:浩海永寧

焦糖布丁,蛋餅,酸奶蛋糕,這些甜品不用烤箱就能做出來,做法非常簡單。

9樓:水瓶問問額

這個甜品就是雞蛋焦糖布丁,這個甜品只需要放到蒸籠裡蒸就可以了,是不需要用烤箱的。

10樓:幸福小豬豬

冰淇淋這款甜品不用烤箱就可以做出來,它只要使用一個模具,將提前調製好的冰淇淋倒在模具裡面就可以了。

不用烤箱就能自制的甜品,你知道哪些?

11樓:溫柔的女人

第1點可以做非常好吃的乳酪,味道特別的香甜可口,很不錯,第2點可以做非常好吃的這個曲奇餅乾,那麼也是非常舒適有口感,第3點可以做非常好吃的這個小熊的米餅也是非常好吃有味道的。

12樓:春季的風啊

雙皮奶,西米露,南瓜蒸蛋,雪花酥,奶凍,這些都非常好吃,並且也不用烤箱。

13樓:浩海永寧

我知道有,蘋果吐司派,紅糖米糕,雙皮奶,姜撞奶,糖不甩,糯米卷兒。

不用烤箱就能自制的甜品,你有哪些不錯的推薦?

14樓:阿斯達歲的說

不用烤箱就可以做出的甜品有芝士麵包,蒸蛋糕,紅糖米糕,蘋果土司派,糯米卷。

15樓:小豆子子梓

我認為有面包,蛋糕,酸奶,巧克力和糖果。並且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歡吃這些甜品。

16樓:雙子小黑嘿

牛奶小方,牛奶芝士慕斯,抹茶毛巾卷,奶凍,綠豆糕,這些都是可以做的。

有什麼很好看,製作簡單且不用烤箱的甜品?

17樓:月火

好看好吃的芒果班戟。

好看好吃的芒果班戟。

教你自制港式甜品——芒果班戟(滿記配方)

教你自制港式甜品——芒果班戟(滿記配方)

一、用料。二、芒果班戟(滿記配方)的做法。

250ml牛奶,35g白砂糖以及兩個全蛋磕入盆中。

攪至均勻、糖全部融化。

篩入低筋麵粉輕輕攪勻,不要過份攪動。

再加入溶化成液態的黃油攪拌,表面無油珠,最後將麵糊過篩待用。

接下來就是煎麵皮啦,先將鍋小火預熱,將一勺麵糊倒入鍋中,迅速轉勻。

將煎好的麵皮涼一會兒,這時候可以切芒果啦。

鮮奶油冰箱冷藏12小時以上,取出搖勻倒入無水無油容器中,加入40克砂糖打發至固體狀。

最後將奶油包裹芒果肉,用麵皮包起來即可。

包成正方形長方形都可以~

橫向切開,成品!

三、小貼士。

煎麵皮是最難的一步,要麼太厚,要麼就焦了。

1.首先好工具很重要,特別當你是個新手的時候,最好用那種不粘的平底鍋,據說有專門煎班戟皮的平底鍋;

2.煎之前,先小火預熱,注意噢,要用很小的火,然後可以先把蛋液一勺放入鍋的正中,轉鍋攤平,再上火,這樣就不太會手忙腳亂了;

3.第一個可能會不好看的,沒關係,麵糊要適應溫度,往後會更好看的;

4.如果看到麵皮起泡了,表示熟了,用鏟子從邊邊剷起,然後反轉鍋就會掉下來了,注意只煎一面即可;

5.我一般麵皮煎好不立即用,而是先用油紙包好放冰箱冰凍半小時後再拿出來用,這期間剛好可以打奶油。

18樓:我是么妹

【材料】:馬蹄粉 250克、椰漿 1瓶、紅糖 3片、純牛奶 2盒。

【做法】:1、用一罐椰槳加兩盒純牛奶加125克馬蹄粉攪拌均勻融成馬蹄粉液,用手動打蛋器攪拌比較快,打到無粒狀均可;

2、用約550克的水加385克的片糖一起放在煲裡大火煮開,直到片糖完全融化便可關火;

3、鍋裡放水大火燒開,放入蒸架,把一個平底的盤子放在上面,舀一勺紅糖漿入盤內,每一次舀粉漿都要攪拌一下,因為粉會沉底;

4、等紅糖漿凝固後舀入一層椰漿,椰漿也是要攪拌一下才舀進盤裡,重複以上步驟,一層紅一層白,一層一層蒸就可以了;

5、第一層和最後一層必須是紅糖漿,時間視層數的厚薄而定,最後一層蒸上5分鐘即可。

酸奶蛋糕。【材料】:濃稠酸奶 180克、雞蛋 4個、玉米油 20克、低筋麵粉 100克、糖 80克、檸檬汁 4滴。

【做法】:1、蛋黃和蛋清分別打在兩個碗裡,蛋清碗一定不能有水有油;

2、另準備個大碗,倒入酸奶、玉米油和低筋麵粉,攪拌至無顆粒的麵糊;

3、再放入蛋黃,攪拌均勻後放置備用;

4、用打蛋器先把蛋清打出大泡,白糖分2次放入,先放入一半白糖,繼續高速打發;

5、再放入白糖,滴入幾滴檸檬汁,繼續高速打至出現小尖尖就ok了;

6、把打發好的蛋白放入麵糊內,不要轉圈攪拌,以「j」型的手法用刮刀拌勻;

7、模具抹植物油,將混合好的糊倒入模具裡,隔水蒸25分鐘左右,拿出後放涼,脫模即可。

不用烤箱的甜品美食都怎麼做?

19樓:一哥八卦娛樂

比如說芝士焗番薯,番薯蒸熟再挖出番薯,加入適當的芝士攪拌均勻,再放到一個容器裡,上鍋蒸熟即可變成一道美味又營養的甜品。

20樓:情感諮詢師飛陽

用鍋做,把做好的美食放在鍋裡面蒸,或者烤。

21樓:行樂

可以用一些熟食來進行製作,而且這種情況下上面可以去放一些奶油或者是其他的水果,這樣製作出來的美食也是非常棒,而且不需要烤箱。

我們始終孤獨,只需要陪伴,不需要相愛。什麼意思

他想找一個願意陪她的人 文藝青年,在經歷過一些事後。或者說在現在這個社會常態下,就有這種感覺吧。想找到單純純粹的愛情已經很難,享受著孤獨,但是也想有人陪伴,就算陪伴並不是出於彼此相愛,那也是好的。有哪些形容孤獨的句子 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昔我去兮,楊柳依依,今我來兮,雨雪紛紛.孤苦伶仃。孤獨...

寫景作文寫桃花的不需要全文,只需要描寫桃花景的句子。初三高一水平!就OK

桃花是春天的信使,讓一季的顏色絢爛起來。宋朝韓元吉在 六州歌頭.桃花 中說,東風著意,先上小枝頭 這時候的桃花是婉約的,像溪水邊浣紗的女子,揚起紗便收錄住陽光的明媚,沉下紗,便浸透著暖水的溫柔。當紅蕾吐蕊,昭示著春天已風姿綽約的向人們走來。桃花開了,桃花年年都開。燦爛的桃花開得率真,開得優雅,開得義...

葉笑的所有短篇小說,只需要名字,謝謝

古言短篇 江山 萬蠱謠 紅袖為謀 神仙府 長生府 華戲 殘妝 元熙紀 塞外雪 寫意書 山河夢 青華帝君 菩提花開 現言短篇 花開 人魚之殤 異世實事記 求採納 打字不容易吖o o 流年 言 歡 繪宅男 宅神平生不風流元熙紀行雲且休休江山 現世 異世實事記青燈行 楠少 迷蝶 葉笑 百里長安如蠱相思虛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