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李沁對低位社交的分析好通透這件事?

2023-03-07 08:00:04 字數 1039 閱讀 3367

1樓:自己滴定

說明李沁真的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女孩,而且她演戲也是非常的棒,理解能力非常的高強,是一個很通透的女孩。

2樓:創作者

李沁的三觀非常的正,這樣的分析也是非常的通透,我覺得普通人也是可以這樣學習的。

3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李沁的思想是比較成熟的,分析的時候是非常理智的,是很好的瞭解了一些事情的。

4樓:聽南風

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李沁作為明星對社交這種東西瞭解得很多,所以分析透徹很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素裝的沁兒同樣漂亮!!

6樓:雲俏邊上的貓

他們會在感情中自願付出,克服心中可能會失去的不安,這實質上是對對方的一種在意,他們想通過這種低位社交的形式,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給予的溫暖。

李沁對低位社交的分析好通透,她到底說了什麼?

7樓:小阿星

李沁當時表示一個人在社會上的地位越低,那麼社交能力就會越差,因為這樣會導致沒有人想和你交往,因此一定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地位,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8樓:你我的溫柔

她說在社交裡面過度的話,就會讓對方產生壓力,所以要把握好適合度。

9樓:春季的風啊

要掌握好一個度,這樣才可以讓兩個人更好的交朋友,兩個人的感情變得更好。

李沁分析低位社交上熱搜,她的三觀有多正?

10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她的三觀是很正的,因為她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所以我很喜歡她。

11樓:帳號已登出

她的三觀非常正,李沁的想法很不錯,而且她的這個想法得到了很多人認可。

12樓:自己滴定

她的三觀真的非常的正,而且李沁也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女孩,她知道該怎麼應對這種地位社交。

《驪歌行》定檔,你如何看待許凱和李一桐這一對CP?

我個人覺得他們在一起真的非常合適,兩個人很有情侶的樣子,而且真的很般配,想著起來有一種特別甜蜜的感覺。李一桐一直演技 但是可惜一直沒有大爆。許凱自從延禧攻略之後收穫了不少粉絲,演技也不錯,這兩個人組cp最起碼不會拖劇組的後腿啦。因為這兩個人的cp感非常強。都有著非常高的顏值,氣質也非常好。在劇中顯得...

你是如何看待電子貨幣的?你對未來貨幣形式的演變有何看法

解一 電子貨幣,其實對貨幣的清算交易和便利性是一次革命性變革,如 的線上交易,如果發展執行良好,中國完全可以擺脫因在境外清算行匱乏導致銀行業發展緩慢的問題,這是歐美銀行業的軟肋,他們還在個人支票和信用賬戶的發展階段 而中國利用線上清算交易系統,雲端計算和大資料分析處理,更好的把握經濟走向,更好的控制...

你覺得男生如何看待你的女朋友對你發嗲呢?

我的女朋友實在是太甜了,每次跟我撒嬌,都讓我感覺心動不已,好想親親抱抱他,我的女友好可愛。男生應該都是很高興的,自己的女朋友跟自己撒嬌,說明自己的女友是非常依賴自己的。我女朋友發嗲的時候,我感覺很可愛,很好玩,很好笑。所以就更加想逗她。這是很甜蜜的一件事情啊。我認為女朋友發嗲兒,男人一定要學會容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