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小到大經歷過什麼幻覺

2023-03-07 08:15:06 字數 1545 閱讀 7545

1樓:史桐悅

七八歲的樣子,在鄰居家玩。突然聽見天空一陣哨音。抬頭一看,鴿子拉著一架花車,車上坐著一個白衣人,像奧林匹克的諸神之一。

然後一陣恍惚,就看見一群鴿子,落在了屋簷上。而神仙不知所蹤。

2樓:影子

小時候在家門口的河裡撿到一個小石猴。有人告訴我,把石猴放在盛著清水的臉盆裡半個月,石猴會變成玉猴。半個月後,驚喜的發現,黑色的石猴果真變成了晶瑩剔透的玉猴。

但後來這隻玉猴不知所蹤。大人告訴我,它成精了,自己跑了。

3樓:仲孫白凡

一次回住的地方,找鑰匙開門,特別真實,後面站著一個男的,個頭不高,非常明顯的感覺,我停止了開門,一回頭,一個影子都沒有,我飛快的開門進屋了。特別害怕,我每次開門都能回憶起來。

4樓:回憶

好像是上初中時候,去割草喂牛,天尚早,就坐於橋上休息,忽然聽到橋旁瀑布下有人說話,我覺得奇怪,前面我坐下去之前前後左右看了無人,怎麼會有人說話,就又等了會看到有路人經過,特意跑到能看到瀑布下面全貌的地方仔細看了幾遍,下面無人,嚇得我汗毛直豎。

5樓:阿舞子

至今記得,有次在一個溫泉賓館開會,那天晚上忙到很晚。躺下就睡著了。突然聽見耳邊有聲音,悉悉索索的。

然後睜開了眼睛,卻發現自己動不了。耳邊的聲音越來越響,越來越大。就像一群老鼠圍著我在打轉。

真是心驚肉跳,脊背發涼。

6樓:匿名使用者

今早照鏡子的時候,我好像經歷了一場幻覺。現在我還不敢肯定,這到底是不是場還沒醒的夢,鏡子裡那個戴眼鏡的,30多歲男的,確定是我嗎?不是我表哥吧?還是我遠房二大爺?

7樓:沉夜孤星

鬼壓床算不算啊!真心要被嚇死了,現在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這種生理現象,有意識,但是死活不能動!

8樓:消化

正在經歷。我明明107斤啊,怎麼現在140了?多出來這30多斤不是我的吧?誰的誰拿走呀,擱我這算什麼?

9樓:啊喱喱

小時候我們家是養魚的!爸媽有次很晚回來大概半夜了吧,我爸讓我開門,我把窗戶開了(當時覺得開的是大門的呢)然後跟我爸媽說門開了,你進來!但一直還是能聽到我爸說開門,然後我就說你進來……應該過了好一會兒我才清醒過來自己是站在窗邊的。

10樓:xy尋覓小信念

二十歲左右的時候,數次夢到過自己從高空墜落,不等落到地面就被這嚇醒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照鏡子時鏡子裡竟出現一個夢幻水晶般的女孩,不是特別清晰,但能看到,再仔細看又是自己了,還納悶了一段時間為什麼會這樣。

12樓:趙雪兒

小時候玩遊戲,轉著轉著 ,我真的看到了星星。

13樓:在燭光的映襯下

我看到了我錢包裡有錢,可是當我用手伸進去的時候卻是空的!

14樓:名

我明明四六分的郭富城頭,睡一覺就炸蓬成雞窩兒,一看就是人民藝術家,現在怎麼成板寸了?誰給我鬼剃頭了?

從小到大從來都沒有經歷過一件好事,全是倒黴的事,這樣會給人帶來怎樣的影響,這個人會有怎樣性格

有這種經歷的人性格上一般會造成兩極分化 要麼逆來順受,不思進取,淒涼孤冷,對世事充滿無奈和絕望,遇事杯弓蛇影,按圖索驥,對人生的意義,理想和追求以及個人信念早就脣亡齒寒,生活壯態如行屍走肉,缺乏靈魂和生機感。要麼就是千鍾百鍊,臥薪嚐膽,虎落平陽,有朝一日東山再起,能夠忍耐一切痛苦艱難和失敗,是一種百...

你經歷過什麼靈異事件,你經歷過什麼靈異事件嗎?

高中時晚上睡覺夢見一個女孩,夢裡跟現實環境一模一樣,大腦清晰,完全不知道是在做夢,以為真實事情。所以很後怕 你經歷過什麼靈異事件嗎?聽說過的那就是沒意思的,必須要親身經歷,反正我有一回啊,然後中午在睡覺,然後時常的師傅大叫,開飯啦,然後我就起床吧,可是起床的時候我明顯感到人的身體並沒有起床,而是靈魂...

你經歷過最無助痛苦的事是什麼,你經歷過最無助痛苦的事是什麼

最痛苦的事就是幫老公的哥哥借錢,借同學35萬給他哥哥用,結果他哥哥沒錢還,我需要幫他哥哥還錢,無奈 抑鬱症,並且總被自己冒出的想法嚇到自己。而且這些想法不能跟任何人分享和傾訴。無情的被騙,又無處找理由去訴苦,失眠,痛苦,說不出口,自己承受,幾天瘦了十幾斤,現在想想都還好會顫動,但過去了都會好的。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