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1和11promax哪個值得買

2023-03-07 08:20:05 字數 3170 閱讀 1577

1樓:

11價效比高一點,promax相機功能續航更加強大,不過現在不建議入手,因為iphone1214號就要釋出啦。

蘋果11promax和蘋果12哪個更好

2樓:好學者百科

蘋果12要比蘋果11promax更好,如果是從兩款手機中選擇一款手機進行購買的話,建議選擇蘋果12。蘋果12是新出的手機,手機的效能要更強,並且支援5g網路。

雖然蘋果11promax並不差,但是跟蘋果12相比,蘋果11promax就沒什麼優勢了。一般來說,手機都是買新不買舊的。當然,最終的選擇權是由消費者自己來決定的,自己喜歡哪款手機,就可以購買哪款手機。

11和11promax哪個更值得買

3樓:一條酸菜魚

iphone 11更便宜,iphone11 pro max在螢幕、拍照、續航方面更好,可以按需選購,二者區別如下:

一、螢幕規格與外觀設計

iphone11採用英寸lcd視網膜顯示屏,這塊螢幕基本上就是從iphonexr上面搬過來的。畫面顯示效果雖然也很出色,但螢幕規格在整個手機行業中並算不得良心,被同價位安卓機甩出十條街絲毫不誇張。

iphone11 pro max同樣採用了oled顯示屏,尺寸也擴大到了英寸,亮度更是達到了1200nit。

iphone11螢幕雖然大,但質量不如iphone11 pro ma。

二、拍照效能

iphone11配備一顆1200萬超廣角攝像頭+12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超廣角鏡頭支援兩倍光學變焦,可視角度為120度。

iphone11 pro max比iphone11多了一顆長焦鏡頭,支援超廣角+廣角+長焦拍攝,並且可以拍攝出更專業的人像照。

這也就是說iphone11的拍照能力要弱於iphone11 pro max,雖然成像效果也很出色,遠超1200萬畫素安卓雙攝手機,但與pro/max版本相比還是存在著不小的差距。

三、續航能力

相較於上一代蘋果機,iphone11在續航能力上都有著不小的提升,不僅擴大了電池容量,同時還首次支援18w快充。

4樓:電子達人小杰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能夠為您服務,歡迎您向我諮詢問題,我是專業的電子達人小杰,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我正在打字哦,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您稍等一下哦,馬上回復您哦,謝謝親哦

5.但唯獨拍照和成像方面不管是安卓使用者還是ios使用者都無可反駁。

追求拍照、錄影、更好的質感,不介意 pro 的重量,喜歡大螢幕,買 iphone 11 pro max[比心][比心][比心][比心]

親,您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可以點選主頁頭像,然後關注我哦[比心][比心][比心],以後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來問我哦,謝謝親哦[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5樓:巴翠巧育兒分享

很樂意幫助您,個人覺得還是第1款比較值得買一些,它的效能,它的功能,還有它的款式都比較的好看,個人更喜歡第1款。

蘋果11和蘋果11promax區別

6樓:網友

螢幕方面,iphone11promax螢幕尺寸略大於iphone11;拍照方面,iphone11promax比iphone11多了一顆長焦鏡頭;續航方面,iphone11promax比iphone11的使用時長更久。

1、螢幕方面,iphone11採用了英寸lcd視網膜顯示屏,iphone11promax採用了英寸的oled顯示屏。

2、拍照方面,iphone11配備一顆1200萬超廣角攝像頭+12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iphone11pro

max比iphone11多了一顆長焦鏡頭,支援超廣角+廣角+長焦拍攝。

上述就是關於蘋果11和蘋果11promax區別的內容介紹了,希望能對小夥伴們有所幫助。

蘋果11pro max值得入手嗎

是買iphone11還是iphone11promax?

7樓:太平洋電腦網

iphone11的價效比要比iphone11pro max高,但追求更優質的拍攝和技術且不差錢的情況下,可以選擇購買iphone11pro max。但作為日常使用的手機,iphone11足夠了。

iphone11pro max採用了英寸的super retina xdr oled螢幕,尺寸也擴大到了英寸,亮度更是達到了1200nit。

而iphone11採用英寸lcd視網膜顯示屏,這塊螢幕就是從iphonexr上面搬過來的。

iphone11 pro和max版攝像模組規格基本相同,比iphone11多了一顆長焦鏡頭,支援超廣角+廣角+長焦拍攝,並且可以拍攝出更專業的人像照。

蘋果11pro和max哪個更好?

蘋果11promax忘記id怎麼辦

我是修機師傅,我來說說吧 如果是機子是自己的忘記密碼,或者登入別人賬號被惡意鎖機。可以帶fp和盒子去售後申請解鎖 一般20天左右可以幫你解開。如果是撿到iphone 11 pm 刷機是沒用的,現在基本都會有登入id鎖 刷機後啟用不了,還是磚頭一塊 目前有兩種解決方案 這種是違法的。而且不一定能夠解開...

蘋果11有pro嗎,蘋果11和11pro區別

有。蘋果 11 pro一般指iphone 11 11 pro是蘋果公司於2019年9月10日 北京時間9月11日凌晨1點 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庫比蒂諾市史。蘋果11和11pro區別 蘋果11和11pro區別有 螢幕尺寸不同 機身可選的顏色不同以及拍攝方面不同。一 螢幕尺寸不同 蘋果11尺寸為英寸 蘋果...

蘋果11與13區別,蘋果11和蘋果13有什麼區別

主要區別,分別是iphone13採用oled屏iphone11是採用lcd屏,並且前者擁有更高的解析度 對比度和最大亮度,效能方面iphone13搭載的是a15晶片,iphone11搭載了a13晶片,前者的處理和渲染能力更強,拍照方面iphone13拍照能力更強,外觀區別iphone13採用直角邊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