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解除安裝不了

2023-03-07 23:00:06 字數 1894 閱讀 6116

1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問題很簡單:

1. 重新安裝一次nod32目前最高的版本;

2.重新安裝後,再次重新解除安裝就ok了;

3.如果需要需要安裝其他殺軟的時候提示nod32沒有完全解除安裝,就用eset專用解除安裝工具在"安全模式"下按照提示解除安裝一次,就ok了!

拒絕不懂的亂。

2樓:帳號已登出

只有小白才用粉碎機。

3樓:網友

先別重灌,去安裝資料夾下找找或類似檔案執行,看看能行不,記得開隱藏選項。如果沒有,重安一遍在解除安裝,安裝路徑要一致。

4樓:心心得心

你知道安裝目錄找到解除安裝程式解除安裝看看能否解決問題,如果卸不掉也可以用360粉碎機來粉碎。然後用360垃圾清理。(會把無效的登錄檔清理掉讓系統更乾淨穩定) 這是下冊。

5樓:成浩氣

重灌系統吧!不行格式化硬碟在重灌(注:重要資料備份),完畢。

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電腦管家作為聯想推出的一款安全防護軟體,輕量無廣告聯想電腦管家工具箱裡的小工具好實用啊聯想電腦管家是真的不錯,很方便聯想電腦管家裡面有自帶聯想驅動,覆蓋所有聯想機器是替代大多流氓安全軟體(金山毒霸等)的不二之選聯想電腦管家介面的「聯想客服」功能,可以一鍵聯絡到官方客服越用越喜歡,一點都沒有廣告是替代大多流氓安全軟體(金山毒霸等)的不二之選。

7樓:噹噹

聯@想@電#腦#管#家#是真的很好,聯想電腦管家的鎖屏桌布超級爽,每天更新聯想電腦管家不得不說這一年打磨的不錯然後在清理優化方面也非常給力,最最重要的無廣告越用越喜歡,一點都沒有廣告聯想電腦管家作為聯想推出的一款安全防護軟體,輕量無廣告並進行精準修復,帶來安全、專業、有效、新穎的查殺防護體驗聯想電腦管家的鎖屏桌布超級爽,每天更新。

怎麼退出eset 還有怎麼解除安裝它(細緻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用過這個軟體,給你提醒幾點吧。

如果能簡看到軟體在執行,可在右下角看看是否有這個軟體的標誌,如果有可單擊右鍵,一般這裡有退出按鈕。

如果還沒有,就結束程序:ctrl shift esc組合鍵,選擇程序,找到eset,然後結束程序。

解除安裝:開始→程式→eset→一般有解除安裝命令。如果沒有,可到開始→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裡面找找eset。

再沒有就去登錄檔裡面清理了。開始→執行→regedit,進入後,在選單→查詢→輸入eset,然後找找,你看看有的就可以刪掉了。然後回到計算機原始安裝程式裡面,把相關檔案刪掉就是了。

其實你不想用這個軟體可取消啟動啟動:開始→執行→輸入命令msconfig→啟動→保留防毒軟體和ctfmon,其餘相關的軟體保留,把eset這個取消。關閉,重啟就可以了。

它就不隨著開機啟動了。

大概就這些方法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退不了,我也在找退出的辦法,解除安裝就簡單了吧,新增或刪除程式那裡可以找到eset的吖。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第3方軟體解除安裝就行了!!

如何刪除eset

11樓:中慧美偉水

你是要刪除麼?那我介紹一款刪除工具給你,你要小心用喔!

12樓:朋珍瑞潮靖

用優化大師的智慧解除安裝,或是完美解除安裝工具來進行,然後再用優化大師清理一下登錄檔。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登錄檔 搜尋eset 刪除一切鍵值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360檔案管理裡面,解除安裝。

安裝eset區域網斷網,解除安裝就好,啥情況

如何徹底的關閉eset的防火牆,如何解除安裝ESET個人防火牆

阻止其在開機時啟動 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確定 選擇 有選擇啟動 啟動 把已經啟動了的防火牆的 小勾 去掉 確定 重啟 選擇不再顯示對話 打勾 win10系統eset正版防毒軟體怎麼關閉windows defender?和關閉防火牆?如何在win10中關閉windows defender...

我的電腦解除安裝不了MSN,我的電腦解除安裝不了MSN 50

你先進入電腦的控制面板,然後開啟新增或刪除程式,再點選新增 刪除windows元件,裡面可以選擇解除安裝msn。 我叫孫小胖児 可以利用完美解除安裝2007來解決,我也遇到過這類的問題,就是用完美解除安裝來解決的 軟體列表 http search.crsky.com search.asp?keywo...

軟體無法解除安裝?為什麼軟體解除安裝不了

不要阻止試一下?把360關了,直接進入電腦的控制面板 程式 解除安裝程式,找到你想解除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掉。有一款軟體叫uninstalltool,可以在電腦裡安裝一個,這個軟體是專門用來解除安裝其他軟體的。為什麼軟體解除安裝不了 摘要。1 有可能是因為沒有正確的解除安裝操作,安卓手機刪除程式,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