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鎖住了密碼忘了 怎麼解開

2023-03-07 23:05:05 字數 4891 閱讀 8968

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密碼。在系統下去面板控制裡面的使用者賬戶-取消你的登陸密碼。

不能登入xp系統用安裝光碟附帶的pe系統破解電腦開機密碼,進pe系統裡面就有破解系統開機密碼的功能,按照程式破解完就好了。

win7系統。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開機到歡迎介面時,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按ctrl+alt+delete,跳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回車即可。

如果這個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那麼可以這樣:

在win7系統啟動時按f8

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

增加使用者:net user asd/add

升管理員: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重啟,選asd進入。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

除了上面這些情況,還有以下兩種常見的忘記win7系統密碼的情況:

一、忘記密碼,但是已經登入系統。

這種情況解決起來比較簡單,首先在開始選單中的搜尋框中輸入」,或按住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單擊確定進入控制檯。

依次開啟」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在左側可用管理單元中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依次單擊」新增」-」完成」,再單擊」確定」。控制檯根節點中的本地使用者和組,選中」使用者」,在右側使用者名稱上單擊右鍵,」設定密碼」,這裡無須輸入原密碼。

本人沒有試驗,希望該辦法可以。

2樓:帳號已登出

你能詳細的描述一下你想諮詢的問題嗎?這樣也方便我為您解答。

提問。手機設定了分身 ,然後就把主機密碼搞忘了,要怎麼從分身切換過去。

當然你還記得分身空間鎖屏密碼這是必須的,進去手機分身設定,然後最底下的刪除分身。2.備份你需要的分身空間的資料等等。

3.因為目前的版本分身狀態下無法使用指紋解鎖,ok,刪除分身以後就可以使用指紋解鎖。

提問。除了這個就沒有別的辦法了。

沒有別的好辦法。提問。

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到你。

提問。謝謝。

不客氣,祝您生活愉快。

電腦鎖住了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樓:華為終端客服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維修備件**查詢。

4樓:生活小確幸

回答你好,我是無崖子生活達人,正在為你解答,請稍等!方法一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如果我們開機的時候,介面上沒有出現administrator這個使用者名稱,那麼我們就在這個介面狀態下按住「ctrl」+「alt」鍵,然後再連續按兩次「delete」鍵這時會出現一個windows的經典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就是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開機密碼忘記怎麼辦?方法二1.

如果你的電腦已經登入到系統,但是忘了密碼,這種情況最簡單開啟 計算機管理 如圖2.然後,右擊使用者名稱,點修改密碼便可,無需輸入久密碼便可修改開啟 計算機管理3.如果系統無法登入,但是安裝過dos或者一鍵恢復,或者maxdos等,則可直接一鍵恢復系統,開機的時候,5秒內,按住上下鍵出現然後進入,直接一鍵恢復,便可進入 dos系統4.

使用光碟自帶的windows密碼破解工具,在bios設定為光碟啟動,其中的 first boot device 改為*** cdrom 便可,然後重啟ok進入光碟,點破解密碼便可!在bios設定為光碟啟動方法三: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強制修改密碼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5樓:掏新學長

1)如果是普通賬戶密碼忘了。

方法: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不設密碼為空)。

2)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忘了,請用下面的方法試試。

方法:使用 pe光碟 引導系統(一些帶工具箱的ghost系統盤也有這個功能),在出現選項選單的介面,按箭頭鍵移動到 「清除管理員密碼」上,再按回車鍵,即可快速清除「administrator賬戶」密碼;

拿出系統光碟,再重啟,即可清空密碼、管理員賬號、登入系統。

再不行,就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3)如果可以進入系統破譯密碼用下面的軟體。

proactive system password recovery 漢化版。

(破譯密碼的軟體、也可查詢密碼,在進入系統的情況下操作)

proactive system password recovery (英文版,破譯密碼的軟體、也可查詢密碼,在進入系統的情況下操作)

6樓:電腦專家餃子

您可以以下操作:1、在輸入密碼的介面,按鍵盤中的【ctrl+alt+u】,清掉輸入密碼的過程,密碼不用填,直接按回車鍵。

7樓:繁也水樹

一共有兩種方法。

方法一:重新啟動電腦,當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此時按下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然後再次輸入新密碼,最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如果忘記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即使用方法二。

方法二:1、重啟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鬆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當執行過程結束,系統會列出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然後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fffff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fffff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fffff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啟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即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ffffff」使用者。

電腦鎖屏密碼與我們的生活隱私息息相關,需要妥善保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和損失。

8樓:妹子愛嘮叨

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輸入"net 使用者+使用者名稱+123456/add"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123456"方法二:新建賬戶找回電腦開機密碼。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一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方法三:使用命令找回電腦開機密碼。1、重新啟動windows xp,在啟動畫面出現後的瞬間,按f8,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執行。

2、執行過程停止時,系統列出了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owner的選擇選單,滑鼠點選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3、鍵入命令:"net owner 123456/add",強制性將owner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

若想在此新增某一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使用者 abcdef 123456/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使用者,具有超級許可權。4.

dos下刪windowssystem32config裡面的sam檔就可以了。5.開機後按鍵盤的delete鍵進入bios介面。

找到使用者 password選項,其預設為關閉狀態。啟動並輸入使用者密碼(1~8位,英文或者數字)。計算機提示請再輸入一遍以確認密碼無誤,儲存退出後重新啟動機器,這時就會在開機時出現密碼選單。

華為手機帳戶密碼忘了怎麼才能解開

建議您在常用的手機,或曾登入過華為帳號且已信任的瀏覽器上進行以下操作,有利於提高找回密碼的成功率。找回密碼前請確認您的華為帳號繫結的手機號 郵件地址是否可以接受驗證碼。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找回密碼。方式一 華為手機 平板可按以下路徑操作。未登入華為帳號 設定 登入華為帳號 忘記密碼。找回密碼時,無法安...

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 150,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清除windows登入密碼簡單方法。開機到歡迎介面時,按ctrl alt delete,跳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回車,如果這個帳號也有密碼,那麼這樣 啟動時按f8 選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 administrator 跳出 command...

win7旗艦版忘了密碼怎麼解開?

你好。1.開機時,引導後按f8鍵 連續按 直到出現高階選項螢幕,選擇 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然後按enter 2.輸入 net user aa 123456 add 然後按enter強制將aa使用者的密碼更改為123456。用您的使用者名稱替換aa。3.重新啟動計算機,然後使用新密碼123456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