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滿14歲,身高160CM,我還可以長高麼?

2023-03-08 07:05:05 字數 3324 閱讀 5997

1樓:稀飯

身高受 後天影響 大於先天因素。

只要你多運動(但不要過度,其實跳繩是很不錯的選擇) 多吃飯(有營養。

的食物 蔬菜,水果, 肉類也很重要) 具體什麼 可以自己到網上查詢。

只要 睡得好 +適當運動 + 充足營養 肯定會長高 況且你才14歲 。

我寫這個不是為了給你計劃, 主要是想讓你擁有自信 ,開心活好每一天。

原來是女生啊,張道20歲的。在張6,7釐米時完全沒有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難了,男的可以再長到17-8歲,別信那些增高什麼的亂說,你自己要多運動,多做些有助拉長身體的運動,可以再增高一些。

3樓:o架空

根據我的經驗 是不是能夠再次拔高 要看你的運動量了 多蹦多跳 堅持段時間就能看到效果。

4樓:℡沉默

我姐20歲了,從漲到。人啊,就這樣長高的。

5樓:繾諾

當然可以。我和你一樣是14歲,1米6還沒到。難道你忘了以前生物書是怎樣說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是女?

男生髮育晚,還有空間,據說可以長到20歲,女生髮育早,據說可以長到18歲。(當然,現在人早熟,就不知道了)

7樓:偶傷心落葉

當然,女生青春期忽上忽下,不一定每年一樣,我今年13,身高165釐米,我班還有170的啊。

我今年14歲了,有160cm,以後能長多高

8樓:y妹子是我

可能超不過歲身高應該在165cm左右。

建議結合父母的身高算算:

cmh法:男孩身高(釐米)=(父身高+母身高+13)/2±5

女孩身高(釐米)=(父身高+母身高-13)/2±5

fph法:男孩身高(釐米)=父身高+母身高)/2±

女孩身高(釐米)=父身高+母身高)/2±

運動增加——最關鍵。

跳繩、籃球、排球這些有跳起動作的運動非常有助長高,如果沒有時間去做這些運動,平時多練習摸高也有好處。

伸展運動——可以找一些增高操來練習,讓身體伸來。原本彎曲的骨頭只要伸直那麼一點點,我們這麼多的骨頭合起來就有好幾釐米呢。練單雙槓也好的,但主要不是讓你練手臂肌肉,而是通過身體在空中垂擺,讓身體受重力作用長高。

其他運動方式,凡是涉及跳和伸展的,都可以嘗試。每天早晚都要練,堅持才有效果。

9樓:唐宋元明清唉

可能超不過170 14歲身高應該在165左右建議你結合你父母的身高算算。

cmh法:男孩身高(釐米)=(父身高+母身高+13)/2±5女孩身高(釐米)=(父身高+母身高-13)/2±5fph法:男孩身高(釐米)=45.

99+父身高+母身高)/2±

女孩身高(釐米)=父身高+母身高)/2±

或者去醫院查查骨骺線是否閉合 骨科照個膝蓋的片, 就知道還能長多少了。

10樓:gxx_西樓

多運動多補充鈣等維生素,身高沒有限制……

14歲170cm我還能長高嗎?

11樓:網友

從年齡來看還很有長的機會啊!平衡營養 注意運動 就會長高的。

14歲就170了,要我肯定不準備長了,也滿高的嘛。

12樓:秋嗜魂

合理飲食,切忌暴飲暴食,還有辛辣的東西少吃,另外就是多運動,羽毛球或者籃球等有跳躍動作的運動要多參加。

13樓:淺唱高調

你是男的把、多打打籃球把。

我現在15歲身高160cm正常嗎?還可以長高多少?怎樣長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今天過生,心情不錯,來幫你們解決問題了,哈哈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76532

首先祝我生日快樂吧!然後祝你長高!

看了你的描述了。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19歲還長了2釐米,到20歲時長了半釐米我現在23歲,185,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我曾經長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一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遊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本人剛滿14歲,女,身高160cm,還會長高嗎?有什麼辦法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喝牛奶,補補鈣,不過關鍵在於運動。運動多了才有助於鈣的吸收。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長高好不好。打籃球啊,多喝點牛奶。讓你媽媽給你熬骨頭湯喝,然後儲存健康的心理。肯定會長高的。

17樓:yya蛋

我十五歲、去年長高了將近5釐米、在初中畢業之前都有機會長高的、

每天早晚一杯牛奶、少熬夜、每天多爬幾次樓梯、多做做伸展遠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幾歲發育的,如果發育早,那可能就沒得長了。

19樓:忐忐忑忑

會 多做些運動 會長的 據科學 顯示 女性 應該長到18歲 或者以上。

14歲160cm,還有長高的希望嗎?對了,說說有什麼辦法啊 謝謝了

20樓:網友

非常有,十八歲之前都有希望。

21樓:春哥坐騎

還能長 拉筋貌似可以長高。

我十二歲身高160cm運球不是很好可以上籃近投還行不是很壯玩籃球打哪呀

打大前鋒吧。kg型的,以中投為主,儘量避免身體接觸,還有儘量少運球,多傳球,主動跑位,等隊友傳給你可以直接投籃。至於上籃,這要建立在運球好的基礎上,所以你還是平時多練練運球,總是對你有幫助。身高不是問題,你得學會卡位,這就要你自己領悟了。學學巴克利吧。你是從哪個角度來問的這個問題啊?1,從專業的角度...

我16歲了身高只有160cm怎麼才能長的高

這是身高計算公式,你自己算下吧,不過不是一定的.兒子成年身高 cm 父親身高 母親身高 1.08 2 女兒成年身高 cm 父親身高 0.923 母親身高 2 於增高我參考了n多 和很多最佳答案,相信我的答案是最全的了 呵呵 最佳答案 如何讓孩子長的高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

今年我20歲了身高160cm體重是43kg請問朋友們我想去獻血可以嗎

呵呵,你的體重不夠哦!1.年齡,要求是18 55週歲。以省份證為準。2.體重,對體重是有限制的。要求男生50kg以上,女生 45kg以上。如果是成分血就要女生也50kg以上。3.病症 感冒一週之內不可以獻血。三天之內沒有服用藥物。維生素之類當然沒有 事啦。拔牙或者小手術半個月之內不可以。高度近視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