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保護環境為題的英文演講稿

2023-03-08 16:50:06 字數 853 閱讀 5478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翻譯即可。

我們倡導:轉變觀念和思路,加強引導,樹立綠色低碳發展觀。發展綠色低碳經濟、促進可持續發展是人類社會未來發展的必然選擇。

**部門要從政策層面上支援和引導大力發展綠色低碳產業,引導、支援社會樹立綠色發展和低碳發展的理念。以發展綠色低碳經濟實踐和探索為起點,尋求適合國情的綠色低碳經濟發展模式。為遏止氣候變化不斷惡化的勢頭,積極採取自主行動,從多種環節入手,節能減排降耗,減輕環境災害,切實履行量化減排義務。

我們希望:加強科技創新,提倡低碳生活,建設生態環境。世界各國、全球企業應負擔起共同但有區別的責任,應對資源環境壓力。

以已開展的生態環境保護治理為榜樣,尋求經濟發展新模式,承擔企業社會責任,加大節能減排和低碳技術的研發,加快節能環保和裝備的推廣應用,推動技術創新和制度創新,發展低碳能源技術,推行能源高效利用、清潔能源開發、綠色gdp核算等研究,建立低碳經濟發展模式和低碳社會生活消費模式。

我們期待:開展低碳技術國際交流,發展碳排放權交易國際合作。加強**間國際合作,進而推動企業合作,有序推進低碳生態產業轉移,促進低碳和生態經濟在全球的合理分佈和共同發展。

積極建立環境權益交易市場,探索清潔發展機制,推動全球統一碳交易市場形成,改善發展中國家的碳定價權。

我們努力:推廣發展低碳綠色金融的成功經驗,積極探索發展綠色低碳經濟的投融資途徑,不斷探索創新投融資機制,將減排降碳納入金融體系的服務範疇,制定和完善符合國情的促進低碳產業發展的經濟激勵措施,利用碳金融體系的支撐使碳減排獲得持續不斷的融資,從碳減排權中提高能效及可持續發展的收益,努力爭取全球低碳經濟競爭的主動權。

讓我們團結起來「發展綠色經濟,倡導低碳生活,共贏綠色未來。

環保的英文演講稿

找篇保護環境的演講稿

一 全球10大環境問題。1 氣候變暖。2 臭氧層破壞。3 生物多樣性減少。4 酸雨蔓延。5 森林銳減。6 土地荒漠化。7 大氣汙染。8 水體汙染。9 海洋汙染。10 固體廢物汙染。二 我國環境狀況。1 大氣汙染屬煤煙型汙染,以塵和酸雨危害最大,汙染程度在加劇。2 酸雨主要分佈在長江以南 青藏高原以東...

保護環境,我有妙招。兩分鐘演講稿

學習,是一堂謙虛的課,沒有好壞的評價,只有懶惰與勤奮的比較。學習,是一堂一絲不苟的課,沒有滿足的心態,只有用不足的態度去面對學習,學習更是一堂教會我們虛心請教的課,讓我們懂得了對於向自己提出問題的人要耐心 認真解答。而我這次要介紹一下我的有效學習方法 不懂得問題要問清楚,直到自己深刻理解了為止,不能...

保護古樹為題的演講稿,保護和研究古樹有什麼意義?

保護古樹名木的意義 1.古樹名木是歷史的見證。許多古樹名木經歷過朝代的更替,人民的悲歡,世事的滄桑,可藉以撰寫說明,普及歷史知識。2.古樹名木為文化藝術增添光彩,它們是歷代文人詠詩作畫的題材,往往伴有優美的傳說和奇妙的故事。3.古樹名木也是名勝古蹟的佳景,如北京戒臺寺的 臥龍鬆 鐵桿虯枝若蒼龍騰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