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共享資料夾的許可權有什麼?怎麼設定共享檔案的許可權

2023-03-09 00:50:05 字數 1786 閱讀 5237

1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是指通過對資料夾、硬碟、軟碟機、光碟機和印表機等硬體裝置的設定,使網路中的使用者可以訪問並使用這些資源。

1. 共享資料夾許可權。

讀取:允許使用者檢視檔名和子資料夾名以及檔案中的資料,執行程式檔案,但是不能修改。

更改:在所有的「讀取」許可權外,還具有新增、刪除檔案和子資料夾、修改資料的許可權。

完全控制:除允許「讀取」和「更改」許可權外,對ntfs檔案和資料夾,還具有更改許可權和取得所有權的許可權。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到administrator然後在資料夾屬性里加許可權組到administrator裡。

你是xp使用者裡面有多個帳戶的話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可以重新做個映像1.右擊我的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右擊guest-屬性-只選①使用者不能更改密碼②密碼永不過期。

2.右擊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網路id-下一步-下一步-等-選◎公司使用沒有域的網路-下一步-完成。

重啟再試,ok拉!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很簡單!

首先你的盤應該是ntfs格式。

比如:你要共享 a資料夾。

而a資料夾裡又有b資料夾和c資料夾。

如果你只想別人對你a資料夾裡的b資料夾中進行存檔(完全操作許可權),那麼你應該共享a資料夾時不要把允許使用者更改檔案的勾,而在b資料夾裡點共享,然後把允許使用者更改檔案打勾。這樣,別人就只能更改你b資料夾裡的東西,而a資料夾裡的其它資料夾都不能更改。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明白什麼意思 你是問 那些英文都是做什麼的 還是問許可權是什麼意思。

怎麼設定共享檔案的許可權

如何共享資料夾並設定訪問許可權?

5樓:長青數碼

不同的電腦之間傳輸檔案的時候,如果檔案太大或者需要的人太多,一個一個的上傳**耗時太多,可以通過共享的方式避免浪費不必要的時間,下面就介紹下如何共享資料夾並設定訪問許可權。

01 開啟檔案資源管理器,找到需要共享的資料夾。

02 滑鼠右鍵該資料夾,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授予訪問許可權,在的列表中可以看到分享的選項,分為家庭組和特定使用者。

03 以特定使用者為例,點選特定使用者後,開啟網路訪問的選項,點選下拉箭頭後,發現有everyone和建立新使用者,everyone代表分享後任何人都可以訪問。

04 現在我們建立一個新使用者,選擇建立後進入賬戶管理介面,選擇管理其他賬戶。

05 進入家庭和成員的介面,選擇其中的一個,然後在前面有everyone選項的地方就會多出一個成員,這樣就可以在分享的時候增加許可權控制。

06 共享物件選擇完成後,點選共享就會生成一個檔案地址,將地址複製一下,發給需要的人,然後在檔案地址裡輸入即可看到分享的檔案了。

共享資料夾怎麼設定

6樓:汽車解說員小達人

電腦共享檔案,可以找到屬性設定裡的高階共享選擇使用者即可共享檔案。

聯想x250

windows7 64位作業系統。

資料夾windows7

1、首先開啟電腦,在說明中滑鼠雙擊此電腦開啟,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開啟的電腦中,選擇需要共享資料夾並右鍵單擊,找到授予訪問者許可權並點選,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下拉選單中,選擇並點選:特定使用者,如下圖所示。

4、然後進入共享介面,點選下拉找到需要共享的人,點選新增,如下圖所示。

5、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共享,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怎麼設定資料夾禁止寫入,資料夾許可權如何設定為禁止寫入

這個你要確保那個資料夾所在的盤為 ntfs檔案系統 因為只有ntfs檔案系統才可以設定許可權,然後關閉資料夾選項 裡的使用簡單共享一項,再在開啟那個資料夾的屬性,切換到安全一項,把everyone,guess,以及其他的使用者去掉,這樣就可以禁止訪問該資料夾了。首先保證分割槽為ntfs,然後去掉資料...

請問怎麼在XP環境下設定資料夾共享

首先將硬碟升級為ntfs分割槽,再對磁碟的使用者訪問許可權進行設定就可以了,具體過程為 1 升級成ntfs分割槽。2 右鍵你要禁止某使用者訪問的磁碟或資料夾,選屬性。3 屬性中選擇 安全 選項卡,將everyone刪除,通過右邊 新增 按鈕可以新增某個使用者或組,以便於此使用者或組對本磁碟或資料夾的...

共享資料夾,設定指定電腦訪問,在區域網內共享一個資料夾只讓某臺電腦訪問

設定方法如下 指定一臺計算機訪問我的共享資料夾方法 假定有三臺電腦分別是 computer01 computer02 使用者分別是 computer01 user01 computer02 user02 computer03 user03 computer01 user01 想把自己的 comp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