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題庫,五三這兩本複習題到底如何

2023-03-09 01:00:06 字數 2874 閱讀 412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也是今年剛中考完的。個人建議數學還是去補一下的好,否則會茫然無措亂做題,不僅浪費時間、精力而且效果甚微。最好找那種挑題來做的老師,老師會一個專題一個專題地找題給你做,這樣效率就很高。

數學五三的題非常全,什麼型別都有,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題做,數學推薦買五三。

至於化學的話,需要根據你的個人情況來選擇。如果是基礎較好,想衝擊絕對a+的,可以選擇《三年中考兩年模擬》,這本練習題的型別比較全,難度適中,能考察到知識死角,附有模擬卷,安排好時間到中考前正好做完就很好了;如果基礎比較薄弱,可以用五三,題量多,掌握好裡面每到基礎題的方法、知識點也能考得不錯。

總之,買什麼樣的練習要根據個人情況,要想考好的話必須要有犧牲(平時對知識的掌握有漏洞時),做題量不能少,要保持大量的練習,尤其理科。不僅要做題,而且要善於思考、聯想,由一道題聯想到涉及的各種知識點,把知識點融匯貫通;還要善於總結,總結每種型別的題的解題思路。還有到中考之前每天一定要保持題感,懶一天都不行。

做到以上幾點,中考就幾乎胸有成竹了。

祝。中考順利。

2樓:孤獨de孩紙

我覺得五三質量一般,推薦一個練習冊叫實戰中考,是白皮的。

3樓:那一抹月光

我今年剛中考,我覺得課堂感悟不錯,對你應該有幫助。

高三第一輪複習政治,輔導書用五三、一年好題、高考題庫,這三本哪本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五三吧。我覺得這本書好,另外的書也可以買。

五三 三二 高考題庫哪本好?

5樓:飛向天狼星

既然是高二,時間也較多,既然你想買這種書,那就五三吧。特點嘛,名字就是啊。五年高考三年模擬,三聯高考兩年模擬。

6樓:匿名使用者

五三比較好 高三自己複習的時候都是用的五三 三二必然沒有五三的高考題全面 五三上面有知識點總結 比較不錯 個人推薦。

7樓:六月高考七月天

高考題庫好。

題目多,有真題、模擬題、原創題。可以挑著做,內容多。

題目新,有最新一年的真題,包含最新一年的模擬題。對高考新的方向,有感知。

題空大,能寫的了題目才行啊,不然都夾張紙也不美觀啊。

8樓:寫**

各種資料大同小異,沒多大差別,個人比較喜歡用五三。

9樓:抱住熱情

高二還是多一些基礎知識總結的好,五三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三好,它裡面的知識比較全面!

是五三好還是題庫好?

11樓:以一棵樹的姿態

五三是五年高考三年模擬,題庫是五年高考五年模擬,個人更傾向於題庫。

12樓:雷克託斯

五三好,題型比較全,題型練習較多,較新穎。

高三一輪複習數學是高考題庫好還是五三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高考bai完。

參考書的好壞du雖然和書本身有關,zhi

但在權威參考書中,好dao壞決版定於你是否把它做完。權能做完的參考書都是好書。

依我的經驗做五三。如果學有餘力,應當把五三起碼做兩遍。

當然第二遍做起來要快很多。

五三有歷年高考,有知識網路,有模擬題。

最重要的是老師佈置的作業要認真完成。

祝考個好成績。

14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bai書的好壞雖然和書本身有關。

du,但在權威參zhi考書中,好壞決。

dao定於你是否把它做完專。

能做完的屬參考書都是好書。

依我的經驗做五三。如果學有餘力,應當把五三起碼做兩遍。

當然第二遍做起來要快很多。

五三有歷年高考,有知識網路,有模擬題。

最重要的是老師佈置的作業要認真完成。

15樓:24162326多

各有各的優勢,就看這書對你有多大的幫助。

多做練習是好事,但高考都考不了,只是增加了你的見識。

百變不離其中,只要書上的每一個知識點都搞清楚了,那才是王道。

我們就是光練一種題,高考失分很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五三好,因為高考題庫一般是用來最後一輪複習的,給你總結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情況,每個人需求不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一輪複習注重專題複習,還是應該買專題方面的書,而五三之類的書適用於二三輪複習。

《高考題庫》好還是《五三模擬》好?

19樓:印水天

不同階段不同選擇。53適用性更廣一些。講解細緻,適合打基礎的時候使用,高考題庫我沒用過,但是看名字,應該會有不少真題的集合,衝刺階段,或者準備衝刺階段,刷一下歷年真題也是不錯的選擇,當然,前提是它最好有詳解。

高考題庫和十年高考怎麼樣? 和五三相比,難度怎麼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難度區別不是很大 如果有的話 高考題庫難一些 但個人喜歡高考題庫清爽的感覺。

21樓:碎碎穗穗歲歲

在比較穩定的考區 做十年高考比較好。

儘量不要做太多模擬 因為出題方向會在後期有誤導。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全國各地的高考真題就行。新舊都無所謂,難易也無所謂,知識點都在。

初中物理中考題

2013年12月14日來,我國自行研製的登月自探測器 嫦娥bai三號du 成功在月球軟zhi著陸.1 繞月運動的 嫦娥三號 探測器受到dao的是 非平衡力 填 平衡力 或 非平衡力 其運動狀態 變化著 填 變化著 或 不變 在近月點運動時加快 重力勢能 能轉化為 動 能。2014年初三物理中考電學部...

小石潭記中考題詞,小石潭記中考題一定要有答案

深圳市2008年 甲 從小丘西行百二十步,隔篁竹,聞水聲,如鳴佩環,心樂之。伐竹取道,下見小潭,水尤清冽。全石以為底,近岸,卷石底以出,為坻,為嶼,為嵁,為巖。青樹翠蔓,蒙絡搖綴,參差披拂。潭中魚可百許頭,皆若空遊無所依,日光下澈,影布石上。佁然不動,俶爾遠逝,往來翕忽。似與遊者相樂。節選自柳宗元 ...

與朱元思書的中考題,與朱元思書 的中考題帶答案

我覺得發在這裡你看得也累,所以就傳文件上來了哦,雖然題目有點老但是語文嘛,這個沒多大關係的 幫幫忙啊 2010 2009年 與朱元思書 中考試題 與朱元思書練習題 含答案 一 文學常識。與朱元思書 的作者 是 代文學家。字 二 給下列字注音。湍 鳶 戾 嚶 庠 泠 三 解釋重點詞語。從流飄蕩 百叫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