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店後牆上有柱子風水財運好不好

2023-03-09 01:10:05 字數 3276 閱讀 1953

1樓:樂晴君

你可以用一些東西把它裝飾得好漂亮,與你店內環境一致就不會形成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有影響的,一條直柱形物件如電燈柱、交通指示牌、大樹等,犯之主破財、病痛、官災及是非。可以在柱子上放個硃砂開光的觀音靈感玉化解煞氣,銅錢點硃砂招財,玉刻著觀音咒語化煞保健康!

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其他的擺設佈局得當的話,這柱子也不會有大的影響的。

服裝店風水禁忌

4樓:鼻祖_推廣y鬱

服裝店風水擺設一要需要顧慮一下幾個方面:

禁忌1.服裝店店門。

服裝店鋪的門是進來客戶的關鍵地,是顧客與商品流通的重要通道。它的存在決定了服裝店鋪的興衰,因此店鋪的門一定不可以太小,不然則不能容納足夠多的氣,氣在風水學中尤為重要,是生財的關鍵所在。

禁忌2.服裝店財位。

千萬不要空置你店鋪的財位,財位空置,財也空;財位使用不當,財運差;這建議你可以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專門定製一款無相吉祥擺件擺放即可。

5樓:仲桂花僧凰

開服裝店的風。

水禁忌有挺多的,這裡說一些比較主要的一些風水禁忌或者事項:

1、服裝店鋪之店門。

店門的方位和主人的命相也有著息息相關的聯絡,例如「陽命火相人」喜用的方位是西南的方位,如果門口開在西南的方位,則會有利生旺店鋪的財氣,結合主人的命相,會有錦上添花,吉上加吉的說法。

2、服裝店鋪之大門禁忌。

門口左邊來路由高至低,衝門而來,大吉,門口斜向接水為財。忌門口路向右邊由高向低而去。更忌店門口多臺階,如水向外流,難聚財。

被樓梯口或者是電梯口直衝的大門都是非常不利店鋪的生意,很難有納氣進門。

3、服裝店鋪之財位。

一般店鋪是有風水財位的,而且這個財位也有一定的風水講究;不能空置,也不能擺放不當的風水吉祥物加持;這建議可以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製一款的。

服裝店風水有哪些禁忌

6樓:該行法工會

想要生意運勢好,除了你的生意能耐之外;你一定還要注意你的風水運勢的,而這個風水禁忌主要有:

一、服裝店鋪之財位。

財位這個一看你就知道了,想要你的風水好;財位的使用是很重要的,你最好是善於利用;這建議可以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製一款無相招財擺件的。

二、服裝店鋪之格局。

一般商品的擺放也最好是遵循著左青龍,右白虎的原則來放置商品,儘量在左邊擺放衣服,畢竟右邊是凶煞的方位,擺放物品很容易招來陰煞氣,而且在家居中也都非常容易導致使人的精神受到影響。

三、服裝店鋪之顏色。

顏色其實關乎到店鋪的興旺,好的店鋪一向都是開闊和明亮的,如果店鋪是過於的陰暗,則會很容易引來不必要的煞氣,好比是黑色或者是大紅的色彩,都是很容易產生陰氣,不利於服裝店鋪的生意。

服裝店風水,門口大柱子,店內兩個柱子 15

7樓:柴米油鹽

不建議這環境下開。當然非開不可,也是可以通過佈局來改善一些。具體卦位不清情況下給的個人建議。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對門中間 都沒事的。

服裝店風水佈局。 怎麼佈局生意可以好 100

9樓:風雨

這明顯有問題,財是**來就這樣去迎接它,調當調整能改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服裝店裡,最重要的就是門、櫃檯和收銀臺,這些地方也就是商鋪風水擺設的關鍵。服裝店的大門,不能太小。風水學上,太小的門顧客出入十分的不便,不利於納氣。

甚至減少了店鋪內的生氣,影響到銷售業績。同樣櫃檯和收銀臺也是店鋪很重要的設施,特別是收銀臺關乎店鋪的財運。在店面設計時就不能亂放,詳細的可以根據店面的朝向、五行屬性以及老闆的生辰相結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師之臨首先 2023年 你的生意不不好 2023年勉強 2023年與19年差不多。

所以說 你這店不可長期投資 最好在今年下半年 生意稍微好點的時候 兌出去。

當然這要是你自己的房子 成本為0 那可以繼續幹沒事。

12樓:老虎417軍魂

犯鬥口煞(大門對大門)

【描述】自家大門與對家大門正相對。

【吉凶】主口角、退運。

【化解】可以在大門掛上八仙彩。如果對方門較大、家中成員較多,建議在八仙彩旁再加掛一串白玉葫蘆五帝古錢來提升自宅之氣場,藉此化解。

根據**直觀的可以看到犯鬥口煞了。至於室內佈局,需要用羅盤測出店面的準確坐度,然後根據修建的時間排出星盤,才可以根據旺衰位來合理佈局的。

13樓:傳承與發展

提交你服裝店的坐向,再者看看你的收銀臺位置,這兩個很重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收銀臺移到東北角,那裡是財位。

2原本收銀臺的那個東南角的五鬼。就是最兇的位置。建議用來當個倉庫之類的。

服裝店風水怎麼擺設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服裝店鋪換季衣服**而降將櫃檯擺放在出口,為了讓顧客進門能看到推銷的商品。實際上,每個客戶在大門口看到**的商品都會繞道而行,走到旁邊的櫃檯。如果能將**的櫃檯,放置在離出口的2公尺範圍,會更好。

但凡店鋪都會有一個風水財位,是可以幫助提升店鋪風水的,從而增財納福的;所以,這個財位一定不能空,也不能使用不當;最好是根據你的八字運勢定吉祥物擺放在這裡,催旺財運;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無相吉祥擺件為好。

服裝店衛生間風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風水,不僅是家居講究;同樣的店鋪的衛生間風水也是很講究的:

首先,衛生間是一個特別容易招惹煞氣黴運的地方,這個是阻滯你風水財運的因素;所以,最好是結合你的八字運勢定吉祥物擺放在衛生間或者懸掛在衛生間;化煞驅陰,同時提升風水財運運勢;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無相招財物為好。

其次,衛生間一定要有窗,而且窗必需常開。不管從風水方面講還是從房屋空氣清新方面來說,衛浴間都必需要有窗而且要常開。

最後,鏡子和馬桶不要正對。不必去「照鏡子」,只要從在馬桶上看不到鏡子,照鏡子的時候看不到馬桶就是風水的「好位置」了。

服裝店門前有棵枯樹風水好嗎?

17樓:吹支茅臺

枯樹代表破敗,財運的衰退。

不利生意。想辦法移走。

如果不能移走,要在樹身上纏紅布,木生火,化解。

開店服裝店,如何開小服裝店

建議不要網進 對自己沒擔保 單一在一家沒有那麼多的款 在多家的話跟零買是一樣的 在網上看完 發回來貨跟自己看的有差別怎麼辦 想幹就別怕辛苦 多跑跑市場 要不你什麼都不知道 連最基本的服裝換季你都不能真正瞭解 如何開小服裝店 首先你要保證你的貨源,簡。單的說就是你的進貨渠道,你有比比較。好的進貨渠道能...

開服裝店市場調查那些事,服裝店,開服裝店有市場前景嗎

想開好服裝店,不可不看的經驗 很多人開服裝店,總是開始的時候風風火火,感覺還象那麼回事,入了行才知道這個行業並非想的那麼輕鬆容易,要想做大做好這塊蛋糕其實是很不簡單!現將有關服裝業所面臨的幾個難點說出來,和大家 1 首先選好自己所要經營的風格的哪一類,面對的是哪一類消費群體。2 選定一個好廠家好貨源...

服裝店起名,開服裝店取什麼名字好

比較抄另類還是比較大眾的?優璇 優,各個方面都很優秀 璇,像美玉一樣美麗,受人歡迎 雨嘉 雨,純潔 嘉,優秀 婭楠 婭,諧音雅,文雅 楠只是名字好聽 明美 明白事理,長得標誌美麗,有著花容月貌 可馨 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 惠茜 賢惠,茜只是名字好聽 漫妮 生活浪漫,妮是對女孩的稱呼,沒什麼意義 香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