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朋友之間的事情,我和朋友之間的故事作文

2023-03-09 03:20:05 字數 2989 閱讀 6750

1樓:彼岸at曼珠沙華

如你所說,那她傷害的也不止你一個人,好好和她談談吧,這種說話方式沒幾個人受得了,如果她還小相信隨著時間,她自己也會一點點改變。

如果談話沒有結果,你又實在受不了她,那就減少和她一起待著的時間吧!

2樓:網友

當她說你接受不了的話時,你就轉移話題,說一先讓你們都開心的話,或者講笑話也行啊!多看看笑話書吧!這樣你的朋友會有橫多哦~

3樓:遊子

好好的溝通。

如果能改變她最好,不 能改變她就改變你自己吧。

4樓:一個努力的人鴨

恩、、我也有一個和她差不多的朋友,真的很無語哦,能改變她最好咯,不能就試著改變自己吧!一生能有倆三個知己不容易呀!!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直接和他絕交!

我和朋友之間的故事作文

我和好朋友之間的一件事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朋友的一件事情就是初中的時候,我們倆同桌,上課無聊的時候,我就讓他用力揉自己的鼻子,因為他的鼻子毛細血管比較脆,用力揉就會出血,這樣,我們就和老師請假,他去看鼻子,我去陪他,然後我們倆一起出去打籃球,打電動,想想那時候的做法有點幼稚,但是現在回味起,就覺得其樂無窮啊。

一件我和朋友之間關於友誼的事

7樓:凌空小珠

難忘的一件事。

當我們傷心的時候,朋友能給我們肩膀。當我們正在獨自流淚的時候,朋友能讓我們心情愉快。這並不是蒙娜麗莎那神秘的微笑,只是友誼,很單純而又難以琢磨的友誼。

那是小學六年級的事情了,在班裡,我和好朋友尹曉嵐總是「黏」在一起,但我們的性格卻大相徑庭——她總是文靜的,而我卻是一個大大咧咧的女孩子。

那天,一次考試的成績下來了,我考得很差,正傷心地坐在座位上,望著她,瞧!他正得意洋洋地揮舞著她優秀的卷子,一打下課鈴就高興地跑來跑去,不時炫耀著自己的成績,嘴上哼著小曲。我看到她高興的樣子,心中有一股莫名的憤怒,一個箭步衝向她面前,一個箭步衝向她眼前,使勁地拉了一下她又細又長的頭髮,火冒三丈的對她。

說:「你得意什麼?」我沒有想到,她竟然哭了,眼淚像斷了線一般,但這回反倒讓我更加生氣了,頭也不回的徑直走回了座位,若無其事的埋頭修改試卷。

她一直在哭,一整天,我們就像熟悉的陌生人一樣,一次又一次的擦肩而過。直到第二天,在即將放學的時候,我正在整理書包,她跑到我面前,面對全然不理會的我,先是試探的看了看,然後她低下頭,紅嘟嘟的臉活像個紅蘋果,完全沒了那天得意的樣子,他悄悄的對我說:「對不起,那是我不好,沒有顧及到你的感受。

來!把你的卷子給我,我幫你分析一下,你這道題……你看這裡……太馬虎了……」看著她那認真的眼神,還有那溫柔又不失嚴肅的聲音,從心底湧上一股感動,瞬間流淌在我身體裡的每一個角落。她的寬容和大度讓我無地自容,我慢慢地站了起來,握著她的手,羞愧地說出了那三個字:

「對不起。」

就這樣,我們又「黏」在一起了。雖然我們已經不在一起了,但是我們的友誼依然延續著,她的微笑,寬容和大度像古樹的根一樣深深地扎進了我的心田。

我們的友誼就像冬青樹,如同它的名字一樣,四季常青!

我和好朋友之間的一件事的作文?

8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當看到難忘這倆個小字眼,我便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不久前發生的那件事,那件事印在我的腦海裡,風兒吹不走,流水衝不動。因為通過這次事,使我明白了:人與人之間,只要相互忍讓,就可以減少磨擦,增進感情。

從一年級到四年級,每次一換教室,每組同桌第一件事就是在桌子上畫上條「三八線」。前兩天,我和同桌小軍兩人,就因為這條線整整打了一節課。

那天,正在上課,我一小心把自己的圓規弄掉了,我一著急把圓規撿起來就往桌上一放,看也沒看就繼續寫起作業了。可當我抬頭一看,完了!我的圓規超線了,筆尖正好紮在我的同桌小軍的手臂上,他拿起我的圓規使勁往地上一摔!

剎那間,我的圓規成了兩半了。那是我小時候過生日的時候爸爸送我的生日禮物,是唯一的,對於我來說,是無價的。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我立刻從筆袋裡拿出剪刀,朝他今天新換上的衣服剪去,只聽「喀嚓」一聲,他的毛衣上一下子出了一個大口子,於是我們倆都怒火沖天,掐了起來,還在比腳下工夫:「我恨死你了!」「我,我,我殺了你!

」反正是誰也不肯放手!

下課時,我倆才相繼放開手,開始打嘴仗。這時勸架的來了。我的好朋友知道那個圓規的來歷,小軍的好朋友也知道他的毛衣專門從北京帶回來的。

當他們向我們說明後,我們都愧疚極了。但礙於情面,誰也沒說什麼。

上課後,我從書包裡拿出一塊布,他也偷偷從書包裡拿出一塊巾,我倆剛在擦,發現對方也想用行動向對方道歉。我倆抹著眼淚,面對面的,又笑了!從此班級的課桌上再也沒有那條「三八線」了!

同學之間、鄰居之間、親人之間、朋友之間,需要的不就是一種信任和謙讓嗎?如果都相互讓下,還會發生那麼多的矛盾嗎?

作文寫關於朋友之間的事

9樓:棉花糖

友情是很微妙的一種東西,我曾經聽說過這麼一句話「朋友是拿來出賣的」我覺著說這句話的人一定是受到了朋友所帶來的很大的打擊。

我應該說是相信友誼,至少在此時此刻我是很相信友誼的。朋友就像是你生命中的一盞燈,在你最需要溫暖的時候給你送來溫暖,朋友就像你的精神支柱,在你最頹廢的時候給你勇氣。在生活中朋友的每一個細小的細節都會另人感動,在忙碌的生活中,朋友的一個問候的、祝福的簡訊就會給你帶來莫大的感動,你就會在心裡默默的說這就是朋友這就是友誼啊!

忙碌的生活中,朋友的一通**也會給你帶來欣喜,一句「你好嗎」?會使你熱淚盈眶。

當然友誼是需要彼此付出的,一個人單方面的付出是不夠的,友誼需要兩個人共同的付出才會有回報,才會收穫到友誼。我們也不能過多的要求我們的朋友為我們做什麼事情,為我們所服務,試著想一想如果你的朋友一味的要求你為她做這做那,你又會有什麼樣的想法呢?你是不是會想這樣的朋友我寧願不要,我寧願不交這樣的朋友,所以不要刻意的要求朋友為你做什麼。

其實,朋友也是靠自覺的,這就是友誼了。友誼是一種自覺又不自覺的行為。

我和男朋友之間的愛情, 愛情 我和男朋友之間的愛情。

我覺得你和你的男朋友缺乏溝通,應該找個合適的時間,好好溝通一下,這樣更好的互相瞭解,讓你的男朋友知道你需要什麼,不想要什麼等等,其實人一輩子也沒多長時間,好好對待自己才是硬道理,如果你男朋友可以為了你放棄一些可以放棄的東西,那才是對你好!如果他們已經確立了愛情關係的話,那就公開他們的關係呀,讓所有人...

我和女朋友的問題,我和女朋友之間的問題。

女方窮點,就不行,朋友,你可真勢力。怎麼處理,盡力盡心 多多幫助 有些人註定要揹負一些東西,那些東西可能不太美好但很在乎,讓他們一起搬過來一起生活,有些人一輩子也找不到自己重要的東西,錢和富餘有時候不如一杯情意淡淡的熱茶 很多有錢人為什麼離婚,因為他們一輩子都沒遇到過能跟自己同甘共苦的女人。一輩子。...

我和朋友之間發生的一件事作文和朋友之間發生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我的朋友 小時候,我以為朋友就是與我一起分享食物,與我一起玩耍的夥伴,對真正的朋友並沒有太多的理解與認識。後來,我認識了小小,我們朝夕相伴,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感受成長的快樂與痛苦,成為真正的好朋友。去年暑假的一天中午,我正要吃午飯,鈴聲急促的響了起來,我趕緊抓起 原來是小小 我有兩道 怎麼也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