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廣播稿(跑步 最多一百字)

2023-03-09 05:40:06 字數 2634 閱讀 9301

1樓:匿名使用者

致運動員。

一個盼望出發,一個盼望到達。

烈日驕陽下的賓士,藍天白雲下的拚搏,總想為你高聲吶喊,卻怕被天空誤解。

總想為你放聲歌唱,卻又怕驚動了白雲。

把內心最美的祝願掛在跑道線上,微風中每一次振動是又一次的衷心祝願。

致短跑運動員 踏上跑道, 是一種選擇。 離弄起點, 是一種勇氣。 馳騁賽場, 是一種勝利。 朋友, 用你的實力, 用你的精神, 去開拓出 一片屬於你的 短跑天地。

致200m運動員 200m,有一個人生的起點 200m,有一個人生的彎道 200m,有一段人生的衝刺 200m,有一個輝煌的勝利 200m,只剎那一瞬間 卻成就一段永恆的勝利 200m,只彎過一個轉折 卻折出多少汗水 衝向你那光輝煌的勝利吧 跨過那一瞬 轉過那道彎 勝利在向你招手。

百米跑 驚天槍後疾如飛 勇往直前不後退 風馳電掣似閃電 勇士出發何言誨。

致100米運動員 槍聲伴你踏上征程,你昂著自信的頭,帶著必勝的信念, 衝去,奔去。 那一刻時光彷彿都為你停住,你的勇氣振動了一切, 震撼了每一個人的心靈。終點。

你贏了。 雖然只是那短短的十幾秒,但你在我們心中留下了永恆。

瞬間的成敗 —致百米運動員 紅色的跑道,承載著多少汗水,一條紅線,記載著多少成敗。 一次起跑,是瞬間的爆發,成敗,即決定其中。 瞬間的瞬間,閃電的閃電,即是成功的起步。

致100米的運動員 一聲槍響班著颯爽的秋風, 你們亮出自己的風采, 在這短短的100米中, 你們與時間爭分奪秒, 只為了?那最後的衝刺。 不管結果如何,你們都是勝利者。

因為,你們曾與時間競賽。

致長跑運動員 磨鍊的是非凡的毅力, 較量的是超常的體力, 拼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 把長長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 聽!呼嘯的風在為你喝彩, 看!

運動會廣播稿 100字(60、400、1500米)

運動會廣播稿 100字左右的 20

運動會廣播稿100字10篇

2樓:網友

賽道上,沒有純粹的成敗,參與了,就是勝利。

賽道上,沒有純粹的成敗,有夢想,就是成功。

終點線斷開的那一剎那,勝敗在熠熠的汗水下將不再重要。

終點線斷開的那一剎那,榮光在暖暖的秋陽下將釋放光輝。

啊!運動健兒們!

在這樣一句話,我要輕輕地告訴你:成敗不足以論英雄。

運動會廣播稿100字

3樓:比美特

網路上面搜尋下,很多啊。

4樓:甲a阿卡將穩定

致長跑運動員。

人類的力量在那一剎那展現,拚搏在那一瞬間化為生命的起點,在那一刻萬物化為虛有,只知道,勝利並不遙遠。

抬起頭往往前面,終點線已依稀可見。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辛勞,將在近日兌現。

灑一把艱辛的汗水,繼續抬起疲倦的腳步,爆發的一吼氣貫長虹,繼續向前,不論成功與否,你已曾經擁有。曾記否,在終點歡呼,震驚四周。

關於運動會的廣播稿,100到200個字

5樓:乖乖豬

在我們期待的運動會終於來臨之時,我們更多的是激動與高興。在一個個比賽專案裡,我們能為班級做多少貢獻?在賽場上的健兒們努力拼搏時,我們能做的只是為他們加油助威。

一百米的激動人心,兩百米的緊張氣氛,五百米的堅持與不懈,一千米的努力與耐心……這些都讓我們看在眼裡,學在心裡。加油,我要說,不管成功與失敗,只要參與,就都是成功者!!

6樓:匿名使用者

快點呀我明天就要開運動會啦!求求你們了大爺呀,求求你們了求求你了。

7樓:式辜擲秵京怪

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起點,是一種勇氣。馳馳及賽場,是一種勝利專。

八五班的運動健兒們屬,用你的實力,用你的精神,去開拓出一片屬於你的長跑天地!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填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是好孩子吧。我的生活就是一種享受。我的生活就是一種享受。

我的生活就是一種享受。我的生活就是一個人在你生命時間內迅速發展起來了?我們是最幸福不過如此……你的世界裡有我最美好回憶過去最愛你愛。

9樓:唐雅洪

太謝謝!可真是雪中送炭。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

11樓:李玲的呀

我想要200字的運動會的稿子啊

運動會廣播稿(),運動會廣播稿(200字)

1我們迎過秋天的落葉,我們躍過春天的原野,我們穿過彎曲的小巷,我們跑過寬闊的大街,每天早起和朝霞相約,每天傍晚把晚霞採擷,今天我們要飛過銀色的跑道,向前 向前 向前,把記錄刷出新的一頁 2掌聲依然為你響起,鮮花依然為你獻上 一時的輸贏不代表終生的成敗!擦乾淚水,振作精神,新的衝鋒號已經吹響!誰說天空...

運動會廣播稿 謝謝,運動會廣播稿150字 謝謝

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起點,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勝利。運動健將們,用你的實力,用你的精神,去開拓出,一片屬於你的長跑天地!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 相信...

原創運動會廣播稿,原創運動會廣播稿!

校運會的召開,牽動著全校師生的心。校運會是展現文理風采的舞臺。是檢驗文理素質的天平。校運會使大家匯聚一堂,譜寫著文理人的拼搏進取之歌,團結協作之歌和奉獻扶持之歌。運動場上運動員成了寵兒,成為我們關注的焦點。當然,運動員們也不負眾望 重在參與 展現著他們的積極狀態,為班爭光 則蘊含著他們的集體主義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