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電腦的硬碟是多少轉

2023-03-09 06:45:06 字數 998 閱讀 1498

1樓:煙生翰墨

在沒有第三方軟體的情況下:

方法一:1,點【我的電腦】右鍵選管理;

2,找到【磁碟驅動器】點「+」並抄下硬碟的型號;

3,硬碟型號可以查到硬碟的轉數。

方法二:拆開主機看硬碟標籤上面有寫;

方法三:用第三方軟體看如魯大師,驅動精靈,驅動之家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的硬碟:

家用的普通硬碟的轉速一般有5400rpm、7200rpm幾種,伺服器中使用的scsi硬碟轉速基本都採用10000rpm,甚至還有15000rpm的。

從標籤上直接可以看出 5400 7200 10000的數字,如果沒有就有可能是固態硬碟了。

3樓:網友

你這型號是:希捷酷魚barracuda 500gb 7200轉 16mb sata3(st500dm002)

但是你這上面沒有顯示轉速度。

一般硬碟看轉速的的引數為:rpm 5400 或rpm 7200望。

4樓:匿名使用者

1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磁碟,記錄型號,ok,到網上查,轉速\快取\介面\容量都可以找到。

還可以: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資訊---左框內選--元件---儲存,這時所有磁碟資訊都有了,如沒轉速,還同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5400轉 7200轉 最高1w轉 錢少的機器不用想一般都是5400轉。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360的硬體檢測就可以看到了。

膝上型電腦硬碟的厚度一般是多少?

膝上型電腦所使用的硬碟一般是英寸,而桌上型電腦為英寸 標準的膝上型電腦硬碟有9.5,三種厚度。的硬碟是為超輕超薄機型設計的,的硬碟主要用於厚度較大光軟互換和全內建機型,至於17.5mm的硬碟是以前單碟容量較小時的產物,現在已經基本沒有機型採用 你的本本一硬碟 5400轉 sata介面 不懂你就拆了拿...

跨行轉賬的手續費是多少,轉賬要手續費嗎 跨行轉賬手續費多少

首先在櫃檯和atm機進行跨行轉賬是需要手續費的,而且各銀行收取手續費的標準不同,同一銀行的櫃檯轉賬與atm機轉賬也不同 跨行轉賬手續費扣多少與轉賬的渠道以及轉賬金額有關。若使用者通過櫃檯 atm機進行轉賬,需要支付手續費,跨行轉賬手續費一般在1 50元不等,具體收費額度由銀行的收費標準和個人轉賬金額...

k,M,G,T以後的硬碟大小單位是多少

t以後的是p,但是基本上沒有1p的硬碟,因為普通pc根本不需要,也用不了。一般使用磁碟陣列來實現1p的儲存空間。例如 天河二號超級計算機使用 12.4pb容量的硬碟陣列 p,1024t 1p k m g t 以後的硬碟大小單位是多少?為什麼叫b,b是什麼意思?k m g t 以後的硬碟大小單位有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