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下冊數學期末考試卷,二年級數學下冊期末試卷

2023-03-09 07:35:07 字數 1376 閱讀 4688

1樓:四季教育

2023年人教版二年級下冊數學期末考試卷。

再過幾周就要期末考試了,許多爸爸、媽媽問老師要試卷,哪一個家長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學習成績好呢!下面是我收集的二年級數學下冊期末試卷,希望大家認真練習!

三、選擇題。(8分)

1、有18個同學,3人一組,能分幾組?意思是( )

①、18裡面有幾個3 ②、3個6是多少? ③把18平均分成3份。

2、27÷□=9,□裡應該填( )

3、下列算式中,不能用乘法口訣「三八二十四」來計算的'是( )

4、下列不是軸對稱圖形的是( )

四、看圖列式。(4分)

算式:五、計算。(16分)

1、直接寫出得數(8分)

2、列式計算。(8分)

(1)被除數是40,除數是8,商是幾? (2)把56平均分成7份,每份是幾?

(3)72裡面有幾個9? (4)81連續減去幾個9後,結果是0?

六、下面是二(2)班同學喜歡看的課外書情況統計表。(10分)

類別 故事書 漫畫書 科幻書 ***。

人數 12人 10人 6人 8人。

1、塗一塗。(「表示1人)(4分)

故事書:漫畫書:

科幻書:***:

2、填一填。(6分)

(1)喜歡( )書的同學最多。(1分)

(2)喜歡科幻書和故事書的同學共有( )人。(2分)

(3)自己提一個問題並解答。(3分)

七、解決問題。(25分)

1、二(1)班同學用了3張彩紙,每張彩紙做了8個風車,把這些風車平均分給6個小朋友,每個小朋友分幾個?

2、食堂買來30千克蘿蔔,吃了6千克,剩下的每天吃6個,幾天吃完?

3、小玲做了14朵小花,小蘭和小芳做的與小玲同樣多,三人一共做了多少朵小花?

4、東東家買了一些蘋果,吃了27個後,還有20個,送給李大爺5個,還剩多少個?

5、公園裡有紅花35盆,紅花比黃花多15盆,公園裡有紅花和黃花一共有多少盆?

八、附加題。

1、 想一想,算一算。(10分)

二年級數學下冊期末試卷

¶þä꼶êýñ§ïâ²áæúä©êô¾í

二年級下冊語文期末考試卷作文題沒寫題目扣幾分

一般扣3 5分 根據情況不同,我有經驗.中考是三到五分,高考是五分,二年級應該是一兩分,別擔心。小學二年級語文看圖作文忘記寫題目扣多少分 理論上是3分 但老師可能還會扣的更多 影響卷面了 一般是3 6分 在高中語文期末考中,如果作文的題目沒寫,那會扣幾分啊?理論上扣1或2分,但是如果沒寫的話,勢必會...

小學二年級下冊數學練習冊,小學二年級下冊數學練習冊36頁

你是我媳婦了吧,好了好了,好的晚安全教育 人教版小學二年級數學下冊練習冊38頁 1.1 250 360 610 2 對的 3 180 590 770 2.算一算 1 160 230 390 2 260 570 830 3 870 120 750 4 310 90 400 5 420 180 240 ...

二年級期末考試卷上看圖寫話堆雪人怎麼寫

今天,天空下起了大雪。小夥伴們建議堆雪人,四個小夥伴先在鬆軟的雪地上滾雪團。然後把一個一個的大雪團堆在一起,不一會,雪人的上半身就堆成了。小明抱著一個又圓又大的雪球,放在快要堆好的雪人的脖子上,這時我們齊聲喊起來 雪人堆成了!雪人堆成了!正在大家覺得雪人還缺點什麼的時侯,只見小紅從兜裡掏出一根胡蘿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