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器不夠水壓發出響聲,會有危險嗎

2023-03-09 08:45:04 字數 3561 閱讀 6751

1樓:你好哥哥給個

考慮是不是進水管裡的結垢太多了,致內徑減小了,試卸下進水軟管,看下是不是有水垢,..另,電熱水器是不是恆溫的啊,恆溫的好些,水溫調節是保證燒水熱到所調的溫度。

火力調節是排程火力的大小,溫度是邊調火力邊看溫度到什麼度數的,水壓小的話可以在進水端,一定有沒做暗管的那部分裝加壓泵,一定有的,加壓後你家水壓就大了。

你這些問題要看一下才好處理,不然沒法弄的,找個有經驗的水電師傅吧,

2樓:day忘不掉的痛

確保自來水進水閥門完全開啟,拆下進水過濾器清洗,清洗熱水器內部。

儲水式電熱水器的出水是靠自來水進水「頂」出來的,如果自來水壓力不夠、進水管路出現髒堵等的時候,熱水器的出水壓力就會變小。此時就需要清理熱水器的管路了。建議的處理方式:

1、拆下熱水器自來水進水管路上的過濾器清洗乾淨後裝回去;

2、關閉自來水進水閥門,開啟花灑,混水閥調到全熱水位置,用扳手擰開熱水器底部排汙口的堵頭,把熱水器內的水以及底部汙物全部排放乾淨;

3、開啟自來水進水閥門沖洗熱水器內部並排走所有殘留水,裝回堵頭,給熱水器加滿水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電熱水器出熱水有響聲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家中的熱水器時間長了以後,多少會出現一些故障,影響到日常使用,比如:熱水器有響聲、熱水器不熱等等,這時就需要馬上進行處理,那麼,下面就來介紹下電熱水器有響聲是怎麼回事,有需要的可以瞭解一下!

一、電熱水器有響聲是怎麼回事。

電熱水器有響聲,一般有兩個原因:一是水管內水壓大或者是水壓不穩導致的,這時只需檢視家裡的水壓正常不,要是水壓不穩建議安裝穩壓閥即可;二是熱水器的內膽積存大量水垢,電熱水器執行時發出了響聲,這時只需清洗熱水器,去除水垢。

二、電熱水器使用注意事項。

1、在使用電熱水器的時候,開啟出水開關,噴頭卻不出水,這種情況應當馬上斷開電源,防止由於故障,造成在沒有流動水的狀況下,電熱水器發生損壞。

2、在使用電熱水器的時候,水壓不穩定的話,都應當停止使用。

3、購買來的電熱水器,首次使用時,應當先灌滿水,之後才可以插電加熱,否則會發生乾燒的問題;若是水壓不穩,應當切斷電源,同時暫停注水,避免發生意外,並且要了解涼水和熱水的標誌,防止發生沒必要的燙傷。

4、使用電熱水器時,當指示燈亮起,代表現在正是加熱過程;當水溫達到除錯溫度後,指示燈滅掉,代表現在處於斷開電源狀態;當指示燈一會亮一會滅的時候,代表現在處於自動保溫狀態。

4樓:電子情感解答達人

您好!電熱水器有響聲,一般有兩個原因:1.

水管內水壓大或者是水壓不穩導致的,這時只需檢視家裡的水壓正常不,要是水壓不穩建議安裝穩壓閥即可;2.熱水器的內膽積存大量水垢,電熱水器執行時發出了響聲,這時只需清洗熱水器,去除水垢。

電熱水器出熱水有響聲是什麼原因

5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1.熱水器裡面有一個水壓伐,皮碗長時間用後,產生水垢,所以產生這種聲音。

2.水壓太高,造成響聲,解決方法是在出水管安裝一個減壓閥即可。

3.熱水器質量有問題,內部部件造成的異響,需要拆機詳細檢測。

6樓:滑歡欣

1、強排熱水器本身與自來水管、煙管造成的共振聲(這個冬天比較常見,也可通過調節外在的部件進行錯開共振頻率來解決)。

2、強排熱水器風機的前清掃工作時發出的響聲(這個一般強排熱水器要通水通電的時才會出現,這如果響聲比較大的話,建議該品牌售後**找維修人員上門檢查)。

3、自來水通過熱水器熱交換器的的水聲(這個一般可以通過調節水量的大小進行解決)。

4、熱水器主控制器發出的電流聲(建議撥打該品牌售後**找維修人員上門檢查)。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在使用熱水時候有響聲,熱水器出熱水管能裡響。

提問出水口那裡響。

提問最近幾天開始的。

提問出水閥在**呢?

出水量確實小。

出水量小怎麼解決啊。

自己整不了 需要用壓力錶測試才能找出**的原因。

7樓:網友

排除其他,你可以考慮是不是進水管的問題。放水的時候用手握著進水管就不響的話,可能是進水管讓水流衝的共振的原因,換個硬進水管或是從新折個彎度,

8樓:匿名使用者

換熱水器上的單向閥,就是冷水進熱水器前端有一個可排水的閥門,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熱水器內部是一排不鏽鋼材質的燃氣嘴。它在煤氣燃燒高溫的情況下迅速熱澎脹,但是你一關火時,它又會收縮。金屬的焊接物體,由高溫突然降溫就會產生你所說的敲擊聲。

同理,你說到的已經關了水閥,但花灑還在出水,這是由於熱水器內部銅管內本是高溫,你突然關了水閥,內部沒有進水,但在高溫的作用下,它會把它管子內部的餘水給蒸發出來。通俗說,它是靠熱氣給頂出來的。也是正常現象。

如果你把水溫調的低一些,情況就沒有那麼明顯。 不知對不。

電熱水器燒水時發出聲響怎麼回事

10樓:生活導師青燈俗娛事

熱水器加熱時發出響聲的原因:

1、可能是因為熱水器的水壓過大或者是水壓不夠穩定,由於水壓大,洩壓閥就會釋放壓力,從而發出聲響。

解決方法:可以在熱水器上安裝一個穩壓閥。

2、可能是因為熱水器裡面水垢堆積過多,熱水器在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會堆積一些水垢,這是不可避免的。

解決方法:對熱水器的水垢進行清潔。

3、可能是因為熱水器裡的水已經開始沸騰所以會發出聲響。

解決方法:可以將熱水器設定的溫度調低。

4、可能是溫控器壞,溫控器壞了會使熱水器持續加熱,然後水溫過高,從而很高溫極限開關跳開,使熱水器斷電。

解決方法:可以自己開啟右側,看是不是有個小紅按扭,是否是跳開了。

5、熱水器開始打火時產生嗡嗡聲屬於正常情況。

熱水器放水時有響聲怎麼解決

11樓:朗賽數碼

在使用熱水器放水的時候,要是出現響聲的話,可能是自來水壓力太大或者是水壓不穩定,導致洩壓閥出現了響聲。此時可以申請維修,並將具體情況告知工作人員。要是水壓太大的話,可以配置穩壓閥,這樣也能夠有效的解決熱水器放水時有響聲。

01 要是熱水器使用的時間太久,導致內膽出現了大量的汙垢。這個時候熱水器在工作時可能會發出聲音。一旦出現這樣的情況,要及時的清洗熱水器的內膽,情節嚴重的話,要更換內膽。

02 在日常的生活當中,選購熱水器的時候,要考慮到具體的容量。如果是一個人使用的話,直接選用40升就可以了。要是家裡面有2~3個人,那麼就需要選擇40~60升左右。

03 另外內膽的質量也是特別重要的,因為它與熱水器使用的時長和具體的效能有很大的聯絡。因此在選擇的時候,要從保溫效能和使用時間等等方面進行考慮。一般情況下,建議大家直接選擇大品牌的熱水器。

熱水器能增加水壓嗎,電熱水器出水水壓不夠怎麼處理?

熱水器本身不會造成水壓增大,相反,熱水器管路本身都是有管道阻力的,增加一個熱水器當然會損耗一些水壓,出水會比自來水冷水的壓力更小一點。太陽能不太一樣,它的水箱是與大氣直接相通的,熱水完全靠重力自流,你又不是住一二樓,別指望太陽能的自流壓力一定勝過自來水廠的泵送壓力。而且自來水壓力不足還會影響到電熱水...

電熱水器怎麼選擇,如何選購電熱水器?

使用者在選購電熱水器時,往往容易聽商家的所謂 解釋 其實有些商家的宣傳純屬一種誤導。業內專家指出,目前市場主要存在如下三大誤區。一 出水斷電 其作用是在使用時自動切斷電源,使用完畢自動恢復供電的一種安全裝置。實際並不能避免觸電的可能,因為它只是在出水時切斷電源,如果此時出現了漏電的隱患,則當關水時由...

電熱水器怎麼選?要如何選擇電熱水器

熱水器按工作原理分可分為 燃氣熱水器 電熱水器 太陽能熱水器 空氣能熱水器。說的電熱水器是現在很受大眾喜愛的熱水器之一。要從六個方面來考查這個品牌電熱水器好不好。1選擇品牌 很多家電已經出現了一些怠慢,破產,重組,導致家電市場需要重新定位。所以以前的老牌子,現在還在嗎,還有那麼高科技含量嗎,這點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