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本地連線會自動禁用

2021-12-24 17:08:58 字數 831 閱讀 9442

1樓:無恬公羊元亮

首先你對你所反應的問題說的不是太清楚

希望也能闡述清楚點

這樣也可以方便幫你的人

個人認為:網絡卡驅動有問題,要麼就是驅動安裝不正確

2樓:小炫馬紮

可能的原因有三:

第一,感染了病毒;第二,網絡卡壞了;第三,網絡卡驅動不匹配。

解決辦法:

第一,第三種問題,最簡單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重灌系統,ghost速度很快的。

第二種問題,請更換網絡卡或者將原有網絡卡(主機板整合網絡卡)遮蔽,再安裝一個網絡卡。

3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如果真的自動變成灰色的「禁用」狀態,建議你使用外接usb網絡卡試試,如果外接網絡卡沒被禁用,那說明你電腦本機的網絡卡已經損壞,上門給別人裝網線的時候經常會遇到網絡卡損壞的情況尤其是整合的網絡卡。如果單純是打紅叉,那說明你使用的網線介面打得不好,或者扣具鬆動,上網adsl貓出現故障也會出現紅叉。

4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會自動禁用的原因可能有三:

第一,感染了病毒;第二,網絡卡壞了;第三,網絡卡驅動不匹配。

解決辦法:

第一,第三種問題,最簡單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重灌系統,ghost速度很快的。

第二種問題,請更換網絡卡或者將原有網絡卡(主機板整合網絡卡)遮蔽,再安裝一個網絡卡。

5樓:步蘭蕙

這可能是你的網線介面沒有接好的原因或者貓出了問題,一般本地連線是把網線連好後就連線好了

6樓:應興朝

因為你禁用了windows connection manager服務

本地連線老是自動斷開?頻繁斷開,為什麼本地連線老是自動斷開又自動連線?拜託了各位謝謝

那樣看來真的是線路接觸有問題了,你先檢查一下你電腦上的網絡卡和網路水晶頭的接觸是否良好,還有另一端接在轉接盒上面的網路水晶頭是否也是正常的。看你說颳風天氣就會斷開,是否你屋外的線覽有受損的情況,如果是那樣的話,建議要網通的人來檢修了。根據你的現象,應該是外線 線 接觸不良,所以颳風的時候才時斷時續的...

禁用 啟用本地連線的dos命令是什麼啊?

不知道有用dos 命令的啊!通過dos啟用或禁用本地連線 10 把如下 複製到文字文件,然後將字尾。txt改為。bat 就可實現。echo off spregsvr32 u s u s netshell.dllregsvr32 u s n 1 nul 2 nulregsvr32 s s netshe...

電腦的本地連線是禁用,寬頻是已斷開

老闆,我不學習他們抄襲網路。解決我也是靠實踐 你試試,右擊網路連線 屬性 網路 協議 雙擊 自由獲取 這是第一步 我指的是本地連線 然後連線 在連線寬頻撥號 應該可以的 我只能說這麼多 如提示網路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可按以下方法操作 1 開啟電腦 控制面板 點選 網路連線 選擇本地連線,右鍵點選本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