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的吃法有哪些?香蕉有哪些吃法

2023-03-10 09:15:07 字數 4503 閱讀 9734

1樓:廚談天下

拔絲香蕉,蜜汁香蕉,具體做法可以在網上找下。

拔絲香蕉。蜜汁香蕉。

2樓:網友

拔絲,沙拉,涼拌,打碎做奶昔,裹糊炸了還可以加椒鹽或是果醬吃。

3樓:雙魚遇到雙魚

香蕉沙拉:香蕉切成小塊(或者直接用勺子挖成小塊)放在玻璃碗裡,放上一勺藍莓醬(丘比的比較好),然後倒入一杯蒙牛原味酸奶(酸奶要用濃度高一些的)。非常簡單好吃的水果沙拉就做好了,味道非常好哦,你可以試試!

4樓:雲雁高飛

香蕉可以拔絲,可以搗成泥做糕點餡。

5樓:田埔提勒試管

直接吃。拔絲香蕉。

凍香蕉(切塊放在冷凍室裡,感覺有點像雪糕)水果薩拉(裡面的香蕉超好吃的,記得用甜口味的薩拉醬)做菜……聽過沒吃過……

乾果,烘乾的香蕉幹,很脆很香很好吃。

香蕉派。粥也可以放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出香蕉沙拉,香蕉幹,香蕉餡的餅等,

7樓:青楓冰雪

拔絲香蕉或者香蕉奶昔都很好吃。

8樓:網友

我就知道得剝皮吃,好像一般人沒有生吃皮的!

9樓:九州戰記

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做不到的。

10樓:月亮掛山溝

參考月齡10月以上鍛鍊寶寶咀嚼和抓握能。

11樓:無雅詩

藍莓香蕉優格杯杯做法。

食材準備:無糖原味優格 200g,schmand,酸奶油 200g,白砂糖 3el,香蕉 2根,藍莓 250g,香草糖。

做法步驟:1、2根香蕉、150g的藍莓、糖、香草糖、酸奶油混合打成漿。

2、優格加入步驟1.拌勻,裝瓶密封,放入冰箱至少一小時,再享用。(剩餘的100g藍莓,可鋪陳在瓶底或是拌入creme裡。)

酸奶營養價值:

1.牛奶在發酵成酸奶的過程中,奶中20%左右的糖、蛋白質被分解成為小的分子。

2.奶中脂肪的含量一般是3%~5%,經發酵後,其中的脂肪酸可比原料耐增加兩倍,這些變化可使酸奶更容易消化吸收,各種營養素的利用率也因此得以提高。

3.酸奶除保留了鮮奶的全部營養成分之外,在發酵的過程中乳酸菌還可以產生人體所必須的多種維生素,如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等。

香蕉營養價值:

1.香蕉的含水量較高約70%,且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膳食纖維、磷、鉀、維生素a和維生素c。

2.香蕉含有三種天然糖份:蔗糖、果糖和葡萄糖;再加上纖維素。

3.香蕉富含鉀和鎂,具有消除疲勞的效果。因此,香蕉是高血壓患者的首選水果。糖尿病患者進食香蕉可使尿糖相對降低,故對緩解病情也大有益處。

12樓:士大夫糊塗

香蕉是我們平時日常說經常吃到的水果。一般我們都是直接使用。但是也可以把它做成拔絲香蕉。或者水果沙拉都可以。

13樓:前行者

一、香蕉鬆餅。

【材料】香蕉1根,低筋麵粉85克,雞蛋1個,牛奶70克,鹽一丁點。

【步驟】1、把熟透的香蕉切小塊放入料理杯中,倒入牛奶和蛋液,攪拌十來秒。沒有料理機,可以用湯匙把香蕉壓成泥,再用手動打蛋器攪拌。

2、加入一點點鹽,繼續攪拌。

3、倒入麵粉,劃z字型攪拌成稀麵糊。

4、舀一勺蛋糕糊,在不粘平底鍋的上方慢慢倒入蛋糕糊,形成自然的圓形,用小火煎,待表面出現氣泡,就可翻面,大概煎了1分鐘左右。

5、翻面再煎1分鐘,中途可以蓋上鍋蓋。

二、雲吞皮香蕉派。

【材料】雲吞皮14張,香蕉1根,玉米油適量。

【步驟】1、香蕉去皮,切薄片。

2、將香蕉簿片放在雲吞皮上半部分,雲吞皮向上對摺。

3、用叉子在雲吞皮三條邊上壓出叉痕,壓得緊實一點,依次做好。

4、在不粘鍋裡刷一層油,將包好的香蕉派放入,小火煎三分鐘左右。

5、一面金黃了,即可翻面,再煎另一面。咔嚓脆的雲吞皮,餡料香香甜甜的,非常好吃。

三、奧利奧香蕉奶昔。

【材料】香蕉1根,無糖酸奶320克,奧利奧餅乾碎20克。

【步驟】1、香蕉去皮切小塊放入料理杯,再倒入酸奶,攪打10秒左右。

2、攪打好後,倒入杯中,大概可以做兩杯。

3、奧利奧餅乾碎用研磨杯或者擀成棍,弄成粉末狀。

4、勺一些奧利奧餅乾粉末覆蓋在奶昔上面,香甜嫩滑的奶昔配上細碎香口的餅乾粉末,味蕾享受不言而喻。

四、香蕉火龍果奶昔。

【材料】火龍果半個,香蕉1根,牛奶250克,淡奶油25克,細砂糖2克左右。

【步驟】1、將火龍果肉和香蕉果肉切小塊,分成兩份,其中一份火龍果肉少一些,放進料理杯中,倒入一半的牛奶。

2、先做淺色部分,用料理機攪打十幾秒,打出淡紫色的奶昔,倒入杯中備用。

3、繼續做第二份深紫色的奶昔,火龍果肉要比剛才的多一些,否則做不出漸變色的效果。

4、用湯匙把奶昔緩慢倒入杯中,不要一下子倒入,否則會混色,5、用電動打蛋器把淡奶油打發好,填滿杯面,用牙籤沾點剛剩下的火龍果奶昔,畫你喜歡的圖案。

香蕉有哪些吃法

14樓:嗯嗯

1.香蕉黃油烤吐司。

材料:香蕉、白吐司、黃油、紅糖、椰蓉。

做法:黃油切小丁放平底鍋中加熱融化。黃油融化後關關,把香蕉切片放在黃油當中拌均。

加入紅糖。把香蕉均勻的拌開,每一片上都裹上黃油和紅糖。再把香蕉鋪在白吐司片上。

上面細細的撒上一層椰蓉,入180度的烤箱中屋烤8分鐘。出爐後再撒上一層椰蓉,從中間切開即可。

2.香蕉豆沙春捲。

材料:春捲皮、香蕉、紅豆沙、麵粉。

做法:麵粉加入適量的清水調成麵糊備用。香蕉去皮切粗條。

取一些豆沙餡放在春捲皮一側,上面在擺放上一根香蕉條。撈起封口處均勻塗抹麵糊。包成春捲生坯。

依次全部包好。鍋中油燒製5成熱放入春捲。小火慢炸之春捲金黃。

撈出瀝油即可裝盤食用。

3.香蕉蛋撻。

香蕉吃法。材料:香蕉、蛋撻皮、糖粉、淡奶油、牛奶、低筋麵粉、蛋黃。

做法:提前將蛋撻皮從冰箱取出,等到變軟後進行修補工作。分量蛋清與蛋黃,取蛋黃備用。

在碗中倒入淡奶油。倒入牛奶。加入糖粉,並充分攪拌均勻。

加入蛋黃。加入細砂糖。將液體攪拌均勻。

將攪拌好的液體過篩。過篩後即成蛋撻水,放一旁備用。將香蕉切成片。在每一個蛋撻皮底部加入香蕉片。然後倒入蛋撻水至6到7分滿即可。移入烤盤,進已預熱好的烤箱烘烤。

香蕉有哪些吃法和做法

15樓:芊芊梓沫

脆皮香蕉。食材:

餛飩皮18張,香蕉3根,色拉醬1條,糖粉適量。

2.再包成枕頭狀,缺口用水黏合,包好的香蕉放入溫油鍋炸至金黃色,撈起排盤,加上糖粉。

香蕉吐司。做法:

把香蕉切片後鋪在土司上,上面再灑些砂糖拿去烤,就是一道美味的料理。

蛋酥香蕉卷。

食材:香蕉2根、雞蛋2個、蛋卷2包、麵包糠適量、鹽、白糖適量。

做法:1、先將蛋卷在包裝袋內捏碎,倒入大碗中用蒜臼搗碎,磕入雞蛋。

2、加鹽、白糖攪拌均勻,香蕉帶皮切段,剝去皮,裹上一層蛋卷液。

3、再裹上一層面包糠,依次做好所有的香蕉段。

4、鍋內倒油燒至6成熱13,輕輕下入香蕉段,炸至兩面金黃,用漏勺撈出瀝油。

5、再用吸油紙吸去油份。

16樓:匿名使用者

拔絲香蕉、香蕉幹、香蕉沙拉、香蕉冰激凌、香蕉派。

還可以把香蕉和牛奶放進攪拌機裡製成香蕉牛奶,既方便又美味。

17樓:生活百事通小慧

親,正在為你查詢。

親,拔絲香蕉。做法:1、準備香蕉、白糖、 油 2、把香蕉切成滾刀狀 3、把香蕉塊均勻的裹上澱粉 4、用麵粉 蛋清和少許澱粉調成的糊5、把香蕉塊裹上面糊下油鍋炸,炸定形撈起6、用少量油加白糖中小火炒成糖漿7、把炸好的香蕉倒下鍋翻炒撒一點芝麻就好了。

香蕉的幾種吃法

18樓:月亮掛山溝

參考月齡10月以上鍛鍊寶寶咀嚼和抓握能。

19樓:小慧說情感生活

親,拔絲香蕉。做法:1、準備香蕉、白糖、 油 2、把香蕉切成滾刀狀 3、把香蕉塊均勻的裹上澱粉 4、用麵粉 蛋清和少許澱粉調成的糊5、把香蕉塊裹上面糊下油鍋炸,炸定形撈起6、用少量油加白糖中小火炒成糖漿7、把炸好的香蕉倒下鍋翻炒撒一點芝麻就好了。

20樓:梅球梅球

香蕉屬高熱量水果,據分析每100克果肉的發熱量達91大卡。在一些熱帶地區香蕉還作為主要糧食。香蕉果肉營養價值頗高,每100克果肉含碳水化合物20克、蛋白質1.

2克、脂肪克;此外,還含多種微量元素和維生素。其中維生素a能促進生長,增強對疾病的抵抗力,是維持正常的生殖力和視力所必需;硫胺素能抗腳氣病,促進食慾、助消化,保護神經系統;核黃素能促進人體正常生長和發育。

香蕉除了能平穩血清素和褪黑素外,它還含有可具有讓肌肉鬆弛效果的鎂元素,經常工作壓力比較大的朋友可以多食用。

蜂膠的吃法有哪些?誰知道,蜂膠的吃法 有哪些?誰知道?

蜂膠的吃法有哪些,蜂膠的吃法主要有以下這些 1 對於溼性的蜂膠,可以滴在饅頭等主食上一起吃 2 對於膠囊的蜂膠,早晚各吃一粒 或兩粒 溫水服下。這裡一定要用溫水,絕不可用開水衝或高溫蒸煮,因為加高溫後有效成份如酶等活性物質被破壞蜂。蜂蜜最好使用40度以下溫開水或涼開水稀釋後服用。3 如欲改善蜂膠的口...

新鮮鴨蛋的吃法有哪些,新鮮鴨蛋的吃法

方法如下 一個新鮮鴨蛋的做法 1 三分之個鴨蛋那麼多的水放在碗裡。2 在水裡放上少量的鹽,胡椒粉,生抽,生粉 能吃麻辣的可以少放點點麻辣鮮 3 攪動讓鹽化在水中,放倒入鮮鴨蛋攪拌均勻。4 鍋內少放點油 煎蛋的量 放入兩三片生薑炸出味來。出去薑片5 把火開到最小檔,倒入攪拌好的鴨蛋。轉動鍋,讓鴨蛋流平...

鮮葡萄太多的吃法大全,葡萄的吃法有哪些

葡萄在生活中我們經常會見到。一般七八月份是葡萄的季節,比較有名的葡萄是新疆葡萄。我們當地的葡萄味道沒有新疆的葡萄甜,其實吃一些葡萄乾有益於身心健康,不僅可以消除人體內的膽固醇,還可以降血脂,降血壓,調節胃腸道疾病。還可以促進身體排毒養顏,達到美容的功效。從營養學的角度講,吃葡萄不要吐皮。葡萄皮中富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