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維電視聲音時有時無,創維電視沒有聲音是什麼原因?

2023-03-10 09:25:05 字數 3582 閱讀 3966

1樓:貝貝愛教育

創維電視聲音時有時無,是因為聲道的晶片虛接導致的,需要將聲道的晶片重新焊接一下就可以解決此問題,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將電視後蓋的固定螺絲擰下來。

2、將後殼向上拿起來。

3、拿掉後殼找到電路板。

4、將聲道的晶片重新焊接一下。

5、蓋上後殼,擰緊固定螺絲操作完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電視聲音是有時無的主要原因和解決方法:

1、電視機的訊號源或節目源有問題導致聲音時有時無,一般應該先檢查電視機的訊號源輸入連線線路是否有鬆動導致接觸不良,將連線線路重新連線並固定好即可;如果是節目源的問題,則可以換個其他節目頻道進行**。

2、如果不是電視機輸入的訊號源或節目源有問題,則可以斷定為電視機硬體方面故障導致聲音時有時無,比如揚聲器故障、內部電路或零部件虛焊導致接觸不良、主機板晶片故障等,需要聯絡創維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創維47的也是這種問題,把手放到電視旁邊就會聽到斯啦斯啦的聲音,接著就有聲音了,人走開一會就沒了。不是機頂盒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制式換一下到d/k.

創維電視沒有聲音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2、電視機的訊號源或節目源有問題導致沒聲音,如連線機頂盒時,左右聲道的音訊線沒有正確連線,或鬆動、接觸不良,一般將其重新連線好,再固定好即可解決。如是節目源自身沒聲音,可切換到其他電**道進行**即可;

3、電視機硬體方面故障引起沒聲音,如電視機揚聲器故障、內部電路短路、開路或主機板及其他零部件故障等,這種情況建議聯絡創維電視機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

6樓:菜籃子

1、設定問題:若電視機有影象卻沒有聲音,先檢查電視機是否處於靜音狀態。有時候我們在使用遙控器時不小心按下了靜音鍵,此時電視機肯定是沒有聲音的。

2、音量調節過小:若將電視遙控或機頂盒遙控上的音量調到了最小,此時電視也是無聲。

4、伴音故障:若前面用的好好的,突然自動無聲的,很有可能是因為電視機的伴音通道出現了故障。

5、電源板出現故障:如果電源板出現故障同樣會導致電視機出現沒有聲音。

7樓:星座運勢李主任

第。一、檢查一下遙控器,看看是不是按了靜音鍵。不要覺得這個原因不可能,這是非常有可能的,有很多時候都是誤按了靜音鍵導致了創維電視沒聲音。

第。二、檢查一下電視的訊號源或則是節目源有沒有問題。當電視的訊號源或者是節目源有問題的時候,也會導致電視沒有聲音,重新調節一下就可以使電視恢復正常了。

第。三、檢查一下電視的硬體是否存在故障。這一點非常簡單易懂,如果說電視的硬體出了故障,比如說電視的揚聲器出了問題,電視肯定沒有聲音,此外,電視的內部電路出現了短路等問題之後,也會導致電視沒聲音。

遙控器、訊號源或者是節目源的問題檢查起來比較容易,我們自己稍微摸索一下就可以解決問題了,但是如果出問題的是電視的硬體,那解決起來就有一定的難度,這時候有兩種選擇,一是聯絡售後處理,另外就是聯絡專業的電視維修工處理。

8樓:說心詭車娃歌

建議你:1、關閉電源,開機重啟; 2、重新連線網路,檢查網線是否正常; 3、給電視恢復出廠設定; 4、給電視升級到最新版本。

創維電視突然沒有聲音了?

9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1、可能是誤按了遙控器上面的的靜音鍵,導致了創維電視開啟靜音模式。2、可能是電視機的訊號源或者是節目源出現了問題導致的沒聲音。3、可能是電視機的硬體方面發生了故障導致的。

/建議處理方式:

2、如果是電視機的訊號源或者是節目源出現了問題導致的沒聲音,如連線到機頂盒時,左右聲道音訊線可能沒有正確連線,或發生了鬆動或者接觸不良,一般將其重新連線並且固定好就可以解決了。如果是節目源沒聲音,可以切換到其他的電**道進行**。

3、如果是電視機的硬體方面發生了故障導致的,如電視機的揚聲器發生了故障、內部電路發生短路、開路或者是主機板及其他的零部件出現故障等,這種情況應該聯絡創維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

4、人的位置離電視越近,就越容易造成眼疲勞。所以,平時電視安放的位置應以適合眼睛的生理要求為主要原則。

創維電視有聲音沒有圖象是什麼問題

10樓:無和有

1、螢幕電源:顯示器螢幕的電源關掉了,現在許多電視的都是螢幕可關閉的,重新開啟即可。

3、映象管:主要作用是將傳送端攝像機攝取轉換的電訊號,在接收端以亮度變化的形式重現在熒光屏上。映象管有問題,當然就沒影象,解決辦法就是更換映象管。

4、內部電路:內部電路故障比較難辦,得送去檢修。

11樓:農村維修人

創維液晶電視有聲音沒影象,經開機檢修,是電源主機板接觸不良,補焊後故障排除。

12樓:芹人荷

電視突然有聲音沒有影象。然後開機只是閃亮一下又黑屏。

13樓:中山能者

如果外來訊號正常那就是機子的公共通道有故障。

14樓:修冰夏侯

創維電視有聲音黑屏,沒影象是啥問題?

15樓:網友

是蘭屏有聲音沒影象是怎回事求解答。

16樓:歧幻露

行沒有工作。電視遙控器又個聽伴音鍵按一下就好。

創維電視外接音響聲音很小,創維55A5電視和音響連線聲音很特別小?

1,創維電視外接音響聲音很小有以下幾個原因 輸入到音響的訊號很小,導致音響聲音很小。音響連線線有問題,可以更換一條音訊連線線試試。音響本身問題,因音響內部線路故障而聲音很小,則需要修理才可以解決問題。2,音響大概包括功放 周邊裝置 包括壓限器 效果器 均衡器 vcd 等 noin冇印 藍芽音響 no...

網路電視為什麼沒聲音,網路電視沒有聲音是什麼原因

電視機沒有聲音怎麼辦。原因一 設定問題。在遇到電視機有影象沒有聲音的時候,首先可以看看是否是電視機靜音設定出現了問題。使用者在使用電視機遙控器的時候是不是按到了遙控器的靜音設定,如果是按到了靜音設定,電視機在使用的時候肯定就沒有聲音啦。解決方法 電視機設定了靜音導致電視機沒有聲音,這是只要在電視機上...

主機連線到液晶電視,但沒有聲音

原因du 未經過主zhi機hdmi介面與液晶電dao池hdmi介面連線,無內法傳遞聲音容。經過主機hdmi介面與液晶電池hdmi介面連線,電視機或主機的音量設定存在問題。主機無hdmi介面,可通過vga介面或dvi介面與電視機的相同介面連線或經轉接線連線,從音效卡聲音輸出與電視機聲音輸入用聲頻訊號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