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噴漆後還沒拋光 沾上灰塵了怎麼辦

2023-03-10 09:30:04 字數 913 閱讀 5180

1樓:汽車百科說

繼續拋光即可,拋光可以去除灰塵。1、拋光是檢驗噴漆質量的方法,拋光後可以辨別噴漆厚度是否均勻,可以暴露噴漆過程偷工減料的問題。

2、拋光可以去除噴漆過程中微小灰塵、毛孔,使漆面更加光亮。

3、重要的是,一定要等3-5天漆面完全風乾後再拋光,否則適得其反。

車身噴漆塗裝過程中的打磨工作又會不斷產生灰粒,因此灰粒是高質量塗裝過程中的較大敵人,而且是一個較難防禦的敵人。各大汽車廠為了防止塗裝過程中的灰粒,幾乎使盡了渾身解數,想盡了各種辦法,以便使灰粒的危害降到較低,達到提高表面質量,降低返工率,節省成本的目的。

2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處理方法:1.先用3m 2000#砂紙,一般是2開的,先對摺,然後從對摺線處分開。

用磨板的軟面均勻打磨油漆上的灰點 (也就是油漆的瑕疵處)直至油漆上無擋手感,然後用3m 05973# 的中粗蠟(記得要買正宗的,世面上水貨太多。一般的大型塗料場家都有賣的,象杜邦 ppg 因該都有賣的,**一般是120到150之間) 擠在油漆的打磨處 然後用拋光機以2000到3000轉的速度拋光至油漆恢復光澤!

2.到本車的品牌服務站去重新做一次油漆,有什麼明顯瑕疵也可以提出來要求處理。畢竟服務站的服務質量要比快修好多了!

3樓:蠟坊

直接做深切。

做完深切,再拋光。

汽車噴漆後留下的灰塵點如何處理

汽車噴漆後是否可以立刻打蠟,汽車刮痕噴漆後打蠟呢還是先打蠟再噴漆

汽車噴漆後不能立刻打蠟,要待汽車噴漆烤乾,表面乾燥後才能進行打蠟拋光等流程。汽車噴漆後靜置5 10分鐘,在攝氏60度乾燥30分鐘進行烤乾。乾燥固化需判斷,若用手指輕觸感到發粘,則為表面乾燥,若輕觸不留有指痕,則為半硬幹燥,若強壓不留指痕,則完全乾燥。汽車車漆烤乾後,再進行打蠟拋光。同時給汽車打蠟前,...

車子噴漆後多久可以打蠟,汽車噴漆後是否可以立刻打蠟

一般新噴漆面汽車,2個小時後便可提車,24小時之後便可洗車,3 7天后便可進行拋光,而如果要進行封釉 鍍膜處理,則需要等待2個月左右的時間。原因 新車漆面如果在60 70 的環境下,2個小時漆面便可觸控,24小時之後便可達到漆面硬度的80 但現實情況是,漆面不可能連續烘烤24小時,大部分時間還是自然...

汽車噴漆之後需要多久才可以拋光,汽車噴漆後多久可以洗車拋光

電控發動機與化油器式發動機最大的不同在燃油供給系。電控發動機的燃油供給系取消了化油器,卻增加了不少電子自動控制裝置。其中包括許多感測器,執行元件和ecu。電控發動機不僅要完成化油器所要完成的任務,而且要完成化油器難以完成的任務。例如,使可燃混合氣的空燃比濃度能控制在所需要的範圍內。化油器式發動機油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