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一個目下面一個,那個字念什麼

2023-03-10 12:10:06 字數 1174 閱讀 3503

1樓:小川光秀

噢買尬- -你說的應該是買這個字的繁體吧。

話說樓下這麼多網友沒一個想到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康熙字典,應該念梅。

上面一個目下面一個正什麼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罡拼 音。

gāng部 首 罒。

筆 畫 10

五 行 金。

五 筆 lghf

漢字,拼音為:gāng_四正為罡。心有四正:

道正,德正,法正,智正;身有四正:體正,氣正,精正,神正;言有四正:語正,聲正,韻正,音正;行有四正:

行正,立正,坐正,臥正。

上面兩個目下面一個隹讀什麼

4樓:可愛的大婕妤

一、兩個目加隹是瞿,拼音是qú和jù 。

二、瞿字的基本解釋:

[ qú ]

1、古代戟一類的兵器。

2、〔~聃〕佛陀與老子,為「佛」、「道」兩教宗奉的教主。

3、〔~曇〕佛教創始人釋迦牟尼,姓瞿曇。後以瞿曇為佛的代稱,亦稱「喬達摩」。

4、姓。[ jù ]

驚視,驚恐四顧:~~a.驚顧的樣子;b.迅速張望的樣子;c.勤謹的樣子)。~然。

三、瞿字的筆順:

相關組詞。一、瞿聃。

[qú dān]

佛教和道教的代稱。瞿,指 瞿曇,佛教之祖;聃,指 老聃,道教之祖。

二、瞿麥。[qú mài]

植物名。多年生草本。葉對生,狹披針形。夏季開花,淡紅或白色,上部深裂如絲。子形如麥,故名。可入藥,亦可栽培供觀賞。

三、瞿塘峽。

[qú táng xiá]

長江三峽之一。在重慶市奉節縣白帝城和巫山縣大溪鎮之間。長8千米。峽口有夔門。

5樓:匿名使用者

瞿拼 音 qú jù

釋義[ qú ]

1.古代戟一類的兵器。

2.〔~聃〕佛陀與老子,為「佛」、「道。

」兩教宗奉的教主。

3.〔~曇〕佛教創始人釋迦牟尼,姓瞿曇。後以瞿曇為佛的代稱,亦稱「喬達摩」。

4.姓。[ jù ]

驚視,驚恐四顧:~~a.驚顧的樣子;b.迅速張望的樣子;c.勤謹的樣子)。~然。

上面雨下面沾念什麼,上面一個雨下面一個沾念什麼

一 上面一個雨下面一個沾的字是沾,拼音zh n。二 釋義 同 沾 三 沾的部首 雨 四 漢字結構 上下結構 五 五筆98版 fihk 六 相關組詞 沾逮 沾賜 沾沐 沾化 沾滯 沾灑 沾霈 沾被 沾渥 沾丐 沾洗 沾貸 沾潤 沾霔 擴充套件資料 一 漢字筆順 橫 點 橫撇 橫鉤 豎 點 點 點 點 ...

上面已下面廾念什麼,上面一個已下面一個廾念什麼

這個字是 異 讀音 y 部首 廾 五筆 naj 上面一個立,下面一個廾是什麼字?上面一個立,下面一個廾怎麼念?解釋 竎 f 1.登 竎 讀f 下面讀nong 四聲 上面一個日,下面一個成,念什麼 上面一個日,下面一個成是 晟 晟是多音字,讀作 sh ng ch ng 部首 日 筆畫 10 五行 火 ...

上面田下面幾念什麼,上面一個田下面一個幾念什麼?

查 田 部2畫無上下結構字,只有左右結構字,屬非unicode字,只有 無字元。地名用字。見大陸標準 資訊交換用漢字編碼字符集 第八輔助集 sj t 11239 2001 加涅的學習分類 加涅把人類的學習分為八個層次 一是訊號學習。這是最低階層次的學習。無論在普通家畜方面或在人類方面,對於訊號學習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