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死亡肚子沒水一般是怎麼死的

2023-03-10 12:05:04 字數 720 閱讀 4837

1樓:匿名使用者

窒息而死。跟上吊死的區別就是一個脖子裡有印,一個脖子裡沒有印痕。

如果肚子裡有水,很有可能這個人掙扎過,呼吸的時候有時候吸到了氣,有時候吸到了水,吸到水的時候就得嚥下去。而有的人一旦吸進了水,嗆了兩口水後就採取了不呼吸的方法,而被水埋住後想呼吸也不成了,吸一下全是水,更難受。吸不到氣用不了兩分鐘人就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昏厥後溺水死亡的,一般如果是直接溺水人會掙扎,會喝到水,還有肺內有積水。還有就是有的人潛水接近無氧時換氣嗆水,也會有這情況。

3樓:春到神州花滿園

水進入氣管,阻塞呼吸,造成呼吸障礙,引起缺氧而死。

4樓:美驢

就是說沒怎麼溺水就死了。死了就不再吸氣也不可能漲肚了。有很多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肺裡有水窒息死的!

6樓:天末

肺裡有水死的,不能呼吸~~~

腹水後為什麼會死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明確的是腹水的性質和 其發病原因,比如肝硬化引起的腹水以及腎臟疾病引起的腹水,這些病情在嚴重後都會造成身體的其他的系統功能的衰竭從而引起死亡。

所以,對於出現腹水的患者要及時的進行檢查,消除原發疾病只有這樣才能減少死亡的出現。

分手後的女友死也不肯回頭怎麼辦,一般女孩死心了分手之後就不會再回頭嗎?

天涯何處無芳草!分手了,有後悔了!去求她,盡力了!就告訴她和你自己,我努力了,還不能挽回,就徹底算了。別打悲情牌,別糾纏,否則,自己從痛苦中難以自拔,她還瞧不起呢!一般女孩死心了 分手之後就不會再回頭嗎?不是的。女孩子回頭的機率一般比男生要高得多。但要看她的心是不是真的死透了,只要她還有點留戀,就是...

律師一般是怎麼收費的?律師一般收費怎麼收的

按照地區,你可以用益法網的會員卡,可以直接提供當地的收費標準,不會被坑。律師收費各地區有一定差異,大致如下 無財產爭議案件 普通民事 經濟 行政案件,不涉及財產的,根據案件性質,複雜程度,工作所需耗費時間等因素在60oo一1o0000元之間協商收取 外地民事 經濟 行政案件不涉及財產的。費不低於20...

普通家裝水電路一般是怎麼走的,有什麼忌諱沒有

普通家裝水電路線管穿線,要保證電線穿進去要保證能拉的出來,方便今後維修。水電裝修改造線管排線注意事項 1 所有走線中不能有接頭。2 電線都要穿管保護。3 所有走線,除了出電路示意圖外,必須出電路施工圖。4 所有走線都必須能拉的動,也就是說線管不允許用九十度彎。對於我們家裝行業的水電施工規範來講,第一...